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感冒了不能出去玩
整個在很敏感的時間點感冒耶...真的不是swine flu捏
今天早上起來我竟然失聲了..這次感冒的症狀真是變幻莫測讓人難以捉摸
不過也算賺到一天難得的休假日啦!

下定決心把這一篇在草稿夾擺很久的文章趕緊生出來才是

 

一直想說 沒有爸爸媽媽家人的支持 我們就不能恣意得擁有一場我們一直夢想中的婚禮
繼續想說 沒有你們這些人的協助 我們就不能成功擁有這個一點一滴都是難忘獨特的婚禮
很深刻是因為這是一場一點一滴大家對我們的愛所拼湊出來的婚禮
每一個小細節,連接的環結...都因為有了這群好友姐妹的幫忙才可以圓滿的畫下句點!

 

一一記錄下來吧..我想 

DSC_9293 
我好愛好愛的捧花...love親手幫我製作的


捧花在澳洲一束含玫瑰30朵要價AU$150上下的天價
拜託我們是窮苦留學生耶,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的!
我的LOVE...無敵萬能多才多藝一口包下了捧花製作的工作

[可是我是想要那種Hand-tie的捧花,很簡單一束圓圓的那一種耶?!!!]
我喜歡這一種一束鮮紅玫瑰很簡單的捧花款式,剛好可以和雪白的婚紗相互輝映
[como,你放心啦~!!我知道 我可以的啦!]

因為捧花的製作和保鮮問題...沒有辦法提製作
就這樣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一直等到了婚禮的前一天晚上才把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來

 DSC_0091

婚禮前一天原本計畫前往market裡的花店購買我已經不知道看過幾百回的玫瑰花
但....晴天霹靂竟然沒開耶??!!!!!
還好大皮老公眼睛亮在roundle mall上看到這些因為已經非常盛開所以特價的玫瑰花
OH YA這不是天助我也..盛開的玫瑰花剛好趕上隔天婚禮的


DSC_0084 
和拖比先生開了9個小時的車為了我的婚禮
    一到現場便開始買不停蹄的被焦慮的新娘屎換
    開始製作捧花及婚禮晚宴所需要的花飾

797899
我超愛的童話小馬..二手市場好貨一枚
   配上鮮紅玫瑰花...有fu吧~!!!可愛死了
   台灣場的布置我還真想原封不動得搬回去耶

78

686878

DSC_9456

我們簽署結婚證婚的地方...也同樣被布置的溫馨浪漫極了
    這都是我的愛親手幫我布置的成果!!

777777778
晚宴時的結婚蛋糕擺社區
    cathy媽咪的美麗結婚蛋糕加上又是跳蚤市場美貨燭台一只
    挖...讓我這個新娘子一進入晚宴餐廳時就是驚呼連連!

LOVE很興奮的告訴我:COMO你快來看,我都依照你想要的感覺幫妳把會場布置好了!!
我就知道我可以放心的...為了這一場婚禮這些點子和想法我們已經不知道在電話裡討論過幾次了!

還沒完呢!!!!

5676
婚禮布置 VIVIANSON & photo tag
這些小玩意被擺設在cocktail桌上當大家享用小點心及我們挑選的白酒時就會看到 

DSC_0067

ViviAnson這幾個代表我們的桃紅木刻字體也是愛幫我準備的
純手工噴漆製作~萬萬沒想到這可是陳爸爸的老本行啊
馬上接過show手中的噴漆豪邁的製作了起來 哈


 DSC_0071
呼呼...好幸福喔
這幾個字可是爸拔在我們家後院替我完成的呢!! 

 DSC_1684

Welcome to ViviAnson's Wedding是我們想要營造出的溫馨氣氛
有別一般大場面的婚禮,只有好友親友參加的重要時刻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美麗浪漫的場合優閒的喝杯小酒來個finger food
在莊嚴卻輕鬆的氣氛下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婚禮
這美麗的背後是要付出代價的還好..我有一群好姐妹掏們挺力相助啊

可小芳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才藝雙全美少女可小芳同學熬夜在我們婚禮的前一天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好可愛我好喜歡...對我來說這是最無價最真摯的祝福...
(真的應該去念個甚麼設計的...不該繼續接accounting的荼毒啊....小芳) 

68778788
於是乎,搭配上LOVE和May加上kate, sammi親手裁切的桃紅行李箱tag
 變成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禮物...掛在我們準備送給賓客的紅酒上
 原本想說用貼紙製作...但貼紙一旦紅酒喝完連著瓶身不好保存
 變成一個小掛是比較好帶回家收藏嚕...

