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17434
我的奧莉薇漸漸被肚皮撐大了...

即將出發跟餅乾寶貝見面的早上
我真是個脫線媽咪,不知道為什麼腦海理不斷浮現ultrasound預約日期是10th Jan
但是冥冥之中餅乾寶貝想要快點和我們見面吧
5號當天起床,有個聲音叫我趕緊check一下我的pregnant record上超音波的預約時間
不check還好,一check不得了....
[老公,超音波預約是今天耶!!!12mid-D 所以就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
挖哈哈 還好還好,沒有錯過和北鼻見面的時間
離上一次見面已相隔了1個半月,而這一天也是公佈餅乾性別的大日子了
沒辦法 我有一大票親友團等著正確解答的公佈!
在日本的小阿姨碰上一年一度的折扣季急著知道餅乾的性別好下手搶購


img-105182345-0001
 看看北鼻的小腳ㄚ,讓看到我們螢幕的我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好可愛啊是不是!!!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知道我們準備迎接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了
是媽咪的直覺嗎??雖然老是被大家預測是男孩,說的連我自己也半信半疑了
但愈到開獎的時候,心中覺得是個小公主的預感就越強烈...
一直想要哥哥妹妹這種相親相愛劇碼的大皮老公
開獎後,也默默的跟我說其實他心底也有個直覺會是女孩
某些巧合讓他有了這個第六感......
img-105182318-0001
 餅乾在say hello耶!可以好清楚的看見她的手指頭呢

這一次20週的超音波真的看到都好清楚
上一次看到的基本上是一個模糊的小人形
這一回,餅乾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努力長大了好多喔!
做了很多細部的測量與檢測,心臟部份可以清楚看在四個心室及各部位的器官
手腳指頭,手骨腿骨的測量, spin測量,頭圍和頭直徑等等的測量
超音波檢測師很認真的看著螢幕不斷的輸入各種的數據為餅乾作紀錄
這小傢伙真的是跟她老北一樣一刻也不得閒的在我的肚子裡翻滾著

超音波師第一回先請我去上了個廁所,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膀胱解放完畢之後
子宮裡的空間會變的比較大,也可以比較清楚的看清楚肚子裡的餅乾
但...真的是個閒不下來的孩子啊,依舊不是很合作哩
這個超音波師比較不是那麼親切,只是專注的盯著螢幕測量所有的數據
餅乾是不是跟媽咪爸鼻一樣對這位酷酷的醫生阿姨比較沒有好感
所以不願意乖乖的合作嗎???
依舊無法取得最後一張必須讓餅乾面對鏡頭的畫面 即使有了另外一位超音波師的協助也依舊沒進展
第二回合,束手無策只好請我休息一個小時去吃個午餐散步一下再說嚕
呵呵 只好跟大皮手牽手去逛了逛tea tree plaza
買了老公第一次開口想要買鞋的心願(終於除了all star和拖鞋外有雙可以替換的休閒鞋了)
寶貝女兒好貼心耶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是知道爸拔想要買東西啊
爸比可是很難得開口想要買東西,剛好這一個小時的空檔我們就順便逛個街也順利的買到爸比的愛鞋了
真的是情人來著的這兩個傢伙

最後雖然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超音波師dip heaps的在我的肚皮上游走
最好才取得需要的照片...
過程裡動作有點粗魯,但也是沒辦法吧
過程裡試著和寶貝溝通,最後我這個隨性的娘在心理告訴餅乾
"沒關係 妳不想轉身就不要轉身吧,還是你想怎麼旋轉就轉吧.."
因為這個阿姨一點都不溫柔弄得你不舒服 對不對啊..
提外話,這家名叫Benson的radiology需要收費澳幣205塊的費用
沒想到透過我們的保險claim也只能得到85塊的補助
決定下一次我們還是回wakefild好了,裡面的醫生又溫柔感覺有專業

 img-105182331-0001
爸比說這一張照片裡的餅乾翹嘟嘟的嘴巴很像媽咪!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好不容易完成了此次超音波的測量
這時候超音波師要我擦擦肚皮上的gel準備結束工作
大皮老公忍不住開口問:w're very excited to know the sex of baby!!
老外就是就是這樣,性別對他們來說好像不是first piority
我西裝店的老闆兩胎都是選擇不要知道北鼻的性別到最後一刻開獎才知曉
知道了餅乾所以的數據都是正常,確定過是個健康的寶寶以後
終於放下心來一探餅乾的性別啦

超音波的照片是由屁股下往上拍的,餅乾太好動抓不到正面鏡頭
[I would say it's a girl],[ there is nothing between legs but a line.]
[of course, it can't be 100% accurate!]

