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清一下喉嚨!
9 May是人妻Vi第29回的誕生日
唉唷ㄟ啊,曾經多少次在心裡揣摩著奔三的心情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就是....假裝沒有這回事! 哈 

pink tulip
生日當天 狠下心買給自己的奢侈品....現在走central market像是在走廚房的我
每周六central flowerist打折把最喜歡的tulip打包帶回家了....桃紅色的喔 好美!
這是當了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謝謝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
我是一個對數字超級沒有概念的人 而生日這玩意恰巧也是由數字組合而成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佩服有著超強記憶力的好友們...我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你們可以記得住我的生日啊??!!!
這對我來說,能夠免強記憶住的幾組生日就是家人跟老公的...而老公的生日我還記錯了3次
連錯3年.....所以各方好友,曾經不管在MSN FACEBOOK BLOG
桑妮哥 LOVE在電話上給我的生日祝福
卡片 禮物 我都收到了~~很感動!對我來說....
大家竟可以在365天中,記住那其中的一小天~~
這樣的心意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同時也是....最好的祝福了!
謝謝大家~!!

話說...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冠上這個這麼富有意義的TITLE,感覺就是應該要大肆慶祝一番的啊
但身為一個體貼的人妻,知道我的ㄤ學業壓力之大 ( 4 assisgnment on due!!)
在婚禮及family honey moon結束後回到adelaide得我們
馬不停蹄的進入一番與工作...學業...荷包奮戰的灰暗時期
也許也是忙碌及壓力....生日打算就是低調的過就好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但,該有的心意還是要有嚕!!!)

原本我計畫在生日得當天 兩個人好好打扮一下找一間路上很溫馨的小餐廳吃個晚餐
這對忙碌的我來說,可以停下腳步...好好看看彼此 好好聊聊天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生日慶祝方式
一個禮拜前套套老公的話...感覺找到人可以代班的機率好像不大
所以生日當天的我們.....還是在上班中度過
雖然本人現在當了人妻後決定重返低調直樸的生活 本來也不是kind of party person la...
但是生日當天依然在上班中渡過...心裡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落寞!

 water bottle-BD gift

身為人夫的大皮...可能是長期以來變了太多把戲 梗已經用的差不多
在生日前幾天晚上 我們各在自在書桌前奮鬥著時喚了我過去
[小皮,你想不想要一個禮物?!] 這是一個買了禮物絕對沒辦法忍住不說 不獻寶的傢伙 哈
[哎唷 我忍不住啦 這個送妳喔! 我看到粉紅色的我就想應該是要買了! 生日快樂...babe]
於是給了我這個粉紅水壺.....雖然我一頭霧水 上網菇狗了一下
經過聖母峰試煉跟掛保證的Nalgene牌水壺一枚耶

美國原裝Nalgene製造的水壺,廠商提出2大保證:
(1)保證不漏水,正常使用狀況下,一個月內漏水換新。
(2)保證耐摔,正常使用狀況下,一個月內破損換新。


產品特色
1.世界知名美國品牌商品
2.正港美國原裝製造進口空運來台
3.經久耐用,保證不漏水,正常使用狀況下,一個月內漏水換新
4.耐摔,易洗,不易殘留味道,正常使用狀況下,一個月內破損換新
5.禁得起忽冷忽熱的使用。耐熱度135℃,耐寒度-135℃
6.可裝飲料,湯品,奶粉或粉狀食品,亦可當量杯使用
7.通過美國ISO 9001認證 通過美國ISO 13485認證 通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GMP認證

恩恩 原來小桃紅大小來頭
隔天上班上課帶著她真的都有讓我想到你耶 老公
但是這好景大概只維持了一天左右的時間
我要開始幻想著生日禮物的驚喜....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碌,而且平常即使不是生日我也常常收到愛的禮物
但是"心意"....恩就是心意這東西很重要的嘛!!
即使在上班空檔休息時間奔去給我買張卡片 寫上歪歪扭扭的字跡我也會超級開心的!!真的...

