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休養了幾天 整理了未來半年要棲身的房間
對於蕾蕾已經積欠好久的紀錄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提不起勁來
今天想想真的是應該啊
我若沒有詳實頻繁的紀錄刊登上來讓你這個爸拔update
那斷絕你跟寶貝女兒的緊密聯繫 我就是罪魁禍首了
雖然你不能隨時想要摸摸女兒就可以把手湊過來揉揉我的肚皮
在時間空間都有所限制的情況下,你和女兒之間的bond就操縱在我手裡了
想到這裡真的覺得自己有著重要的使命耶!
我知道你再忙也會習慣性的點開我們的blog瞧瞧我又在上面廢話了些甚麼
在忙了一天回到沒有我的房間裡 如果沒有一些即時的照片或是文字讓你知道我們的狀況
落寞的看著又是一樣的文章…啊 想到這裏我就有著想要努力更新文章的動力和決心啊!!!

R0319041

找了一家在淡水河邊的咖B聽 有著創意的名稱-有河BOOK
是一家書店也是間咖啡廳 也有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
這一天早上起來和蕾蕾散步到海邊 天氣終於點冬天的感覺
一邊走一邊想著你 而蕾蕾精力充沛的踢著她媽咪肚皮
然後在肚皮的一邊隆起一塊硬梆梆的突起 哈
今天女兒心情不錯喔,應該帶她出去走走的
帶著你送我小筆電(輕便極了 可派上用場了!!)
我們兩個坐公車進城去啦…downtown就是淡水鎮上 哈
在有河book有著舒適的露天陽台 伴著微風好愜意
女兒這一切心情很好活力十足的在我的水蛙肚裡翻滾著
很用力的想讓媽咪也可以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可愛極了
而當我在這些給爸拔看的文章時,她也像知道一樣特別有反應

 R0319066

這是今天早上剛拍的照片 給你最即時的update孩子的爹
明天我們的寶貝就因我們而實實在在的存在28W 七個月了喔
真是一轉眼 雖然想起到五月底的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
實在是煩惱起來我那緊繃的烤箱真的還有可以擴張的空間嗎???

R0319077

最近這一個禮拜 最大的不適感來自於一種風雨欲來的腫脹感
大腿小腿或是我的臉頰明顯的大了一圈
剛睡醒躺在床上是最舒服的時候
一旦腳落了地 身體那孕期七個月累積的10kg不留情的壓迫在身上
很沉重很負擔的感覺…
早餐雖然有阿咪可以變出任何我想吃的東西
但我還是儘量多以水果 溫開水為主
午餐也吃自己簡單水煮得菇類鍋 晚餐也給自己滿滿的一碗波菜配上蒸鱈魚就打發
人真的不能變胖啊 除了愛美的因素以外
這種對於重量的負擔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耶
因為肚子越來越往下沉 對於下肢的壓迫也越來越明顯
這樣無計可施的腫脹水腫真是不舒服
但是為了蕾我還是會儘量攝取需要的營養
至於那些無謂的熱量真的是發自真心的覺得能避則避
我是個愛吃鬼耶 但一旦感受到那種身體的負擔真的會乖乖的忌口
少油 少鹽 少糖 就是避水腫的不二法門
昨天 還買了有機紅豆準備來泡個紅豆水消消水腫!
恩(握拳)水腫大作戰 即將啟動!
我實在不喜歡當個腫脹的大肚婆 有礙觀瞻啊!!

R0319069
這兩個禮拜的肚皮真的非常的有"長進"
除了還是不斷的往前擴張以外 很明顯的腰線從正面看已經正式的消逝了!!!

親愛的老公
我想你一定很想念我的肚皮和我平坦的肚皮
想念把手放在上面讓女兒突如其來飛踢一下的感覺
雖然胎動是這個時期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的動作
但每次蕾的大動作總是讓你會發出日本少女[ㄟ~~~~]的高音
哈哈 生命很神奇 是吧!我肚子裡真切的存在著一個小人耶

你的小皮寶貝真的有把你交代的話記起來
沒事坐在我旁邊那小手就會自然的擱在我的肚皮上頭
沒事就問我:那蕾蕾現在在幹嘛啊??
小臉貼著肚皮被蕾蕾的踢了一腳臉上那種驚訝又開心的表情可愛極了
我總是告訴她,因為蕾蕾知道是小阿姨在跟她說話 開心的動了起來
很多時候 我請她幫忙拿個東西 只要搬出蕾蕾來
這個小懶鬼再不甘願都起身來完成我的指令 哈哈哈
你放心 這個小小阿姨一定會很疼愛我們的寶貝!

我和女兒這幾天都很好
只是感冒過敏的發腫的鼻子讓我很難受
我想是因為鼻塞的關係 跟小皮去趟7-11就可以讓我氣喘如牛耶
過敏的症狀好不容易好轉 我的喉嚨卻不聽使喚的癢了起來
每次咳嗽連帶著肚皮都會變得緊繃了起來
害我不咳也不是 要咳也不是…

R0319095
今天又帶著蕾蕾坐公車進城去
趕緊拍了一張讓爸拔看看我們一起出門玩耍的樣子
一樣是坐公車 國內外卻是大不同 台灣的司機不急煞會死掉耶
光是坐在椅子上都可以感受那股橫衝直撞的衝勁
我知道 我知道。。。我有特別小心啦老公
坐公車比起坐計程車還是物美價廉多了
我要為了女兒看緊荷包喔!

 R0319097

親愛的老公 我和女兒都好想你喔!
今天和國中同學在淡水聚了聚吃了晚餐
手機沒電又錯過和你通話的時間 懊惱喔~
我知道你明天要上班一定得早早上床睡覺 辛苦你了!
一回去的隔天又繼續馬不停蹄的忙碌著 好擔心你的身體
我會繼續用照片紀錄女兒的成長 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無時差的參予

Big kiss and hug!
你的大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