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05

再過一天即將邁入第21W的我
我想那種什麼看不出來你懷孕或是什麼你已經五個月的鬼話是不會發生在本人身上了
肚子裡的寶貝很爭氣的把我的肚皮撐大( 趕緊把責任推個肚裡北鼻的貪吃老木...噓)
肚皮真的都很一種很緊繃的感覺,尤其在吃飽吃後連彎下腰撿個東西都開始吃力了
我想我應該是那種很有孕婦外型(肚子很搶鏡頭)但卻沒有什麼孕婦樣的人
還是繼續健步如飛,體力上也都沒有什麼問題...
好吃好睡的光景不知道可以維持到何時???!!! 
R001-003

上個禮拜知道肚子裡是女孩兒以後
回到家我和大皮就開始認真的討論起來名字這個問題
餅乾就是初期稱呼肚子裡小豆子的綽號暱稱
之後可得給我寶貝女兒正名一下了
我很喜歡安這個字 但大皮老公的小名已經是安安
家裡也有小皮這個小安安,朋友堆裡也不乏以安命名的小朋友
是有沒有那麼流行啊????不用說只好放棄我心儀的這個選擇
免得一家從上到下都是安安安安安安安......

很羨慕人家有虔誠的宗教信仰,取個名字可以引經據典
既特別有別具意義...
我們兩個沒有性靈的父母只能繼續攪盡腦汁的思考著寶貝女兒的名字

一天,躺在床上的我脫口而出
餅乾在Adelaide阿得雷德受孕的
這裡又是我們第一個據點第一個家 對我們有著不一樣的意義與代表性
要不然名字裡面就來藉個雷這個字好了,可是是女生的話好像太陽剛了耶?怎麼辦?
通常我們對於對方提出的名字都是以哈哈大笑,要不就是別給我小孩取這個名子的回應收場
但這時背對我的大皮老公,突然回過頭用他眼裡有星星的眼睛看著我
[蕾,加了草字的蕾.....]
[蕾蕾,小蕾蕾....]
我們一起在adelaide用愛孕育灌溉的小花蕾
[ YA 好耶] 我也立即有反應的回應著

o (33)

大皮老公姓葉...
所以是[葉蕾]...字面上看起來也是挺順眼,很整齊很方正
但是中間這個字得放什麼又讓我們夫妻倆頭痛了
本來覺得芯 草字頭的芯,葉芯蕾很可愛唸起來也順口
但大皮覺得3個字都是草字頭也太多了,到時女兒會不會像小草一樣很堅強但是很辛苦啊
(又開始演不捨戲碼的老北...)
於是弟出了餿主意,要不然來個水字邊的,水生草的概念好像不錯
那現在是....葉水蕾嗎???
還是土生草也說的通,要不然是....葉地蕾??????
哈哈哈 胡鬧了一通 雖然中間這個字還沒有定論
但是目前至少比較明朗化是我們寶貝以後有個像樣點的小名了
不用跟她娘一樣叫cookie或是餅乾 但時候完全遺傳到我的圓圓臉怎麼辦

R0317481

蕾蕾 小蕾蕾 
我們在adelaide一起用愛灌溉成長的小花蕾
如果真的想不出中間的適合的單字
我們也想過要不就是單名 葉蕾 葉蕾蕾也是好可愛
是菜市場名字的老木就很羨慕單名的人 好記又特殊
從小人家就是蕾蕾 蕾蕾...的叫著
感覺好親切又會是個很受大家寵愛的名字
哈哈 老北老木很陶醉在取名字這件事情上
其實叫什麼都沒關係,只是我們希望這個會跟她一輩子的名字
可以有一些我們賦予給她的特殊意義
而不是單單只是字面上的代號 甚至是符號罷了

R0317491
今天看了GP阿姨
還是簡單的例行性檢查 量血壓 fundal height measurement 還有超音波的檢測結果
近21周,蕾蕾目前是19cm...從一開始的一粒小豆到現在快跟一隻25cm的尺一樣長了
呼...時間飛逝
Dr. Maxwell摸摸我的肚皮壓了壓 微笑的說目前子宮的高度已經開始漸漸上升in perfect position
摸了摸我的小腿,又是一個perfect加微笑作為結尾,沒有水腫的狀況讓她很滿意
每次我的心理都是os不斷:才五個多月哪有會水腫啦???
哀 老外說話都要打折啦
R0317581

進入備戰時期,畢業論文得趕緊脫手走人...
這幾天都是這樣大包小包的出門去
最讓我擔心的是必須要長時間坐著打作業的問題
已經開始讓我的背和脊椎出現不適感了
尾椎的那一塊骨頭有點突出的感覺
平常躺在彈簧床上還好,一躺在比較硬的地板馬上就可以感受出這塊骨頭的異常
一躺就會痛,屁股左右上下晃一晃還可以聽到骨頭的聲音
久站坐下來會有不適感 左坐站起來有一樣
那天看了我們2010的開幕片在電影院第一次有著快要坐不住的腰酸背痛感
哀唷威啊 傷腦筋,回台灣得好好看看做個瑜珈還是整個骨先我看

[烤箱狀況]

文字_萌.gif今天吃完早餐在GP那體重測量是58.5kg
    距離上一次17th Dec.09 57kg,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增加了1.5公斤耶
    天啊,沒有控制的結果 澱粉你說我怎麼能再愛你,看來只好戒了你了 哭

文字_萌.gif老外的標準不知道在哪裡,從一開始2個多月54kg到現在5個月已經增加了近5公斤
    正個孕期也多了6.7公斤有了吧??!!!她還是跟我說正常正常,perfecr perfect勒
    吼,要節制要節制啊 i'm just on the half way~~

文字_萌.gif坐骨痛痛不舒服啦...怎咪辦??

文字_萌.gif大家一起來幫我家蕾蕾集思廣益一下,名字中間的填空題啦

文字_萌.gif胎動的頻率高到一個誇張,手放在肚皮上可以超級明顯的感受到有東西突然突出撞擊我的手
   ㄜ,有時候還會被嚇到勒...晚上快睡著之際有會有個小人在肚子裡猛然來個大迴轉
   媽咪整個睡蟲都被嚇得不知上哪去...
   胎動的感覺還會不斷出現的在肚子的任何一個地方,在打文章的同時,蕾蕾開發了她新的pose
   在很接近我胸部下方,肚皮上方的位置...非常非常的明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