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不應該......
蕾蕾都還在我肚子裡
照理說時間最多行動最不受限制的我
竟然輸給兩位媽媽 成為最後一個教作業的人

R0319331

不常見面的朋友
蕾絲距離我們上一次見面至少是八年前的事情
JO上一次碰面是小霓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現在孩子都已經擠了兩枚出來了
這樣的空間和距離並沒有讓陌生感在我們之間形成
很多生活裡的大小事 很多即時的心情或感受 透過網路總讓我們可以即時的和彼此分享
說來奇妙...但因為網路讓我們對於彼此生活的熟悉度不亞於天天見面的朋友
常常打開螢幕打上幾行自己的心情 就可以獲得最快 最直接的回應及關心

文字就是這樣直接又溫暖
我這大學打工時期認識的好友阿JO和蕾絲
直接跳過朋友初認識時得陌生和客套階段
也因為地緣和同為媽媽身分關係的加持下 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

15 March這一天 雖然天公不作美 很不客氣的下起大雨
但我的心情卻是很雀躍又期待的
除了可以看見我這兩位網路上幾乎天天見面的好友
還有那我一路看著他們長大(在網路上)的小寶貝
小恩滿三歲 小霓也滿兩歲...
從他們還在媽咪溫暖的肚子裡時 我就透過文字網路認識了他們
終於要見到本人的感覺還真的很期待哩! 

R0319334

哈哈 我只能說
小孩不會偷生啦 小恩那渾身充滿戲感的模樣跟媽一個樣
讓我回想到海景吧檯裡那屬於蕾絲的小舞台
每次要描述哪個奧客的行徑 或是爆炸那令人無法理解的行徑時
一定要透過蕾絲獨到的演出 才會夠勁夠味啦...
而小恩這小子完全得到真傳耶 皺眉頭 嘆氣 扁嘴各式表情全都到位 噗

在此真的要感謝阿JO大方示範演出的擠奶秀
真的是讓我目瞪口呆的讚嘆媽媽的偉大啊......
一場真人實境的震撼秀!
而小霓真的是個數一數二走冷靜派的孩子
但因為我家也有個這樣屬於觀察慢熱型的孩子 讓我覺得特別的熟悉
雖然我對從前以人來瘋在江湖走跳的阿JO如何生出如此有氣質的女兒充滿疑慮
但乖巧的小霓還是成功的擄獲在場男士的心啊...

另一定要提的就是這粒新鮮的草莓蛋糕

 R0319367
就是清爽不膩口  連我家那個挑食鬼小皮都忍不住嗑了好大一塊耶
啊 我們蕾絲還那麼貼心的各讓我們外帶一顆
真是讓來不及準備見面伴手禮的JO不好意思啦...

還有還有,謝謝小恩爸爸冒著風雨給我們買得好吃牛肉麵和炸醬麵
真是全力配合照顧我們這些老弱婦孺 揪感心
紅茶拿鐵 喔...紅茶拿鐵 真的是緊緊得追在我家大皮的伯爵奶之後啊
果然 媽媽的網友聚在自宅是最好的選擇
孩子們就自在的在家裡 玩得開心 媽媽也安心
以後 又有我們蕾蕾要加入這一場混戰了 哈

好多可以分享的話題 好多可以一起談論的議題
從媽媽經到老婆經 到生活裡的阿哩阿雜沒有任何限制都可以天南地北的說著
有夠自在 就是時間關係沒能聊個過癮啊....

謝謝蕾絲 JOJO 還有兩個小寶貝的陪伴
讓我度過一個輕鬆舒服又自在的網聚初體驗~~!!!
像我們約定的 下一次就到我們鄉下的豪宅來溜小孩吧

P.S不能避免得好像也變成一篇流水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