P1240001P1230996P1230992P1230994

再過三天小蕾就滿十個月了
孩子的成長就在轉瞬之間的過程充滿了好多的滿足和感動
這個看起來古靈精怪圓潤又可愛的寶寶就是我們的寶貝

另外一方面在這個時候該彈彈鍵盤記錄一下的是
就這樣當做小蕾日夜無限供應的乳牛我也這樣運做了十個月啊

老實說 在這樣的過程裡心理的感受是一點也不以為苦的幸福
即使都快十個月了 某天清晨還是被漲痛到不行的ㄋㄟㄋㄟ給痛醒
即使都快十個月了 媽媽我的青春肉體也不知不覺變成了大小奶
但看到這個過程裡給寶貝滿滿的安全感
看到小蕾在懷裡舒服的飽餐一頓再滿足至極的睡去
看我把我們倆的小心肝照顧的這麼好
回顧起來 絕對是我這輩子裡其中一段的美好時光與記憶

照片裡看到 我給小蕾買了奶瓶了
這個一路讓媽媽親餵寵壞的小傢伙非得來支母乳實感的奶瓶來哄騙了
要畢業了嗎??!!!
其實媽媽自己也不太確定捏.....

母乳哺餵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再也自然不過的事
因為覺得幸福 所以過程裡從沒有壓力也沒有任何的時間表
國際母乳協會的資料提倡可以一直哺育到3歲啊...噗
這要阿拔應該會第一個抗議啦!

那又為何想要和小蕾一起畢業呢??!!
一來是因為和爸拔對家庭有了進一步的規劃
二來是今年的年度旅行必須和朝夕相處的蕾分開二十多天
雖然時間還沒有到 但想要循序漸進的讓小蕾慢慢的接受啊...
再者 這個小傢伙越來越大 對於自我和他我的認知也越來越明顯
也就是說開始懂的迷戀媽咪的ㄋㄟㄋㄟ了啦

只要聽到關鍵字[ㄋㄟㄋㄟ]
就會一邊笑一邊很興奮得像小狗一樣 哈哈哈哈得喘氣耶
聽到ㄋㄟㄋㄟ還會很可愛的爬像我 一邊笑一邊撞我的胸部
在台灣的這段時間 因為沒有小蕾自己的床 沒辦法讓她自行入睡
總是和她一起入睡的狀況下 奶睡的情形也越來越依賴啊
好可憐的哭哭哭哭 還有眼淚 但只要一塞奶
立即靜音入睡全都在幾分鐘內就解決

唉唷葳  這是親餵的BONUS嗎
可以得到寶寶超可愛的依賴和回應
但是很擔心蕾蕾越大 只會越來越難戒啊
所以即使現在這個小傢伙拿到奶瓶總是興致缺缺的模樣
也許是不習慣配方奶的味道吧 總是給我緊閉著小嘴撇頭啊

反正好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就讓小蕾慢慢的習慣 慢慢的接受啊
畢竟這時候媽咪的ㄋㄟ就是她的全世界啊~!!!
總是哭哭哭的帶著眼淚在床上翻滾翻滾
媽咪又捨不得的掏掏掏掏啊....

小蕾 我們一起加油喔!!!!

P.S爸拔也許覺得太辛苦要我別餵了...但是我還真得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