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天神最近有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了
有多萬能???!!!
聖誕大餐 老婆孩子的聖誕禮物都是大皮爸拔準備
連自己的禮物 雖是我準備但也是大皮爸拔自己掏錢買的
哈哈哈哈 好心酸的萬能天神啊 噗

其實聖誕夜我們的聖誕老公公加班到午夜前才趕回家陪我們抓住聖誕節的尾巴
那天爸拔不在家的晚上 看了個讓我印象好深刻的節目
Carols by Candlenight在墨爾本的一個大型戶外耶誕晚會"
很多人輪番上陣演唱好多經典的聖誕歌曲
P1170495
我就這樣抱著小蕾坐在有聖誕燈飾的客廳裡
很感動的聽過一首又一首carol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一樣靠吃fu這種東西長大的
不知道carols總是有點宗教意涵的關係還是現場那種氣氛
還是我抱著小蕾在懷抱裡的關係
好幾次 我聽著聽著感動的眼眶都紅了!!

我必須很矯情的說
這是我度過最有氣氛 真正耶誕氣氛的耶誕夜了!!!

youtube上找了一些link 不多但是 想要分享一下

開場的hallelujah chorus

以前念教會學校聖誕節前總有聖歌比賽 這曲目可是我們高三仁班奪冠的曲目呢
但那時不懂這歌曲的意義
這一天看著全場觀眾舉著蠟燭一起合唱時 我才懂了....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The first noel


這個只有吉他伴奏的演唱舒服又好聽

Mary's boy child


1:44秒~2分鐘之間的畫面 拉到觀眾席裡被爸拔抱在懷裡的小北鼻
我整個感動到不行這樣的節日和心愛的家人幸福的相擁 不就是聖誕節最重要的真諦嗎!!!!

Amazing Grace經典經典啊!!
這位阿伯演唱的版本我也好喜歡

2004 Australia Idol冠軍演唱 合唱好好聽喔


也是有歡樂的 Jinge bell rock!!

還有一段超感人
一個眼盲但超級樂觀可愛的澳洲小女孩上台領唱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雖是輕唱但她樂觀又純真的歌聲讓全場觀眾跟著一起大合唱
超感動的一段....找不到 好可惜 哭哭...

真的很會扯耶我
說了這麼多 終於到了大皮爸拔下班的時間
這一天可愛的阿蕾好像知道媽麻最喜歡聖誕節了
靜靜的陪我聽完Christmas Carols還一路清醒的等到爸拔下班

爸拔這個身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的
聖誕節前大旺季 得有處理不完的訂單
上了幾乎12hrs的班一回家不囉嗦
穿起圍裙著手在午夜12點前準備豐盛的餐點
陪我們母女倆過聖誕夜 

P1170507
龍蝦界最高等級的霸主 是南澳的龍蝦
大皮老公跟我說過好幾次等聖誕節時 [老公買隻新鮮的"乎你送著勒"]
是要答謝我平常照顧妳女兒的辛勞是吧!!
果真在聖誕夜給我抓了一隻回來
而且是活跳跳超新鮮的啊...
是說 一刀剖兩半放進烤箱裡現烤時還是阿彌托佛念了一下

P1170531

跟到我老公真是超有口福
大皮老公對吃對煮有著熱情和執著
研究了龍蝦的吃法 平常都是吃水煮的
聖誕龍蝦套餐來個烤的換換口味讓我嚐嚐
切記!! 這新鮮的龍蝦只要簡單用奶油蒜頭香料在出爐前淋上即可
那新鮮的海味 彈牙的肉質 甜美的肉汁..
讓我整個如同投入大海的懷抱裡般在味蕾被極盡催化下無法自拔
哈哈哈 寫完都覺得我又演完一齣了 哈哈哈
但大皮老公處理的這龍蝦真的好美味啊!!!
我不是愛海鮮的人都讚賞不已....

P1170521

江江江江....我們的聖誕大餐
現烤龍蝦 生鮮oyster和解膩綜合用的沙拉

P1170514

現撈的 大皮老公回家前才從池子裡撈出來的 回家上桌前才撬開的
新鮮到極點 爆表了已經!!
oyster因為是海水的關係 鹹度已經足夠
這時大皮只用檸檬 碎生薑 這一次用韓式辣醬代替了辣椒
總之這酸酸辣辣配上海味 (新鮮到我耳裡已經出現了海浪聲??!!!)
這頂級的享受偶而來一回 好過癮啊!!


P1170524

準備好一桌菜時離午夜也剩下一個多小時了
這隻小的還不願意睡覺 爸拔說:那我們一起吃吧!
但是小蕾啊...我們吃龍蝦 你只能吃奶嘴先擋檔喔!!!

P1170522
P1170523

一直看著爸拔吃的津津有味 只能吃奶嘴安撫自己的蕾...


P1170525

來張合照吧....
不管是吃這樣的山珍海味 或是粗茶淡飯
對我來說最珍貴的最有價值的是一張有你有我有小蕾的照片啊!!
但 我已經放棄要她看鏡頭這件事了!!


P1170526

爸拔忙著說話 媽咪起身調相機
蕾蕾就在這個時候看鏡頭??!!
噗 這就是人生啊.....(這也可以扯到人生??!!)

待續 下一篇
因為我們又吃了一次聖誕餐 哈哈
聖誕禮物大解密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