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16826
我不是一個香水人
 充其量是一個乳液人喜歡在睡前抹上coconut lotion和你香噴噴的相擁入眠
我的第二瓶香水在餅乾即將要拍第一次超音波的前一個晚上出現了
是大大的一個驚喜

我喜歡了好久的Tuberose Gardenia
整整棉被準備入眠 你卻點起床頭的蠟燭
正覺得奇怪的我下一秒發現肚皮上多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
不費一秒鐘我已經猜出了這罐我從去年聖誕節就朝思暮想的香水

買禮物後總是憋不住的秘密的你
等不及到超音波的當天獻寶似的把禮物拿給了我
為了這一罐香水 你打遍了所有可能隻到相關情報朋友的電話

你知道我一直很喜歡雅詩蘭黛的某一罐香水卻不知道其中的細節
只是隱約知道這是一個槴子花香味的某一罐

 

 R0316837

我一直沒有多提到這一罐香水的訊息
這一罐private collection不僅數量不多 價格也實在驚人
這個某次上課中同學身上聞到後驚為天人如此舒服恬淡的味道
自己找過資料隻道原來這一罐香水屬於艾琳珍藏香氛系列(Private Collection Tuberose Gardenia)
香味的基調是由兩種最具風情的白色花朵珍貴晚香玉(Tuberose)和充滿異國情調的梔子花(Gardenia)所結合而成的性感溫郁香氣
是雅詩蘭黛vice president Arien獻給祖母的最高敬意與禮讚
當時自己的婚禮用花也是使用了夜來香和槴子花這兩種美麗的白色花朵

不知道去Myer裡試噴了幾回
專櫃小姐也總是很大方的把這香味揮灑在我身上跟著我回家
香水試紙也會被我好存在包包裡好幾天直到味道充滿其中
我已經學會在生活裡小小的自我滿足 

R0316843

多了一份工作收入以後我告訴你
這一次我一定要狠下心來把這罐可以讓空氣氛圍都變的美好的香水帶回家
但當真的親眼看到肚皮上的這一份禮物時
一想到價錢卻我好想把這禮物拿回去給refund啊...
多麼奢侈的一份禮物啊...

 

R0316839

你抱著我說
平常我們總是捨不得在其他地方多花點什麼來滿足自己
常常看著我細數著誰用了什麼什麼保養品自己卻捨不得花錢買
總是讓你覺得好難過 好捨不得
這是一份寵愛我的禮物 只要我喜歡就是最重要的!!!

親愛的 我親愛的
這一段日子來是不輕鬆 是很辛苦
常常上了一整天的班覺得好累好辛苦就這樣一邊哭一邊從車站走回家
你只是默默不說話的在旁邊走著等我抒發完情緒
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賺錢
知道至少我們可以靠這樣的收入多少幫你分擔減去肩上的負擔
所以什麼工作都想做 什麼都不願意放
卻忘記自已心理身理上的抗議
我總是這樣想著
我有能力可以多做點別人做不到做不來的
好累 但是應該要感激了 

這一路走來真的不簡單
什麼都沒有的我們兩年前帶著簡單的行李和家人的祝福一起來到這一塊陌生的土地

值得驕傲的我們
靠著自己的雙手 我們建立了paradise的家
藉由我們自己的能力養活我們自己
語言能力還不錯的我們在別人發愁找不到工作的我們
做過好多不同性質的工作
不可思議也感恩著 就這樣我們一起賺到了並在最近還完我的學費 近60萬的台幣
還有所有的生活費
靠我們的雙手

有時是辛苦的
在夜半拖著疲憊不已的身軀
有時是很疲累了
在夜半還得挑燈夜戰讀書之於還得憂慮著下學期的學費何來
有時是焦慮的
在思考著接下來的每一步每一個計畫的同時
有時是不捨的
考完試都還來不及坐下來休息的你
好幾個小時不停的修著車換著零件為了可以趕緊轉手多點外快


你默默的說
這一輩子你欠最多了是你媽媽和我
讓我辛苦了

不是的
我的親愛的
在部落格的世界裡我努力紀錄著我們的點滴五年多了
當我回頭看的每一個階段每一段回憶
我都還是會感動的熱淚滿框啊
05年你順利退伍
06年一起面對媽媽人生裡最大的挑戰
07年我們就這樣背起行囊並肩闖澳洲這個陌生的土地
08年我們實現了要一起出國唸書的夢想
09年我們決定要當白手起家的第一代在這裡生根
我們結婚 我們有了小餅乾
回頭望 我只有滿滿的感恩和感動
你沒有虧欠我任何
你帶給我最無價的回憶和寶藏啊

我覺得我最富有 最幸福
一般人也許可以輕易的用金錢換來想要的禮物
除了物質上的滿足
但我的禮物裡卻多了滿滿你對我的疼惜和愛
我知道這一切都足夠我們繼續肩並肩的拼下去

你一點都不虧欠我什麼
請你知道 我的愛
你讓我擁有的是別人用千金也換不到的東西
沒有你 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我們一起抵手共創的這一切是千金也不換的

遲遲沒有寫下這一份禮物的紀錄
因為這一陣子當為孕婦的我賀爾蒙作祟讓我有好多話想要說
香水對我來說 不只是一瓶香水
因為她 我的空氣充滿幸福的味道
在每一個細小的分子裡 滿滿的

Desperated Housewifvies裡你喜歡的Lynette and Tom
生活裡有好多困境都被他們的智慧一一給克服
有一幕場景和對話我很想跟你分享

面對中年危機的TOM認為自己沒法上職場上年輕的小夥子競爭
竟有了做臉部拉皮手術的想法
持反對票的Lynette在一次爭執裡說了這一段話
[我怕你做了手術變年輕了 你就不再是你 也不在屬於我了
你臉上的每一條皺紋都是我們的回憶啊
額頭上的這一條是你想著怎麼扶養起我們這一家大小
眉頭之間的這一條是你想著怎麼教養我們頑皮的雙胞胎
眼角的這一條是我們一起經歷公司危機時所留下的痕跡
你臉上的每一個刻痕都是我們婚姻的全部啊!!!]
兩個人就這樣相擁著對方 大力擁抱著這些屬於他們的珍貴回憶
相視而笑

我知道這些留下痕跡眼淚
都會是我們最寶貴最寶貴的資產
我知道當我流淚的時候 你總是很自責無助的不知道該如何
我知道在某些夜晚裡 我們一起無奈的感嘆滿腹理想目標的我們卻少了那麼一點機會
但請相信 就是因為有這些過程給我們的磨練 才能造就我們未來的夢想
請相信 一路跟著你走跟著你一起打拼的我
一點後悔 也沒有!!!
如你說的
有一天回頭看
我們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們會相擁著 相識著
然後

....微笑...

 

最後獻上你最愛的一首歌
也是我們wedding song之一
Gary Balow-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