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DiGu..繼續下去為我們平凡的生活添加一點幸福的紀錄
七月分趁著學校的假期衝回台灣一趟 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緊急著回來我們家,大皮老公連忙開學 我則連忙復工賺錢賺錢去啦~
說實在的,沒有時間往外跑...別說甚麼照片遊記值得記錄
說到這就想起我馬來西亞吃到炸10天遊記想要寫 還有family Honey Moon的西澳之旅
我想這一段我們寒窗苦讀的日子就藉著過去美好記憶的釋放來支持我們吧 寶貝~!!

呵呵 想歸想 但我目前的時間應該還是只能寫寫滴低估這玩意來抒發一下了

綿密綿密的奶泡才是王道

 最近很迷大皮老公的伯爵奶茶...超級綿密的奶泡才是真正的王道啦
    據大皮老公的說法,加入蜂蜜而非一般sugar才是讓伯爵奶茶更香醇的原因啦
    捧由啊~有機會一定要來一杯 大皮牌伯爵奶 

 為了趕上回台灣前的帳戶裡數字,我們兩個莽起來打工賺錢賺錢啊...
    西裝店剛好同事holiday去...我剛好頂上空缺狂上25hrs+13.5=38.5hrs
    我都開始佩服自己了...但腿真的很鐵啊
    大皮老公也是豁出去了,有一天連上了16hrs耶,回到家我早就攤平看看手機自憐自上了時間
    凌晨五點....心疼喔

這個月裡兩個人都掛了病號,而且是發生在同一個禮拜...好慘
    因為誰也不能照顧誰啊...大皮病毒型感冒全身發冷無力
    我則是背痛變成腰痛變成腎臟痛..稍微吸一口氣就痛痛痛....嗚~
    記得那幾天心情好低落耶,我可是人稱無敵樂天陳vivi耶,但素吼人在身病又在異鄉的時候
    會有一種自憐自艾的毛病....還好已經康復嚕...現在罵人可有力氣了我

 打工其實也不算太累 但加上趕報告要考試的關係...呼呼
     因為這樣我們倆一到時間就躺平,12點前一定大吹熄燈號,生活作息的調整是意外的收穫
     不過好像睡太多....冬天裡有一個暖暖包睡在旁邊真的很會賴床啊

 Auntie Selina離開我們到下一個城市打拼去了...這是在國外念書或是生活的無奈嗎
    難得遇到談得來的朋友卻老是因為時空的問題來來去去的...嗚

 每天最期待...洗完香噴噴躺平翻開書本在流暢的文字裡失去意識!然後再被大皮老公取笑
     幫我把人擺正對齊枕頭蓋好被被...每天醒來就已經開始期待這一個時刻了,只想下了班趕快回家休息啊~

小豆芽計畫繼續成型中.....礙於學生保險COVER的範圍及時間還得要進一步的確認嚕
    小豆小芽的...多可愛啊 我可是挺得意的耶

 每周一就是我們一起上sendra家打掃賺外快 在一起窩圖書館的日子    

上圖書館念書的裝備
這是今天的裝備...啊 都是吃的啊
唉唷威啊..真的很怕餓死耶,其實也才6.7個小時的時間
但有著溫暖陽光普照的窗台真的讓我覺得念書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一周就只有一天 我們兩個可以重新扮演回學生的角色,回到校園裡自嗨一下

 當第一代真的是辛苦的,有好多不確定的因素和好多的困難需要克服
     但沒關係爸拔媽麻(只是先角色模擬一下)會努力的為了你們下一代
     況且,至少我們比別人多了一個機會啊~~

 

  決定了不用上班的時間都要把自己關在圖書館裡吃喝拉撒的
     趕緊把我早已DUE到天邊的assisgnments給"看揪"掉!!
     1.P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white paper research
     2.Promotional culture
     3.Brand management-advertising auditing

 說不出的難過了...看著新聞畫面和描述,心的揪的好緊好緊
     如果人在台灣雖然沒有多餘的能力,但至少可以挽起袖子當義工去啊...
     真的不懂,這個國家的體制怎麼會腐敗混亂至此,很多到達收災現場都的是網民 
     還有有台灣人的最值得驕傲的熱情和愛心,等待政府遙遙無期的救援...我們就自己來吧
     好想認養一個災區的小朋友提供他教育上所需要的經費,雖然我們被學費壓的有些喘不過氣
     好不捨那些飽受驚嚇,失去親人不知所錯的小臉蛋....><

 

 23/8飛向墨爾本又是一是early early morning flight好想屎
     久違的墨爾本不知道何時開始變成我們想要舒壓時逃離的地方...暫時遠離工作遠離課業
     這一次我的LOVE需要我了,記得那天早上接到電話後也睡不好,馬上打開電腦看了機票
     原本因為票價實在讓我下不手打算豁出去坐灰狗巴士10個小時我這把老骨頭也算跟她拼了!!
     親愛的我的愛....記得我們在台灣街道你在泰國莫名其妙打來的電話嗎??!!因為你看完SEX AND THE CITY
     想要立刻告訴我們:[只有我們互相有需要的時候,儘可能的我們都會趕到對方身邊!!!]我來了....我的愛
     雖然我不能替你做甚麼或是改變甚麼,但我會在你身邊陪哭陪喝陪吃的陪你熬捱過這個時刻!

 久違的墨爾本這一回給了我好不一樣的感受耶!Elsternwick像是一個喧鬧城市離離塵囂的小鎮
         有好可愛的街道,最適合推著娃娃車散步的早晨....迷人的復古小咖啡店!有點愛上了,糟了個糕!

多認識了幾枚談得來的捧油,肉圓兄與驚濤姐...真是開心啊,下一回真的要來個把酒言歡的戲碼
       畢竟咱門這年紀這歲數要交朋友可不是那麼容易了說~~!!

驚喜的一個月,完全沒有在預期或是期待情人節這檔事...一趟墨爾本回來就是嚇傻了的淚汪汪啊
       我怎麼有這麼棒的老公啊...

老公最近好疼我,連唯一我要負責的洗衣服也變成了他的工作...噗,不行這樣哩,我可要幫老公好好的分擔家務
       雖然他說:只要你別給我找麻煩就是幫我最大的忙了...

 每天晚上睡覺就愛在我耳邊念個不停然後笑個不停,內容大概就是:唉唷威 你這個小肉包,老公捏一個怎麼那麼多肉啊
       要不然就是小油桶,以後老公就叫你小油桶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