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從這個月開始分類裡要正式多了一個DIGU篇
想當初這裡就是小阿姆的滴滴咕這名號一路走過來的
還是沒要忘記我愛滴咕生活的本性..
雖然還是一樣很愛開新分類,卻還是很不會整理
每次都不知道要丟哪一個分類夾說??!!!
真的很像我很愛買,回到家卻不知道要怎樣把東西收好一樣 (囧ing)



人妻愛DiGu

五月天在感冒鼻塞頭痛的情況下結束了耶??!!
    剛剛抱著熱水袋北鼻睡的暖呼呼得醒來,真是蘇福~~~

最近愛上料理...大皮老公的詭計得逞 哼
可小芳前進BOSTON!!!開創美好新人生
    話說我們才藝雙全美少女赤手空拳闖蕩江湖的感人故事 趕快PO啊!!

最近全家沉迷於一片包子饅頭發糕的麵粉遊戲裡,我的黑糖發糕開啟了我的點新生涯嗎??
結完婚真的不一樣耶,試著最晚餐準備早安給埋首在accounting裡奮戰的老公
    今天做了"類湯咖哩"的玩意,擋掉一餐晚餐還可以讓老公帶便當不用在學校裡挨餓了
    天啊~我真的賢妻一枚耶!不過好累....乎

在五月倒數的尾聲...我想起了我有多愛那秋
今年的端午默默被遺忘跳過...然後氣溫驟降降降...冷
因為寂寞...所以迷惑了!唉
進入了五月倒數,繼續迎接又是打工唸書一團糾結的時刻表
    沒有時間出外玩耍 好口黏...還好之前去了好多地方玩,光這些存貨就得花我一陣子的時間出清了
Botanic Garden旁邊黃澄澄的那一條drive way...讓我按快門的手很癢!

 這個月不知道何時開始,大皮老公開始叫 我臭小子
   每天都臭小子來,臭小子去的叫個不停耶,反正我也習慣了
   從以前開始我就有個成千上萬個不一樣的暱稱!大皮老公
   每每靈機一動我就有新綽號了...

繼續我的減肥大業,本月最常吃的就是麻辣蔬菜湯
  曾經連續3餐是著想要當賢妻的餵食老公,於是麻辣蔬菜湯
  不斷出現在餐桌上 噗 老公吃完猛跑廁所

本月我們依然深陷於嗜睡這件事上...冬天兩個人窩著也太好睡了啊! 

本月我們多了新成員一枚,超可愛的小咕溜 
初登場-我們的小咕溜

 大皮老公一直深陷於桌前的書海,不斷的與他得那些無止盡的書海奮戰著
我瞧他可憐又怕他想不開一頭撞向書桌自盡,於是決定買條小魚陪伴他枯燥的讀書生涯
我可是在魚缸前徘徊了超久才挑到這隻小魚的...身形剛好又靈巧 尾巴的線條也超漂亮的
 

 這小傢伙古靈精怪的,第一天回來放在魚缸裡很怕他不是水質會有個甚麼三長兩短
沒想到他活潑得很...還會推珍珠當玩具耶!皮得很~
現在已經會認人了,肚子餓不高興還會生氣呢!!

自從西裝店上起班來,受惠的都是大皮老公...結了婚身分不一樣了
 
   決定擺脫流浪漢路線,開始變身[輕熟男]...

最近發現熱牛奶加黑糖非常得好喝,整個深得我心得早晚都要來一杯


本月甜點新發現-Pavalor
   是老闆大力推薦給我的澳洲傳統甜點(steal from NZ 哈),因為基底是用蛋白打發進入烤箱烘烤而成
   所以有著入口即化的甜蜜口感!!好喜歡 好喜歡!禮拜六下了班帶著老公一起到CiBO一起嘗嘗這個我最近愛的美味
   不過很貴耶...老公是時候你自己動手自己做點心了!!呵呵 做點心過生活真是件甜蜜事耶

可愛的力力搬家了...都沒有人跟我一起周六愛的早餐!我又重回到一邊吃早餐一邊追公車的日子了!!

小妮阿宅媽的肚皮又有小人進駐了耶,真是一個[好]字啊!!
   佳力肚肚也有一個北鼻葛柔耶!好事連連得五月天!

為什麼有了BUBOO還要新增一個單元繼續DIGU??!!只能說進入人妻階段話很多
   還有生活越是忙碌,越是很想記錄下些甚麼片刻好來回憶!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時間一轉眼過了
   到了年底回顧覺的空虛的感覺耶!所以...一篇篇得我比較好回憶啦!



一起上班來是愛鬥嘴,這位先生很愛管我這個一姐耶 哼

終於把婚禮的mv剪輯完成分別寄出,現在開始煩惱怎麼轉檔哩??
  movie maker....

大皮老公還是一樣煮飯很好吃,但是不洗碗的惡習還是沒有辦法改耶
  現在慢慢改進,會假裝把鍋子泡泡水要洗....然後擺到隔天

生活很磨人,所以需要愛來平衡!!
   這句我也超有感覺的耶,蕾絲...我也有偷偷得記下來
   有一天我依照貴婦奈奈的指示兩個人找個時間安靜的對看一分鐘
   除去生活的雜質,找回初戀的感覺!馬上抓了大皮老公在睡覺前執行一下
   結果對看不到一分鐘的結果就是我又睡著了,他很顧意的一直把我搖醒
  [臭小子,來...不是要對看一分鐘!!]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25090166
出處:貴婦奈奈 沒是應該要多看看這篇文章來平衡一下

本月依舊很忙碌,我繼續挑戰一周打工六天的生活...很忙碌但是很充實
   每一個挑戰都是一種自我充實...雖然有時候也是很累
   但是只要有時間可以坐下來打打BLOG就覺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