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09
今天距離我們下個月D-day剛好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真得很開心在這裡大聲的說:我們要結婚了!!
我們會在南澳BAROSSA VALLEY葡萄酒莊裡
互許出那句一直在心裡等待很久的.....
YES, I DO!
我們的爸爸媽媽 最親愛的家人跨越南北半球的分界
要和我們在美麗的葡萄酒莊裡一起見證屬於我們的誓言

有些好朋友透過我透過大皮或是透過部落格已經知道這個消息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在通往幸福這條路上仍會努力不懈得繼續學習著
在這個近五年來記錄我們點點滴滴的部落格空間裡
這一次我同樣的也想要用文字來替自己替我們記錄下這個一個喜悅 獨一無二的時刻

陪朋友試過不下五次的婚紗,每次看著那美麗虛幻的白紗時
總是很想趁著小姐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試穿一下
但我知道這個權利一輩子只能有一次 只能保留給當新娘這個身分特權
而到底哪一天才會是屬於我的D-day 而到底哪一天站在鏡子前面拉著裙襬墊起腳尖的人才會是我?!

現在距離下個月婚禮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時
猛然回顧檢視自己的心情 發現
心裡頭那最濃烈的感受卻是"感謝"兩個字

開始寫我們的announce時,我花了一點時間回顧了在這裡親手寫的每一篇文章
重新在心裡回顧感受我們的相遇 我們的相處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足跡 我們的回憶
從第一秒開始 我們一起寫著我們的故事
現在是輪到wedding chapter這個重要章節的時候

感謝老天爺在我面臨到:Will you marry me?這個問題時
心中的答案那麼清晰 那麼確定 沒有任何猶疑!
我知道這個一直在身邊守護我照顧我的人 
會在證婚人的面前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緊張卻認真的一起說出我們的誓詞!
感謝老天爺 讓我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裡心裡可以清澈像水晶球般一點雜質也沒有般得肯定!
 

getting reading!
這一張照片我好喜歡
一組三張Getting Ready的照片就是我們現在的心情寫照
just on process!
所有的婚禮細節緊湊的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
很難形容目前正在經歷這個過程的我們心裡的感受
那種為自己婚裡忙碌得踏實感 那種甜蜜又令人緊神經緊繃的負擔
真得是一輩子一次的難得經驗!

很感謝!我親愛的groom-to-be精心的為我策畫這一切
原來從回台灣開始細心的他就已經為我們計畫這個WEDDING
一手攬起這一切讓我這個神經不是普通大的新娘可以照樣好吃好睡的過日子

很感謝!總是這麼不顧一切滿足我所有願望的新郎
在我們身在國外資源有限,人脈有限的情況下幫我一手策畫了一個美好的莊園婚禮
原本是簡單的洋裝公證儀式,卻不知不覺的和我一起挑起白紗來
你總是愛擺起臉故意念嘮叨我!卻也總是用盡力氣給我最好的 你所有的

更感謝,我即將要有的第二個爸爸和第二個媽媽....
沒有不安沒有焦躁....
有的只是期待 有的只是感謝再感謝!!
有你們的的允諾,我們可以安心的策畫一個不一樣的婚禮
有你們的愛和包容,我們才可以一直盡情的揮灑屬於我們畫筆和夢想
感謝 真的好感謝!
那種一直把我當作像家人一樣照顧疼愛,向女兒一樣的感謝我一直都放在心裡
常聽人家說:謝謝你們把兒子教育的這麼好,讓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但我想說的卻是:謝謝安安,因為認識了他...我才有機會多了一對這麼好這麼棒的爸爸媽媽

最感謝 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最親愛的最寶貝的兩個妹妹
好快,真得是轉眼間....女兒要披上白紗了!
我不是還是那個大學剛畢業,你們眼裡那個讓你們又驕傲又頭痛的小女孩嗎??
我還記得要出國前我們的家庭會議哩,爸爸說:不管妳長到多大,一直到你找到一個好的歸宿後爸爸的責任才能卸下!
爸爸你放心...我找到得是一個和你一樣那麼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一個會讓你們很放心很放心的好歸宿!

親愛的媽媽,我一直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初嫁得那一天
我知道我們的愛和對彼此的牽掛很濃很深 卻說不出口
我知道捨不得的眼淚在妳臉上出現時,我一定會不知道如何面對如何是好
但我想要妳知道...不要擔心不要捨不得...因為我真的找到一個好家庭 一個好老公
他不只愛我,他更會把我的家人放在一個圈圈裡一起愛一起照顧著!
他知道對我來說 愛我的家人跟愛我一樣的重要!
我永遠來是你們的那個需要你們碎碎念長不大的女兒
而現在你們更多了一個既孝順又萬用的兒子喔!!!

寶貝妹妹,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路吵吵鬧鬧...卻不知道在何時我們之間的默契好到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能相通
你感謝你....感謝你一直在家裡替我頂著
家裡有這麼能幹的你才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得去踏遍我想要走的路
所以當你受委屈的時候 我總是比你更生氣更難過的流眼淚
雖然我在很遠的地方卻急得跳腳生氣得不知所措!
我怎能容許別人來傷害我最寶貝的妹妹!
以後你也多一個家,姐姐跟狗鍊哥的家就是你的家
我們對你只有沒有理由的疼愛...因為你是我們最寶貝的妹妹!

感謝...我們的爸爸媽媽這麼開明 給我們這麼多的愛
因為有你們的體諒,我們才有機會可以創造這麼美好的回憶!
感謝所以家人對我們的疼愛,坐上長途飛行的飛機
風塵僕僕得親自來為我們送上祝福!!!
這是最好最棒的禮物~~!!!

感謝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擁有這麼多的人的愛
感謝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可以實現每個女生的美麗夢想
感謝感謝老天爺五年前的安排....
Let the right people meet at the right moment!!!
這一切一切 我真的一直放在心裡感謝著
婚禮只是一個短暫得儀式,但藉由著它卻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祝福和愛
感謝著...我一直感謝著!!!


從相遇的第一秒開始我們開始努力寫著屬於我們的章節
劇情緊張刺激緊湊沒有冷場...現在階段性的任務已達成
但接下來我們一起攜手要畫下的不是句話....-而是驚嘆號!!!
我們人生裡最華麗的一個篇章!!!!

各位親愛的好友們!!注意嚕~~~

 16 April 2009
我們要結婚了了了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