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離上一次的紀錄不過四天之遠
24/9好捧由沒有來找我的時間基本上已經delay了5~7天左右的時間
我和大皮老公心裡其實漸漸有個底,感覺寶寶已經來敲門了
不過還是在不確定 不完全穩定下來的情況還是戰戰兢兢的

如果小皮蛋真的已經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安度好自已的話
那就要乖乖的抓緊喔...努力的從媽咪身上過剩的營養了盡情的吸收吧...
在媽咪的肚子為你儲存了豐厚的脂肪當作你溫暖的床鋪(其實媽咪最近吃很開)
盡情搖滾吧....我的小皮蛋 (近期裡可以想到的nickname..就繼承老北老木的大皮小皮闖天涯的稱號吧!)

至於我這個孕婦的心情不是很穩定 老是很喜歡跟小皮蛋的老北怒吼
因為這位先生真的很愛惹孕婦不開心 關東管西的煩死人了!
昨天很認真的跟大皮老公發了一場脾氣
雖然現在好像還是不大確定肚子到底有沒有小人入住
但客倌們你們也知道女人在這個時期多少會有一點心情上的起伏咩
加上最近火燒屁果的得在月底丟出去三份各是幾千字的報告 整個很"阿紮"

所以每一次我跟大皮老公描述自己的狀況
such as[老公 我覺得我的肚子變得很容易脹]
[我覺得小腹都會有一點痛痛的耶....],[ 我覺得我的腰好像不見了 吼唷]
之類明明還是很初期很初期卻很演出很多孕婦症狀
但是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為何...就算書上寫著這個時候的小皮蛋大概只有指甲般大小
孕婦還是實分的給她需要加倍的關心啊~~

大皮老公每次聽到我說這些就開始給我嘻皮笑臉的
[唉唷 北鼻才多大你就開始毛病多了 完了 我以後的日子難過嚕~~]
要不就是[ 媽媽前三個月發胖都是本身控制的關係喔,不要推給我北鼻啊..]
要不然就是一副我很好笑 小皮蛋才芝麻綠豆小我就有一堆不舒服的毛病~!!
其實也不是不舒服啊,就是很敏感的感受到身體有一些些不一樣的變化了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擔每一個時期的變化和心情上的轉變

還有, 雖然說是課業也是很忙碌
但是把人家肚子搞大之後可不是拍拍屁股然小皮蛋就會在老娘肚子裡自動長大了
之前肉圓大德送給我一本厚厚實用的懷孕生產育兒書 大老遠的從mel搬了回來
放在那裏 老北扣除時間念書 整理花園種花種草的時間 吃飯洗碗的時間
總該擠一點時間出來念一下吧....很多基本的知識和需要補充的常識我們都得靠自己來啊
還要我提醒他 再過幾周如果八九不離十確定小皮蛋已經check in的話
最重要的事要去做超音波檢查確定他入厝的地點是不是正確合宜....
啊.....我也是看書才知道的啊,知道要準備讓小人入住肚皮開始 我就已經開始吸收這些知識了耶
我媽咪說的啊...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才會照豬養
要看那麼多書 你也知道我看書一百會看成兩百 A會看成B
還不認真幫我分擔一些....好像你的任務達成check out退房就圓滿了

部落格上有很多媽咪會分享自己的經驗 所以看多了 我多少也知道有甚麼東西要準備
我知道你忙...但是皮蛋只有我自己是製造不出來的喔
而且我也是看在以後我可以母以子貴的份上
看在你會貼心的照顧我們 即使在這裡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的陪伴
看在你會給寶貝們媽咪所沒有有的耐心和滿滿的愛
看到你每次在路邊都看著人家的孩子 傻傻的笑 眼睛放射出溫暖光波
我才很認真的想要讓小人入住我的肚皮的ㄟ....!!

昨天晚上很認真的很生氣的霹哩拍拉說了一大多之後
開始埋首我的作業裡 (情緒轉換很大喔....就跟你說是孕婦了唄!)
大皮老公去洗完澡出來後,搖著尾巴到我身後抱住我
整個人洗完熱水怎熱呼呼的貼著我撒嬌...[對不起 是我不對啦.....]

[來不及了 我已經決定要寫一篇文章臭罵你一頓了 哼]
[唉唷 不行啦...這樣我們的fans心目中的大皮神話就會破滅了耶~!!]大皮裝模作樣故作擔心狀
[哼 我告訴你 我可以一手創造大皮神話 也可以一手毀滅你...]大魔頭的口氣

一說完兩個人很像白癡的在地板上笑成一團~~!!!!
哈哈....不好意思喔 孕婦脾氣勒就會跟她的肚皮一樣越來越大
呼呼 就是抱怨文 寫出來舒坦一下的
大皮老公的大皮神話可得在我這個時期小心維護 以免老婆大人不開心
敲敲鍵盤輕輕鬆鬆毀了它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