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今年的這一次情人節我想又會是我美好的一次回憶
我的大皮老公對我來說 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公 無底線的寵愛我用他的方式

細心的他總會記得我曾經說過但卻自己忘得一乾二淨的話
內斂成穩的他總會把這些小願望幫我收藏好在他的心中
然後細心的策畫在是當的時機出擊給我滿滿的感動
我只能說這個傢伙十足是個鋪梗王...
鋪梗的長度可以長達好幾年都不露餡只為了要給我一個驚喜

R0316154

原本我還非常自豪的從墨爾本帶回來一個小禮物了表心意
一個復古的小地球儀有我們現在停留的城市國家澳洲...還有很多我們想要一起繼續走遍的國家
我都想好SLOGAN:老公情人節快樂...這是我要送給你的全世界!!
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好笑,那時的我可是沾沾自喜了好久
因為這一次的中國情人節讓在國外早就忘記的我們有點手足無措
沒有太多了時間去準備...所以一句情人節快樂我想對我們就足夠
而我趁著到Melbourne走跳玩耍之便給你準備了一個小禮物...我心裡真的是想著
[呵呵...沒關係 忘記了沒關係啦...]然後驕傲的把禮物物拿出來 順便表演一下明事理的老婆拍拍你的肩膀
撫慰一下有人對於小節日(中國情人節在這裡可真是小節日啊)疏忽的懊惱! 哈哈  

事實證明我是玩不過我這心思縝密的老公的
情人節晚上從墨爾本到家裡都快要11點了 老公幫我整理好房間 整頓好我那走自由派的的書桌
擺好了蠟燭 幫我把結婚的乾燥捧花也放在一旁 順便倒了兩杯紅酒
一回到家心裡覺得好溫暖喔 雖然我們也才短短的分開四天的時間
洗完澡 意思意思喝了幾口紅酒 出去玩了一趟像野孩子的我早就準備好進入夢鄉
躺在床上預備打呼時 老公說:[小皮 你的部落格好像有人留言耶]
見我沒反應繼續出招 [好像是JoJo北鼻生病了喔!]
[真的假的,難怪她好久都沒有出現了 蕾絲才在懷疑呢...好可憐喔.我明天上網再去看看怎麼回事]
進入昏睡姿勢準備一夜好眠時....有個人無奈的開口了!
[我勸你最好看看你的部落格!剩下半個小時就過12點了....我被你氣死,臭小子]
 
這時我才覺得事情有點溪翹不甘願的爬起來開了我的電腦
一入眼簾的Happy Valentine的文章我的眼睛和鼻子就開始有點酸酸的反應了
大皮系列文章篇篇都是經典 不輕易出手的他 總會很輕易的賺到我的眼淚

一開始是你描寫著我喜歡收禮物的神情
這麼生動這麼細節讓我很驚訝你細心的把我的神情描述的這麼生動
我真的好喜歡從你的角度切入的文字讓我看到如此寵愛我的你

然後往下看的文章更是讓我驚訝到不能自己
雖然我們總是聊著我們的下一個tatoo要是結婚的日期 北鼻的圖像
但這真的不是我預期到的情人節禮物啊...我早該想到我老公就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心裡早就有他的計畫表 按部就班的去實行罷了!

看到背上有我的V時,我簡直是哭到一個不行
這時轉身看到老公才知道他背上多了一個刺青卻不動聲色的瞞了幾個小時
等著我發現給我一個驚喜....
我不記得我說了甚麼,但就是手摀著臉感動的一直哭一直哭~~~

可惡這招太厲害了...雖然早知道大皮老公想要把我刺在身上
但在這個時間點的安排真的讓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 我離開的這幾天
他身上竟然多了一個TATOO 



這是老公當初幫我設計TATOO的原稿
以我的V為概念結合流線圖騰不管哪一個方向看都是一個V



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有一個噁心的故事背景為發想
當我吵鬧著那你身上都沒有我時,大皮老公告訴我
[我的羅盤永遠會為我指引著正確的方向,所以我才可以找到你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V在羅盤的上方而上面也著我們相遇的日子....

大皮老公的文章裡寫到... 

"跟著我一起渡過這麼多的時光

雖然日子很辛苦一直不曾給過你什麼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回頭看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親愛的老公...
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哭到不能自己
也許在一般世俗的觀念裡覺得我們很辛苦
在一個全然不同的國度裡一點一滴靠自己去打拼累積
但我卻覺得你給我的好多 好多 好多......
你給我一個可以全新依靠仰賴的肩膀
你給我全然寵溺的愛 給我堅定的目標
可以重新再選 我還是沒有一絲疑慮的牽你的手
嗯!沒錯 等我們回頭看這發生的一切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和力量!

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

 

 

 

 

   插播一下...大皮老公很生氣的說,我已經PO文一天夜了耶
        想說你在墨爾本就會發現,結果哩~你看看閱覽人數都已經20了 你才發現!!!
        哈哈哈....誰是頭香啊,我好想知道說!!
  

----------------------------------------------------------------------------------------

To my lovely lady wife,

 

這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一向對任何節日都不放過的你卻遇上一個對節日不特感興趣的我

然而這五年來我卻被你收到禮物後那發自心底的歡欣

嘴角上揚說著不要禮物但卻老早開始期待著的逗趣模樣給徹徹底底收買了

即使僅僅只是一張卡片也能讓你開心好一鎮子

雖然我們經濟上從來不曾富裕過總是為了錢煩惱

雖然我總是秉持著實用性大過紀念性替你決定了禮物

雖然我有時讓你失望了(以為是GRD的香水)

但是我還是盡我所能讓你開心

因為記憶裡一直有著送你的第一個禮物時的畫面

你開心跳到我的身上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送你禮物的時候了

 

今年的情人節

想送給你一個特別的禮物

本來一直很想早點完成的

但是時間一直無法配合

剛好這次你去了MEL

讓我有這個機會完成時間也剛好

還記得我們07年在Cairns

你問我為什麼我的Tattoo裡都沒有你

每次老愛破梗讓自己很尷尬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嗎

你早就有一個位置預留在我的心裡

現在我們身上個有世界上唯一的圖案

 我的情人節禮物 

 

2004年的夏天我找到了你

現在你在我的肩上讓我一輩子帶著你

 

謝謝你親愛的

跟著我一起渡過這麼多的時光

雖然日子很辛苦一直不曾給過你什麼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回頭看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You are the only  sweetheart in the rest of my  life.


your husband,  
Anson 2009.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