結果了....生日當天下了般,開著車回家感覺接下來應該沒有甚麼特別的活動了
心裡想這傢伙真得是很不用心耶!吼.....心裡偷偷得給它難過了起來
難道當人妻就沒有被寵愛的權力了嗎....???!!

 

R0314747

 沒想到一回家哩,可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準備了一大鍋香噴噴的小肥羊火鍋
然後流著口水守候著這一鍋等著我們回來一起享用!真感動...
okok 有吃的暫時分散了我對這沒有生日氣氛的29歲生日的失望與落寞
裡面有我最愛的豆皮耶....奢侈品奢侈品啊!! 

R0314749
接著這一群可愛的妹妹們竟來出乎意料的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幫我慶生
雖然原本一開始的這一鍋好料已經讓我小小得起了點疑心
但是在我完全沒有張揚,準備當個低調人妻的計畫下
他們還這們有心的花了一天時間打點採買還準備這一些耶....
謝謝你們為我準備得這一切!!!

謝謝大家精新的策畫~~貼心喔!!

謝謝大家的完美女人計畫著我破功 哈 尤其是最忌吃很大的Lily啦~~
珍妮花小姐的芝蘭小肥羊獨門鍋底,peny和kiki妹的手工卡片耶!!

大家給我的手做卡片

ㄟ...這位先生感覺有點坐享其成耶
湊過來跟我的蛋糕和手工卡片拍照...
哼..要不是那時人妻我心情不錯不跟你計較就是了!

我的29歲生日當天就在這種有點開心有點落寞 有點感動又有點落的心情裡度過

然後就在我29歲生日的第一天
好戲原來還沒有結束而是正要開始上場呢! 

正在幫我做生日蛋糕!

OHOHOH..真的超級感動的
我在澳洲的媽媽CATHY一家在我們婚禮之後幾乎有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沒有見面了
因為我們倆常常就是一早出門上班上課,回到家都已經是黑漆媽嗚了
常常望著他們家的窗戶想念著這可愛的一家人!

生日當天,家裡的妹妹告訴我有一家人來按門鈴說要找我但我上班去不在家
當時我就在想應該是他一家子,還在猜他們來找我有甚麼事時
就收到他們寄給我的生日祝福簡訊!
超感動的!在沒有告知他們的情況下自己在我的FB上看到我的生日日期
然後非常有心的特別要來祝福我耶!
真的很感動,他們真的把我們當朋友當家人在關心在給予我們最真心的祝福 


P5100092
Cathy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Home-made chocalate

隔天因為剛好是母親節,我準備了小禮物和卡片親自上門去送給我在澳洲的媽媽
如同往常一般的,只要上了他們家敲了門絕對就是走不了的
通常都是啤酒紅酒在外加一餐豐盛meal招待...熱情的態度就是讓你拒絕不了
但...這樣就算了 明明是要慶祝母親節的
一到他們家我才發現!!他已經幫我準備好了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THANK YOU ALL!

端出蛋糕的時,搞笑的EBI爸爸還在旁拿著消防栓 哈哈
他們很認真的幫我慶祝了我29歲生日的...第一天!

P5100110

外加一張超級可愛的漫畫手繪卡片還有小禮物
這一切真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真的沒想到他們竟然這麼把我的生日當作一回事的在幫我慶祝!

奇怪了...這個時候我的老公跑哪去了呢!!???
下午突然說要跟朋友討論一個報告匆匆忙忙得出門去
知道課業很繁重得我不疑有他....

然後就在大家再幫我唱完生日快樂歌時
人夫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在Cathy???!!!

P5100131

為什麼這張照片裡的他作勢回頭要離開呢??

