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cake-by-Jessica-N_-Diamond

親愛的奶奶
最近和爺爺過得好嗎?

媽媽告訴我昨天是妳的生日喔
但是蕾蕾昨天晚上歡歡不睡覺 所以今天才來祝奶奶生日快樂!

媽麻告訴我
奶奶是一個好溫柔的人 說話永遠輕輕柔柔的
而且一定會超級疼愛我 每天抱我在懷裡輕聲細語的說著話

爸拔和媽麻有交代我
如果奶奶在夢裡有來看看我要記得跟您說一聲 生日快樂!
還有 我常在爸拔的眼神裡看到對妳和爺爺好深好濃的思念喔
我想那是因為妳和爺爺一直都住在他的心中

對了,我們一家人終於那到澳洲的身分了唷
媽麻告訴我這是妳和爺一直鼓勵支持我們的
因為爸拔的努力和你們在天上的看顧
我們幸運的在今年達到了目標
那就當做奶奶今年的生日禮物好了!

恩...我還小沒有錢錢給奶準備禮物
不過依我平日的觀察
爸拔沒有辜負你們的期許 依舊很努力的在經營他的人生
媽麻勒 很乖巧的在照顧我這個寶貝孫女還有爸拔的生活起居
米奇叔叔也一樣 長大好多 可以自己處理好多事情喔 超厲害的
我想他們這些努力都是想要讓你們安心放心
然後讓妳和爺爺沒有牽掛 安心的在天上看著我們微笑著!
這些應該就是他們想要送給妳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而我也會快樂健康的長大喔....

奶奶和爺爺在快樂的遊山玩水之餘 有空可以到夢裡來看看爸拔或叔叔唷
我想他們倆真的很思念很思念你們呢!!!
最後祝最美麗最溫柔的奶奶
生日快樂喔!!!!!

I think Daddy and uncle Micky try so hard to make you proud of them!!!

Happy Birthday and  we miss you lots, heaps and tons....

dearest  grandma~~

lots of love from your sons, daughter and ai-l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