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穀片餅乾

話說我們家裡的phobe小廚神烤的健康穀片餅乾 真的是很深得我心
酥脆的口感搭原本當作早餐的酥脆穀片 很想幫她揪個團開賣算了
真的有上市的實力 好吃斃了!!!

這小穀片餅可是我夜深時肚子餓的好夥伴
早上才剛剛搭配牛奶嗑了四片耶 有夠銷魂
一定要學起來以後給我們小蕾蕾當點心

我雜亂卻溫暖的書桌一角 哈

準備回台灣帶倒數計時中,下次回來帶著我們蕾蕾距離現在都是個把月以上的時間了
晚上坐在我的小書桌前隨手拍下這個凌亂又溫暖的角落
唉唷 趕快努力記下每一個畫面
因為我前腳一離開 大皮老公應該就會立即動員大掃除活動
把我這溫暖的小地方給打掃得清潔溜溜了....嗚

這個月流行帶lunch bag

現在起到回家的這一段時間應該都是要把時間泡在圖書館了
每天提著小皮當初來送我的XG小豹紋帶通勤
我最愛的粉紅水湖第二代(第一代隨著公車無情的離去已消逝在生命裡...哭)
是每天不可或缺的行頭 一天沒帶著出門渾身就會不對勁
帶點水果外加起司餅乾給我這個嘴饞的孕婦一點安慰
還有媽媽寄來的"基諾奶茶"真是台灣聖品 雖是即溶沖泡卻是香醇的不的了啊

每一個畫面都是故事 小插曲或是生活裡不經意的小片段
反正每天都背著GR到處走跳
在我的包包裡走到哪背到哪 人家帶化妝包
我只有需要相機包...隨手拍的習慣 我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到老
凝聚瞬間的魔法....畫面記憶的不只是物件或是色彩
卻是幫你連結回到當時情景 心境的 氣氛 甚至是味道的回憶裡...

我愛畫面 每一個階段的畫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