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橘好可愛
要陪著我們踏遍世界的"黑輪橘" 英:orange

回家了 經過21天天氣總是熱烘烘像是三溫暖的洗禮
我們回到了空氣冰冰涼涼的adelaide

捨不得媽咪 捨不得我的家人 我的老妹 我的小皮子
但還好 我知道經過時幾個小時的飛行後等待著我們的
是那間我們一手建立起來的小窩 是我們心裡可以在異鄉裡有點寄託的家

說也奇怪 回台灣時因為我們兩個家裡都有阿蜜
所以樂此不疲的玩著把家裡用亂 煮完飯後東西都會自動歸位的遊戲
但是一回到這裡 雖然要打掃 要洗衣煮飯 更沒有阿蜜幫我們洗碗
但今天一早起床 天氣好舒服好舒服....陽光又灑進屋裡的地板
我們趁著一周唯一一天的空檔一起打掃家裡
一切又是那麼自然................
我們又變回灰姑娘當起阿蜜來了...哈哈
老公拋下愛睡懶覺的我獨自享用我們大大的雙人床
動手把從回來以後都沒時間洗的那一大籃的髒衣服處理掉
按照我們兩前一天的計劃 搬出咖啡機 切了水果 煎了蛋和培根
獨享這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早餐時光....

這一陣子我們在台灣時每天在豔陽下騎著車東奔西跑的奔波著
回來後又為了趕緊讓生活課業重回軌道忙碌著
很時候很多感動的時刻 我雖然來不及一一記錄下來
但是都記得一直放在心裡慢慢咀嚼著 回味著

[老公,男人有錢外面就會亂搞耶!呵呵 那你勒?]聊天時隨口問問的我
[我跟我爸一樣,一輩子只愛一個] 認真的眼神緊盯著我的老公

雖然心裡預計著得到的回應一定是可以讓你自己安全過關的答案
但出乎意料的回答讓我好害羞  
這寫出來實在太肉麻 但這答案讓我有久久無法忘懷的感動
那就把它記錄下來吧!

 少了文件翻譯
準備到左營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的兩個人
    但是很天兵的文件都沒有帶齊耶??!!噗
    準備好相機要拍照記錄的我們到最後只能自拍嗨一下 哈

左營區戶政事務所

這一次回去台灣跑了健保局 戶政處理一些事情
包括要登記結婚,把健保戶籍遷移到你的名字下 (以後不用自己繳健保費了 呵呵)
當你說:我們結婚了請問健保的問題要怎麼處理?
或是:我們結婚了 請問要怎麼樣辦理登記呢?

在一旁的我總會有一種:對吼...我們真的結婚了耶的新鮮感與真實感
好啦..我老實說,會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耶 (OKOK是因為新婚緣故啦...)
你說:結婚了 以後健保費老公幫你付吧!
嗯!我知道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安心依靠的好男人
雖然只是600多塊的健保費,我整個人整個心都因為這句話賣給你了啊~!!
我知道你總是盡著你的力量的在照顧我保護我

幾乎每天都去報到的我們

我一直以來總是喜歡老公老公,寶貝寶貝的在你身邊叫給不停
你勒..對我的稱呼就是小皮 頂多北鼻北鼻...沒聽你叫過老婆
但我倒也享受著被你叫著屬於我的特有暱稱的那種親暱感

不知道從甚麼開始的 開始對我不認識的朋友介紹著:這是我老婆
要不就是油嘴滑舌的說著:我怎麼有那麼可愛的老婆唷
This is my wife的對話也開始出現在生活裡
....呵呵 其實我好不習慣耶...我現在是人家的老婆耶

寶貝,只是想要告訴你 只是想要寫些情話給你
你跟我說的每句話我都放在心裡感動著 感謝著
常常看看無名指上的戒指 都還是會因為我們結婚了這個念頭而笑著
但我更慶幸的是我們的心總是離彼此很近很近的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跟大家一樣 愛過 被愛過 受傷過也傷過別人
我們開心 歡愉 等待 失望 煎熬 豁然開朗
因為這些過程讓我們歷練成長變成了今天的你和我
我們都失去過也無法在改變甚麼 但現在的我們才有能力去擁有
我真的好喜歡擁抱著你 因為這一份幸福紮紮實實的在懷裡
我們不在需要不捨的回顧自憐著過去
而是如何放大放大我們現在擁有的愛


看著EBI和CATHY結婚32周年笑容還是會因為對方而綻放著
回想起他們19歲的相遇結婚還是會堅定的告訴我們因為他們知道:he/she is the one.
而我也想要珍藏著這些我們相處的點滴一直下去 為你
因為 You Are The One For Me
謝謝你對我的保護對我的珍惜
一直慶幸著我們之間總有著一種緊緊牽繫著的親密感
一輩子 好嗎!!!

.........ILOVEYOUSOMUCH..........

 情話綿綿 噓..不要大聲張揚
 結婚年資至此 三個半月 繼續努力情話綿綿下去喔
 啊 我們在台灣 還是單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