6786

DSC_8547

而故事背後這些被我壓榨的童工血淚史 哈
謝謝託比先生一個一個tag細心的幫我繫上桃紅白相間的緞帶
真得辛苦你了 在一群雞哩瓜拉女人堆裡默默的 認分的工作著 哈

DSC_0092

shiny小朋友一再幫我比對修改要列印在布上面的草稿
真是少不了妳耶...要不然我剛一個晚上修改這修讓我頭"痛很大"的圖就好了
最愛你勒...

DSC_8560
完成嚕...一個個從圖稿 噴漆 旅行箱的裁切都是純手工打造喔

DSC_8550

行李箱的背後還有show幫我設計的wedding logo~!!!好幸福喔

Auntie selina不用說,放下成堆的assisgnment也是捨命陪君子的和我們瞎攪和 哈!
DSC_8671

一早陪新娘報到化妝,在一旁幫我接電話處理雜七雜八的突發狀
還不得閒的趕緊run一下婚禮要幫我撥放的音樂 呼~

page

好笑的是..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我的長裙襬小花童完全沒有在理我啊...完全是這位大花童跑來跑去的幫我抓著
更好笑的是...因為我們的攝影師並不是非常的有經驗
所以selina一直很像大嬸的在攝影師要按快門取景得同時大喊~~~等一下
然後衝向前來幫我把裙襬調整好拍照的最佳角度或位置~~
滿意了之後...在默默得退出讓攝影師拍照!!

可不可愛...完全不畏懼攝影師的眼光
一付就是~~等一下等一下!!!!等我擺角度才可以拍!!!
真的很感謝耶..auntie selina啊!!
當天在拍照我根本顧不了那麼多,還好有妳在幫我指揮一切喔!!!

 R8999728

還有還有這一幅求婚照放大圖~可是第一次曝光呢!
這是大皮老公的弟弟和女友送給我們的貼心禮物
整個就是熱騰騰的空運到我們的手裡~
一打開包裝就看到這個以我們求婚故事為基底的放大照片
裡面由我們一路走來的照片和點滴所組成! 好特別喔

弟弟和文慧都還沒有看過這一分他們替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說好了要拍照給他們看的~拖了好久捏

 超級感動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喔~
但我們今天的開花結果都是由每一個會讓我們會心一笑的畫面所組成的
這是一個好圓滿的禮物...我們很喜歡喔~!!!


 弟弟和弟妹送的結婚禮物

現在我把它貼在床頭上
因為不能在人加牆上敲敲打打,只是拿了個blue tag黏起來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掉下來打到大哥的頭~~哈哈哈
他會把我拿去藏起來...然後我再把它想辦法黏回去
就是諜對諜 我也要把她展示起來啦~~你們的心意無價耶!!

 

777777778

超可愛的結婚蛋糕!
不一樣的是這是由超級疼我們的澳洲媽媽替我們製作的
以後想起來都會有一種不同的意義在!

 DSC_9436
攝影師謝謝你幫我的婚禮MV加上你獨有的罐頭笑聲


DSC_9443
還有沒有一一列表的朋友
你知道我們都把感謝放在心裡ㄋㄟ!!!!


DSC_9416 - 複製

婚禮正式開始時...混亂的大家
看著大家為我們忙碌的背影真的很感動
這種被疼惜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DSC_9374
新娘很誇張一直閒不下啦來啊
一直被SELINA狂吼...新娘不要亂動啦!哈哈

DSC_9462
誇一下...我老公穿這西式suit好帥喔~


DSC_9459
忙著跟兩位爸爸演練的show

沒有你們大家的通力合作,這一場ViviAnson的酒莊婚禮就不會這麼的圓滿
我們日後回想起這一段美好的回憶時,每一個人的身影都會牢牢得被我們記住喔!!

 thanks for attending our wedding!

[P.S加映場]

 得了奧斯卡的感謝詞大概也沒有我這一篇長吧

謝謝星巴克夥伴三人組為了我們的婚禮在adelaide集合了
    sammi小姐聽說哭很大,看到anson一哭整個發自內心的響應....okok也算是為我們的婚禮進了一份力!
    kate小妞,還好有你的神奇去漬筆啊..要不然我的婚紗不知道要付出多少clearn fee了@@
    Yvonne貴太,還沒有機會好好謝謝你收留我們夫妻倆在你家豪宅叨擾一日呢!!還有麻煩妳男友專程機場接送
    謝謝你送anson的結婚禮物,Jimmy oliver是他的神啦~

May小妞聽說第一次的洋裝高跟鞋package獻給我們的婚禮了
    謝謝你唷...有你跟show在我真的就覺得放心許多!!

謝謝rannie, jack and Tina, jakie fro HK親手製作的結婚卡片
   還有遠在英國的joe and lyndi有特殊意義的英式卡片和祝福!
   全都收到了~謝謝大家

不小心漏掉的,你們知道的~~會把你們的心意放在心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