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府歸寧宴-台中通豪飯店



漸漸的長大 身邊的朋友也都變成了婚禮上的主角
這樣的婚禮讓我更有參予感
因為台上的男主角或女主角的人生裡某一段都有我的參予
人生裡有幾個很重要的階段 出生 結婚 生子
陪著好友一同跨越結婚這個重要的人生階段總讓我好感動
看著他們在台上決定緊緊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的畫面總讓我好動容
我很喜歡這樣的時刻 也很珍惜
因為短短的人生裡 我有這樣的榮幸可以一起參予



JoJo有著台中人獨特的熱情和直率
很一個好相處 high點很低 很可愛 很真很真 很好的女生
在大學時代兼職教英文時認識了同是老師的Jo
那時和同樣住在淡水的Jo開始了這一段姊妹情緣
Jo曾說過 出門在外能有交心的朋友不多 所以她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我一直都記得 


緣分就是這樣奇妙 
在很多不同的階段我們仍然保持著聯繫
一起討論著屬於我們的"女人心事"
發現著我們工作上的牢騷也互相打氣
各奔東西後的職場生涯仍舊保持著固定的"喝茶"schedule"
我們喜歡和你們分享的這些時刻
我們會互相傾聽 互相發洩 互相加油打氣
每當結束了一次和你們的聚會 我就會覺得好像煥然一新的fresh 能量滿點


一路看妳走來 一路聽妳說著 
知道你要結婚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妳真的值得得到這樣的幸福
感情方面你我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
易感 細心 投入 感性
所以我想 我懂 我懂妳一定也好開心
雖然婚禮上的妳是我看過最不受控制的新娘
但我感受到你的開心和幸福


好美的背影



這一個真性情的新娘子開心的一邊揮手 一邊飛吻
就差沒有把裙子撩起來跟我們乾一杯吧
Jo..走吧 踏著紅毯 走到幸福的那一端
看著照片裡的妳 連背影都這麼幸福 這麼美
未來的日子裡 不管碰到任何挑戰 任何困難
都要這樣牽著老公的臂膀 微笑的 揮揮手面對
幸福吧 我的好姊妹~~~




我們還在 還是都會在
淡水或台北 或中壢
有多遠 台中我們都飆去了
女人心事座談會還是要一直舉辦下去的
沒辦法退會的啦 愛妳~~



台後很瘋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