哈哈 揭曉了 短短幾句話
肚子裡的餅乾是baby girl!!!!
大皮老公開始傻笑,捏了捏我的手..相視傻笑的兩個人
在我肚子裡孕育長大了20週的小人如我心裡所預期一般是個小公主 

RIMG0056
我的tatoo...one size up
    肚皮開始出現很緊繃的感覺,每天洗完澡沒有偷懶的話就趕緊抹抹palmer massager cream

走出醫院大皮老公嘴巴碎念著:呵 是一個小女生耶
我本來就知道這傢伙愛女生寵女生
從看著他和小皮的互動與相處 我知道如果餅乾是女生的話
絕對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小女兒了!!!

知道大皮老公的心願是先來個哥哥再來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女兒
不忍心他失望 試探到:[老公,是女生 不是葛格 你會不會有點失望啊?]
對我來說,性別真的都不重要 男孩皮歸皮,但是大皮爸爸就可以有個修車種花的小跟班了

大皮老公這時悠悠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只要健康就好了,只是生女兒我會捨不得!!]
[男生的話,從小可以幫忙作家事,我們在這裡以後也有一個人可以幫忙...]
[ㄟ 女生也可以從小幫忙作家事啊??!!!]我直覺的回應著他
沒想到.....回答是...
[你不可以叫我女兒作家事 我跟你說喔!我都沒有要求你做了..]
誇不誇張 女兒還在肚子裡 這位老北已經開始心疼起來了耶!!!!

大皮老公家中是兩兄弟,媽媽那一邊男丁興旺全都是表兄弟來著
他知道自己一定會寵女兒,加上家裡肯定也是從上寵到下的
自己無奈的碎碎念著...寵上天了怎麼辦喔!!

原來生個寶貝女兒也是那麼煩惱的喔..
而且媽媽我原本想說可以使喚小孩幫我洗洗衣服 摺摺衣服(這是我在家負責的工作)
這樣的美夢再生了個女兒後不就破碎了嗎...
又想了想 如果除了大皮老公又多了一個小皮兒子
兩個人一起伺候我,一起逗我開心討我歡心...老公疼老婆 兒子也寵媽媽
這樣多好啊....突然腦裡出現兒子長大以後摟住媽麻的畫面 好溫馨耶
女兒看來好像比較適合抱著爸拔撒嬌耶...想到這裡都動搖了起來

唉 人怎麼就是這樣哩 有了女兒就覺得兒子好像也不錯耶....
anyway...寶貝啊寶貝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迎接你了
不管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我們都會是世界上最相愛的彼此了!!!
一起加油喔....

 

文字_萌.gif我娘家那一串全部都想要女生女生....
    可能家裡都是女孩來著,乖巧會撒嬌又貼心
    一聽到餅乾是女生差點沒灑花兼放炮了
    小阿姨在日本再三確認性別開始要給小姪女的衣櫥添新衣了!
    小小阿姨可是大方的要把衣服都寄來給餅乾穿,還允諾了她那滿坑滿谷的玩具要跟餅乾一起玩!

文字_萌.gif姥姥聽到消息直接說到:好 我喜歡女生...

文字_萌.gif做完產檢之後,我肚子裡的這個小傢伙簡直好動的不得了
    虧我之前還覺得胎動好像沒有人家形容的這麼明顯 小擔心了一下

文字_萌.gif早上我醒來她也跟著起床,然後開始動個沒停...
    睡前肚子裡的餅乾也是東滾西滾,有天更誇張半夜,我只是轉個身沒有要醒來的意思
    這小人凌晨三點竟然在開起電音party耶,一下跑到左肚皮一下有晃到右肚皮
    我就這樣感覺她手舞足蹈的到凌晨五點....

文字_萌.gif不管上班還是在圖書館,都可以感覺的餅乾的滾動
    呵呵 一點都不寂寞呢 作什麼事感覺都有女兒陪著我!

文字_萌.gif睡前在床上想要來個大滾輪 滾到大皮老公懷裡
    這個歐吉桑非常冷靜的抓住我的肩膀不讓我滾動
    因為.....[ㄟ 你不要壓到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