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gether

[無聲的相依]
這是我在小筆記本尚為我們這一個在圖書管裡一起唸書的下午下的註解

雖然我們這兩個缺乏定性的人太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聊天鬥嘴中度過
這照片的由來...大皮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鑽進他的黃金屋中 埋頭苦讀
但愛妻坐在一旁總是讓他無事就捏我一下 想到什麼新的點子也要跟我說一下
要不就摸摸我的肚皮看看小蕾蕾的動靜,再來就是偷偷摸摸的想要偷看我筆記本裡的秘密
於是想要假扮駝鳥的他往左邊移了一個位子 以為這樣就可以專心修行
噗...還偷看鏡頭勒 立刻被抓包 哈哈哈
每次自己磯哩瓜拉說完一堆就會擺起正經的臉對我說; NO MORE TALKING!!
不用說,不需多久就有人會破功 我家老公的話真的是很多 噗

說真的我很享受這樣的一天
我們兩個好不容易湊到一天都一起休假 可以一起唸書 抱佛腳也有個伴
暑假期間的圖書館裡少了阿三和阿六真是再美好也不過了
帶了便當 homemade banana cake還有阿母的基諾奶茶就可以打發我們幾乎一天的時間
一邊唸書 唸累了煩了抬起頭就可以看到有個伴在身邊
唸書這苦差事也好像變的不那麼擾人了
就是靜靜的陪伴著 不需要太多的聲音也能讓覺得滿足和踏實
肚子裡的蕾蕾也一樣 每個一會兒就踢踢媽咪的肚子告訴我她也一起陪我奮戰呢
陪伴是心裡的一種踏實感 靜靜的卻很安心


番茄炒蛋的顏色好美


這天換我給一早出門上課去的大皮老公帶便當
賢妻這名稱偶而也是要被叫個兩聲滿足一下的
其實也就是番茄炒蛋搭配上豆芽炒牛肉 清爽健康少澱粉

R0318303


同場晚間加映
晚上在圖書館待到八點多所有帶來的糧食都已蛋盡糧絕
不能餓的孕婦開始吵鬧 大皮只好把包袱款一款回家餵食愛妻去
這晚的菜色 原本是已經吃膩的雞肉加上弟弟市場上便宜的戰力品生菜
當人家老公真的是要有兩把刷子啊...炒了炒雞肉配上墨西哥辣醬搭配上調味的和風生菜一盤
硬是要得!!!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啊........
沒辦法 大皮常說只要把我餵飽了 就乖了!!
這墨西哥與日式莎拉請列入冰箱裡的常備菜 謝謝!

大皮老公開始準備背水一戰的IELTS考試了 加油加油...
    我不在身邊的日子應該沒有可以讓你分心的對象了
    也不用再花時間照顧我這個很容易餓的孕婦了,在台灣我會被照顧的很好的
    我對你有信心,我和蕾蕾會在心裡陪伴著你的....加油喔

接下來進入回台待產倒數的時間,我的工作漸漸都要暫停了
    每天早起在廚房準備老公的午餐便當在一起到圖書館唸書,也是件挺愜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