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熱戀中黏踢踢的愛侶
還是跳進戀愛墳墓的平凡夫妻
我相信甜言蜜語這看似簡單卻容易被遺忘的小技巧
絕對是兩人感情溫度維持的最好催化劑了

大皮一直以來就是個"很擅於"表達自己感覺的人
很直接的個性造就他很直接的表達方式 這一點真的很可愛啊
愛就愛 要說就說出來 不管在哪裡一點也不害臊的勒

時間真的是飛逝 想當出這個單元就是在我們熱戀時可創造出來的
哈哈 現在看看裡面噁心不堪入目的對話真的是屬於我們最肉麻的回憶
blog在當下的紀錄也許只是文字與圖片的單純呈現
但過了幾個月幾個年在回頭看 那樣珍貴的價值真的是讓人繼續敲打鍵盤下去的動力啊!

隨著年紀的增長 伴隨生活的壓力
我們的喇叭嘴語錄走的路線也有了些許的變化
也許沒有那麼的直接與肉麻 卻多了因為生活中累積的默契而產生的溫暖火花
恩 提醒自己還是要持續的紀錄下去
即使在忙碌 即使即將成為人家老北老母的壓力
這樣的好習慣 我們也要繼續努力的保持下去喔
愛你 最親愛的老公

1.懷孕初期這位新手老公 新手老爸還沒有為自己的新身分建立起自覺
常常走著走著就飛快當起路隊長,把老婆大人忘記在腦後
我想伴隨著我的孕期進入中期 肚子也慢慢鼓起
對於自己老公老爸的存在感開始強烈的出現
現在出門很常聽到一句:[皮,老公牽!]
對我的暱稱後面加上對自己身份的備註
有種對自己丈夫身分的責任感和對我的呵護
現在走在路上或是去我們說好的孕婦散步時間
大皮都會很認真的牽著我的手 紮紮實實的那一種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無聲勝有聲的喇叭嘴語錄吧

呵呵 我這人的專長若硬要說起來應該可以加上一項
"自我延伸幸福感"這件事吧!!噗

2.我們兩個絕對是票選第一的賴床鬼
重點不是幾點起床 而是都要賴到對方先起身
然後呈大自型獨占整張大床幾分鐘以後令外衣方就會心滿意足的起床
很無聊的兩個人有個怪癖都不愛當率先起身的那個人
今天老公認輸先起床 盥洗後回到房間看到笨重的我撐著身體
左扭又扭的挺起大肚子起身
吐出了今天一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唉唷威啊 我的小海獅起床了喔]
在我還在睡眼惺忪之際 辛苦的老公就碰碰跳跳的出門辦事去了
純紀錄 我就是很喜歡聽大皮給我取一些希奇古怪的綽號時
前面老愛加上一句...老公xxxx,我的xxxx...
好啦 不管是海獅還是海豹 或是圓滾滾的氣球一粒
我這個孕婦還是欣喜的全然接受這些專屬於你的綽號啦

喇叭嘴語錄 老夫老妻的我們還是會努力的繼續刊登下去的!
握拳...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