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符號_冷汗2.gif正在寒窗苦讀的大皮與房間裡凌亂的背景....請自行打馬賽克忽略

第一公布引頸期盼的大肚照(誰??誰在引頸期盼????)
不到一周即將邁入烤餅乾的12周 感覺真的好快喔
幾周前還在緊張到底有沒有中獎 幾周前還在成天為著孕吐心情不受影響
感覺都還像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 我的懷孕初期就即將結束了 呼~咻一下的

本來我就是一個圓身人,以前瘦瘦的時候就有一個小熊維尼肚(我想蕾絲是跟我一樣的體型啦)
所以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我覺得是要背著一顆圓滾滾的肚子闖蕩的心理準備
才三個月 三個月啊~應該就有人家五個月的大小吧...尤其是剛吃飽的時候更是驚人
今天早上不用上班抓起相機做一下紀錄,這一陣子我們都忙(唉...有不忙的時候嗎??)
再過幾個禮拜老公考完試了,帶我和餅乾出去玩就可以多幫肚皮拍拍寫真集了

回到孕期的飲品 上網看了一些資訊發現大家都是建議孕婦可以多喝豆漿
優點好處甚至多過於牛奶...本來就很愛喝豆漿的我更是躍躍欲試的
在阿金與小胖家試過那神奇的糊來王自動豆漿機簡直就是神機一台
打好新鮮的豆漿只要30~40分鐘耶....棒呆了!!
目前先跟朋友借了一台擋著用先...感謝阿金媽麻幫我寄的豆漿機已經在海上漂嚕.. 符號_ya.gif

想當初大皮先生應我要求,用傳統土法煉鋼方式給我打了一杯豆漿
打的他大粒汗小粒汗的不打緊....還給我打出一杯很像綠豆沙的豆漿
我就當纖維幫助消化的硬著頭皮喝下去.... 文字_笑.gif

R0316821

只要把黃豆泡水丟進去 自動打好煮好 倒出來濾過就可以喝到新鮮的豆漿
不用甚麼煮過蒸過還得用果汁機打過 外加九牛二虎的裝進麻布袋裡過濾
記得大皮煮完後立刻把我揪過來看著我喝掉那杯他辛辛苦苦煮+擠了一個下午的綠豆沙豆漿

總之很多說法例: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是過敏原,而且豆漿的鈣質和影養成份有助於寶寶的骨骼及智力發展
豆漿中所含的鐵質,超過牛奶多倍,嬰兒長期依靠牛奶作飲料,也易患貧血,而豆漿內豐富的鐵質對預防貧血比牛奶強得多。
也有人說想要生個「幼咪咪、白泡泡」的嬰兒,黃豆 性味 甘、平,入脾、胃 ,有豐富的植物性胎盤素
具有使肌膚美白、細胞活化、抗氧化等作用,而植物性膠原纖維有保濕效果
長期攝取豆漿、豆花之類的食物,孕婦及胎兒都會擁有白皙無瑕、透明柔嫩的肌膚

卵磷脂是胎、嬰兒神經發育的必需品:孕婦體內的羊水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人體腦細胞約有150億個,其中70%早在母體中就已經形成
為了促進胎兒腦細胞能健康發育,孕婦補充足夠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
卵磷脂的食物來源頗為廣泛,自大豆、蛋黃、核桃、堅果、肉類及動物內臟都可攝取到卵磷脂
孕婦不妨透過補充卵磷酯,不僅增加自己的腦力,也對正處於大腦發育關鍵時期的胎兒極為有益,可說是一舉兩得
一般說來,胎兒在發育和形成的過程中,對卵磷脂的需求量極大。卵磷脂是構成大腦細胞膜的重要基礎物質,約佔腦細胞比重的30%以上
胎兒發育期間,腦部發育對磷脂的需求量將是其他組織的2~3倍.因此,懷孕期間胎兒能否發育良好與磷脂的吸收密切相關
懷孕期間,孕婦需要比平時更多的卵磷脂滿足自己及寶寶健康的需求,所以及時補充卵磷脂是十分必要的

反正目前小餅乾的媽我口味變化多端 最近很想喝豆漿就開始喝個開心吧~~
澳洲炎熱的夏天也即將到來 剛好就用豆漿取代其他高熱量卻沒有營養價值的飲品吧!

文字_萌.gif當媽的胃真的是很變化莫測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有天晚上就很想喝豆漿濃濃的熱豆漿...有著濃濃的豆香的那一種(永和豆漿的熱豆漿一碗!)
    已經半夜12點了吧,真的很想喝 想著想著就假哭了起來~
    大皮老公只好從書桌上起身去給我煮豆漿去...還好對岸的朋友發明了豆漿機這玩意啊
    只要不消30分鐘我就有熱豆漿可以喝(當然晚上我們就泡了黃豆預備了)
    老公煮的豆漿雖然一樣是用豆漿機卻比我當天早上自己動手煮的好喝多了
    我那一壺煮完可以濾出一大袋做豆腐了...原來是黃豆和水的比例沒有弄對的關係
    很神奇喔...躺在床上一喝到那杯熱豆漿....我就笑了文字_笑.gif滿足了笑了
    鴨大媽說:這不是孕婦的行為吧 是小孩子~!!!噗
    真的耶 我很會裝假哭啊....假哭+耍賴是媽咪的強項 但是小餅乾不可以學唷 乖~!!

文字_萌.gif大皮老公是我的18a46ed0caa25eaf53e892c1f8183782.gif...半夜孕婦發神經的時候他都可以變出我要的東西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道是胃空空的關係嗎整個就是想吐導致睡不著
   然後就會突然很想喝東西 但這一次不是豆漿而是鹹鹹的湯....甚麼湯???
   請要問孕婦這麼難的問題!!就是鹹的湯~
   半夜兩點,大皮起身到廚房變魔術去~~10分鐘過後拿著一杯熱熱的味增湯出現在房間了
   說真的也奇怪,喝到我想要喝的鹹鹹的湯...笑了 然後就立刻香甜的睡著了耶
   在這之前我可是翻來覆去了一個小時也睡不著啊......

文字_萌.gif最近孕吐的情況基本上已經改善很多,但晚上的時候是個關鍵
   發現如果太晚吃或是吃太飽就會有想吐不舒服的感覺出現
   但是又會容易餓..所以開始執行少量多餐的政策....

文字_萌.gif目前的煩惱是老是不知道要吃甚麼???應該是說對甚麼都失去胃口了
    真是奇怪 以前我可好養了甚麼都好吃甚麼都愛吃~~!!現在一到肚子餓我就煩惱
    一條Rundle Mall從頭逛到尾沒有一樣可以引起我食慾的東西出現
    現在光想要吃甚麼就是一大課題!!!!
    有天喝完豆漿接著就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吃蛋餅,皮煎得脆脆酥酥的那一種
    喔.....如果來個飯糰也可以!!但只能躺在床上痛苦的想的翻滾著卻吃不到啦
    記得BRISBANE好想有賣飯糰對不對..湘妮湘妮幫我寄一個過來啊~~~~
    第一次有這種想吃甚麼不管多少我都願意掏錢買的感覺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