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親愛的餅乾寶貝最近好嗎
很驕傲的告訴大家 你和媽媽已經很棒的度過了懷孕初期嚕
雖然初期稍微的害喜症狀讓媽咪有點吃不消 也讓爸拔辛苦的一邊唸書一邊照顧我
但媽咪知道這些症狀是正常也是為了保護肚子裡的你
我們一家人很棒的一起挺過來了
接下來你要繼續乖乖的在媽咪舒服的肚肚裡很努力的長大喔!!

很想要寫下紀錄下一些東西給你
一直紀錄下去 一年一年的
用這些充滿爸拔媽咪愛的文字當作你一輩子最好的禮物
媽咪計畫著每一年都給你出一本文字書當禮物
即使現在你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從一顆小豆豆開始成型
我還是想藉由一些文字一些圖片讓你日後細細閱讀品味時
對於還在媽咪溫暖度裡孕育的自己就可以有一種很真實的存在感

胎動還沒有開始,但媽咪已經慢慢可以感受到我們即將要孕育的生命有多麼的神奇
再過不久 就有一個活生生的小人會出現在我們的懷裡了
在你出生的這一年裡 爸拔媽咪在澳洲-你的第二個家裡努力的打拼著
因為你的即將誕生 讓我們更加努力的認真的思考著要如何給你一個更好的未來
爸鼻媽咪有時累了,但想到即將出生的你
不自覺得有更多了力量泉湧的愛支持我們繼續不畏的往前衝去
我們好希望給你一個很棒的環境讓你去茁壯
在一個天空用蔚藍擁抱著你的地方讓你有一顆開放的心去成長
天馬行空 沒有無謂的社會框架 可以滋養你好奇勇於探險冒險的環境下長大

那一天為了琇姨的來到 爸鼻特地辦了BBQ大會
那時朋友帶來了一個五歲大的小男孩
蹲在爸鼻的後面了好奇專注的看著那前些日子烈陽下烤焦的雪豆寶寶們
對爸鼻種的那些不起眼的植物好奇極了...
我開始想著 以後不久的將來
你就可以陪著你那幻想當農夫的老爸一起蹲在我們的後面了
你那可愛的爸鼻一定會在會在後院鬼叫著:寶貝 快點 你看我們種的豆子發芽嚕

要不就是拉著你的小手鏟著土一顆一顆親自種下你們的小豆子不厭其煩的蹲在你身旁陪伴你
像個大孩子一樣給你全部的愛陪你一起成長媽咪開始在腦筋裡勾勒出你們一大一小的身影
而我又是如何的看著你們一老一小不自覺的嘴角上揚著

寶貝 開始期待你的來到了
一開始媽咪好擔心你一開始的到來會讓我們兩個新手爸媽手忙腳亂 筋疲力盡
真是對不起一開始的負面想法
那時候爸鼻的愛總是不夠安撫焦慮的媽咪
那時候媽咪還沒有準備好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你即將帶給我們的挑戰及美好
現在的媽咪知道 即使一開始會一段時間是辛苦的 坐月子 照顧還剛接觸這世界的你
但相信媽咪喔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有信心 一天比一天更有勇氣去迎接你的到來的

當媽的這一個過程 我想是每一個女人都一定要經歷的一段
會有一股不知哪來的勇氣出現好讓你去克服眼前的挑戰
懷孕的過程 生產的過程 養育的過程都是一趟沒有親身體驗過是無法言語的旅程
媽咪的心情隨著你的長大一天一天的轉變
媽咪的勇氣隨著你的茁壯一天一天的增加
親愛的寶貝啊 謝謝你
讓媽咪經歷過人生裡獨一無二部可取代的歷程
謝謝你讓媽咪的文字裡多了另外一種幸福的味道

媽咪愛你
從你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
深深的 深深的......

 

文字_萌.gif今天是14W3D了 好快 一轉眼過個年就可以看到寶貝了

文字_萌.gif還是一樣很不喜歡空腹的感覺 一股噁心的感覺就會冒上來
    但最痛苦的是若人在外面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才好...LOVE的絲瓜湯好好吃,好有媽媽的味道
    是我小時後餐桌上的回憶....
文字_萌.gif辛苦的老公擔起一家打掃的家務 唉 目前住的房客不說也罷
    我知道你很辛苦很累啊老公 但是你要多多關心照顧的是你孩子的娘 孕婦我本人
    多陪我聊聊天 少逗我惹我生氣好嗎!!!

文字_萌.gif我的肚子應該可以騙人說是六個月大了 而且就是一個尖尖尖
    往前衝不知要衝哪去啊.....f6f2e45329fc2809f6fdd43abe47ae5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