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831

時間過得也很快 咻的一下也已經進入孕期的第10周
剛開始的孕吐症狀目前也都已經漸漸的消失,還好肚子裡的小餅乾貼心
知道媽咪會生氣所以乖乖的待在他的烤箱裡

食量整個大增 從一開始的胃一空就會想吐所以拼命的往肚子裡塞東西想要壓過噁心的感覺
但是從頭到尾我也沒有真正的吐過(也些孕婦是真的會把東西全給送到垃圾桶的)
換句話說就是全部吸收到我的肚子裡去  符號_冷汗2.gif
加上孕婦脾氣不好很愛耍任性 沒有人陪生氣 老公忙著準備期末沒時間陪我沮喪
這時候唯一可以安慰我的休閒活動就是吃吃吃文字_笑.gif
唉 體重已經把孕期前的體重quota使用完畢!!!
整個人已經開始小小的給她吹氣....胸部是其中吹氣最多的地方
吼...漲的我整個跟石頭一樣...還漲到都有青筋了耶 誇張!

看過第二次GP了 第一次的抽血檢查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目前的話因為想要轉到家裡附近的GP作每個月的檢查就樣老公開車陪我去也方便點
下一次檢查就是13周以前的唐氏症檢查篩檢了
而這一次檢查包含抽血及超音波 可以offcially 看到小餅乾了唷
等有空再把澳洲一些有關GP及生產的相關資訊整理上來
當做學習經驗也當作一個自己的紀錄吧~~
不過這裡還真的不像台灣這麼婦產科一條龍服務那麼方便
GP一個地方 抽血一個地方 要照超音波在一個地方~分工極細
 

_DSC1771

託Yvonne的福,她來adelaide的這幾天終於把我那宅在家裡念書多日的老公給拽了出門
話說一點也不誇張,從台灣七月底回到這裡一直到十月底的期間我們一直都在工作與學校裡往返著
這可真是久違的第一次踏青之旅啊~小餅乾還不快謝謝Yvonne阿姨~~!!!

_DSC1851

來訪的這幾天 大皮老公晚上還是持續趕作業到凌晨 忙碌如往常
還有有Yvonne陪我聊天 讓我玩她的頭髮打發時間 真的是好好的安慰了孕婦寂寞的心靈
一起去了McLaren Vale一趟買了她喜歡的粉紅氣泡酒 還有孕婦適飲的醇葡萄汁 我很愛
還有很有特殊風味的小火車餐廳....
還有還有...鮮少鮮少外食的我們跟隨著阿金和小胖的腳步嚐到了坐落在住宅區裡不易發現的越南料理
還有還有...還有Norwood上義大利餐廳的risotto....我要給他四顆星 符號_讚.gif
真的好好好好吃喔~大皮老公說他考完試有空要來做做看 希望我可以早日等到這一天~!!

_DSC1863
看看我這精心設計的花苞頭簡直就是為了Yvonne而設計
簡直是大受好評~~!!!真的好看

_DSC1867

哈哈 大皮老公說的:[小皮 老公這幾個禮拜真的比較忙 沒時間照顧你 你想吃甚麼就到外面自己買!!]
挖賽!!這是皇上的特赦還是久違的恩寵啊~~!!
不過過不了幾天就開始失去新鮮感了 重點是自己一個人吃甚麼都沒有兩個人來的美味啊!


_DSC1875

孕婦目前很不喜歡拍照 完全符合我們陳家的傳統
一胖覺得是肉先往臉上擠~~哭!
放肆了兩三周已經開始有點覺悟了 下禮拜開始希望可以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
總之這禮拜有朋友姐妹的陪伴 讓我的emotion swing平穩了一點~~

文字_萌.gif目前nickname已經更改為小餅乾 哈哈 靈感來自鳥鳥的留言
    因為以前本人高中的圓圓臉有著cookie的綽號
    想當然爾 我的烤箱烤出來的應該是小餅乾 而不是小麵包嚕~~~

文字_萌.gif很糟糕 這一兩周的飲食很不健康 連水果都不太想吃 孕婦vitamin也是有一天沒一天
    心情很低落 吃甚麼東西都提不起勁 更別說用心去準備健康的食材了
    寶貝對不起啊~媽咪因為有點寂寞在這裡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但沒有關係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喔~~~!!!

文字_萌.gif現在肚子就是圓又圓,如果穿緊身的洋裝可以看出突出的小腹了
    不過那一天查了一下資料10周的北鼻目前體重只有5g左右
    很好....現在是都要算在媽麻身上,都沒有要幫我分擔一點肥肉的意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