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blog漸漸的由及時的紀錄轉型為回憶錄><

3/14俗稱得白色情人節,不提這遲來的回憶記錄
身為孕婦的我當然也逃不了那忘性很強的毛病啊~
還記得我還是在情人節的前一天看到新聞報導才發現原來那情人節又悄悄得來到
這是人老了的症狀嗎??!!
我可是愛過節代表第一名啊

因為現在我們夫妻倆分隔台灣澳洲兩地
禮物要準備還得算是中間郵寄飄洋過海的時間
想當然爾前一天才意識到情人節悄悄來到的我
絕對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準備愛的小禮物
….
上了線丟了個訊息給老公
也打了電話撒個嬌:說聲情人節快樂給最愛的你
實質的禮物雖然沒有時間準備,但不管幾歲或過了多久
期許我們自己對於彼此的心意不會少
即使只是一句簡單的情人節快樂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也很令人滿足….
(聽起來好像在為以後懶得準備禮物的行為先鋪路啊….哈哈)

結果結果在我為我自己的忘性天花亂墜得寫了一堆說了一堆之後….
我收到了一份很貼心的,來自我親愛大皮老公的情人節小禮物
我家這口子真的很會別出心裁這一套,至少用在我身上很受用啦!
就喜歡和別人不一樣大皮老公,送禮物對他來說絕不是花錢解決這樣簡單
實用價值為第一考量,但因為大皮對於日常生活裡的小細節真的有很細膩的觀察力
所以禮物背後一定會被他所附加的意義搞得很與眾不同

說真的,送禮這件事的功力,我真的是輸他一大截
一方面事他自己對於物質條件的要求很低,很少從他口中聽到禮物清單這玩意
而最大的興趣也只是開著車到處逛逛garage sale…
要送他禮物除了廚具以外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勒

R0319480

情人節過了幾天,我從高雄處理了一些事情回到家裡
一進門小皮子神神祕密搬著一刻小箱子跳到我的面前
[婷婷姐姐你看...葉瑄哥哥寄給你的禮物喔!]
哈哈 守不住秘密的小鬼
根據老公的說法 小皮很想知道箱子裡到底賣的是甚麼藥
老公在我下高雄的時間裡密集得跟小皮電話連線要她幫忙注意寄到家裡的包裹
這可勾起小孩子的好奇心了
[葉瑄哥哥我跟你說一件事喔....那你等一下以要跟我說箱子裡是甚麼東西好不好!!!]
噗 可不口愛 還想給我條件交換勒 有沒以這麼想知道啊
不過小傢伙到是很守本分得忍住沒有偷偷拆開我的禮物
好不容易忍到我回到家了 立刻雙手奉上紙箱要我開獎

 R0319481  
明明就是給我的小禮物
這傢伙卻比誰都期待 都開心 哈哈

R0319491

原來是CRABTREE的薔薇玫瑰泡澡和護手霜組合
一打開忍不住心裡的甜滋滋的感覺開心的笑了
老公知道回台灣之後 天冷時和小皮一起泡泡澡是我最好打發時機的休閒活動
小皮子從小總愛膩著我們:今天我們來泡澡好不好!!!
這禮物就是為了我們精心準備的

難怪老公在我回家的路上拼命打電話確認我是否抵達
立刻跟我連線收到禮物的反應 哈哈 謝謝你 親愛的

接下來 送給你小皮誇張的連拍照
讓你對於我們收到禮物開心的心情也可以同步的感受

R0319484
你跟她說好了 她可以分一罐泡澡沐浴乳
結果搞到最後 小傢伙反悔....她移情別戀A走我的護手霜


R0319485
這張是演出收到禮物歡喜驚訝的鬼樣子
哈哈哈...古靈精怪到了極點

R0319486
我問她喜不喜歡這個禮物
得到這照片裡的表情 我想應該是喜歡的意思
但...寶貝啊 這禮物是給姊姊的 關你甚麼事哩??!!!

[人妻愛滴咕]

親愛的老公
如同你往常送給我的禮物都有背後特殊的意義
電話的你告訴...你計劃著禮物抵達的時間剛好是我從高雄回到台北的時間
如此一來 舟車勞頓的我一回到家就可以跟小皮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送我的護手霜是你記得在澳洲時我老是捨不得花錢買一些奢侈品
(其實在澳洲真的也用不到 不像在萬惡深淵的台灣花錢的速度好可怕!)
捨不得勤儉持家的我 所以給我挑了條香噴噴的護手霜

其實我知道這禮物不用花甚麼大錢
比起你老是毫不猶豫給我買的相機或laptop
但我收到禮物得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你細心得不忘在這些特殊的時候給我你的疼惜和關愛
這對一個女人來說比甚麼都來的重要
看過一本書說過:一個男人難得不是天花亂墜說出來的話
而是用心的聽進或是記住女人說過的話

謝謝你....這一份跨國的情人節小物
禮輕卻被你賦予了超大超大的情意
謝謝你細膩的安排和貼心的挑選
我知道又是老話一句...每一次收你禮物的時候我都會說一次
[這是我收過最愛的禮物!!!]

我愛你
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