P5100130

哈哈哈...原來這就是老公要給我的生日驚喜
他也親手幫我烤一個生日蛋糕! 噗
一進門看到已經躺在桌上Cathy準備的蛋糕整個覺得很糗...
現在是"撞糕"嗎~~!哈哈哈

 

我的生日布朗尼蛋糕

就這樣..我一個晚上擁有了兩個充滿了愛親自烘培的手工蛋糕
原來這就是老公準備要給我的生日驚喜,但實在是太忙來不及在生日當天烤好給我
去朋友家討論報告其實是去偷偷烘培我最愛的brownie生日蛋糕
出門時帶了一堆烘培工具 鍋碗瓢盆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R0314786

這是我的第一個手工生日蛋糕 也是老公的烘培生涯第一砲
真的好吃 好吃 好吃啊~~~~表皮酥脆不說 蛋糕本體很紮實

R0314791

最棒的是裡面還加入了新鮮的和逃去烘培耶
這核桃可要感謝爸拔來澳洲時去跟隔壁的菲律賓鄰居一見如故
人家鄰居送了一大袋他們院子裡撿的核桃 哈哈
造福了我的生日蛋糕!!!! 

 my dearest family in OZ

如同往常的我們又吃喝又笑得過了開心的一個晚上
除了收到大家的祝福和蛋糕之外
我又再一次的體會到自己擁有的幸福是多大!
可以擁有大家對我無私的付出和真心的祝福 真的是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

[人妻VI滴滴咕]
又過了一年...往好的一方面想
When feeling happy,time flies....
這一年內我們又一起面對了很多快樂當然也有傷悲有淚水
一步一步一點一點很認真的在努力建造一種屬於我們歸屬感的生活
我哩..還是一樣沒有甚麼大成就!但還是依然很努力的在經營屬於自己的生活和快樂
仍然是一塊蛋糕就可以滿足的微笑
依然是一杯親手煮的咖啡就可以自己給自己創造極度幸福的假象 哈

奔三了~曾經還在青春無敵的二十出頭時幻想著即將變成輕熟女的我會是怎麼樣子
被生活壓著喘不過去來??!!或仍舊在茫茫人海之中尋覓著一種虛無又飄渺的所謂安定感??!!
多麼慶幸啊~在這一年之間 我順利成功抵達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得到了更多人的愛...家人以往給我的愛從此double up

多慶幸啊~我還擁有感恩的能力,讓我每每環顧四周的人事物懂得感恩進而了解自己擁有最大的幸福
期許自己在2字頭的最後一年...往後3字頭的每一年每一天
都不要失去自己對生活人生的樂觀自信和....對愛強大的感受力

R0314800

29歲的第一天就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可以擁有大家得滿滿的愛是多幸運的一件事
媽咪妹妹遠在台灣第一時刻就撥了長途電話讓我不要忘記他們對我最大的愛和祝福
我可愛的小皮子努力用他剛學會的注音在MSN上敲出[婷婷姐姐生日快樂]!
簡單的幾個字在我們彈指之間就可以完成卻花了她好久好久的時間一個字一個字的完成
這是小皮對姐姐的愛....我好幸福~!!

這是在我人生裡重要的一個年
我們結了婚組成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庭
也要開始面對承受屬於我們自己的壓力和人生
Life is not easy for sure!但擁有更多的愛更雙倍的勇氣
期許期許...面對人生的困境或考驗能更勇敢更堅定
期許期許....更學習無私的付出和保持一個微笑的心

 

人妻VI的第一個生日...謝謝大家!!

太忙啦,等我寫完生日文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我的TULIPS"開很大"
老公做的BROWIE真的很好吃...第二天銷售一空耶
最好可以開始他的烘培生涯,這樣受惠的就會是我啦~!!!YA
給我最親愛的老公,雖然今年你對我的祝福遲了一個很大的到,害我白白傷心難過了
    但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甚麼貴重的禮物,我要的只是你的心意!
    從今以後心意這回是我還事會索求無度的給你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