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12036

想吃...自己做!
我想這應該是當過留學生的人都會有的一個經驗吧 呵呵
還好,我家這個大皮先生雖然很愛碎碎念...但至少懂得如何把我餵飽啊
正所謂要抓住太太的心,先抓住她的胃這個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趁著假日有空檔,準備了簡單的食材通知一下大家聚一聚吃個飯
當窮留學生碰上背包客時...等於無限可能啊!
哈哈 為了省錢經濟實惠,為了吃家鄉菜我們就自己來吧!

我老公的水餃餡可是味道十足,加上Q軟的水餃皮可說是湯鮮味美啊...
看看這一顆顆飽滿等待下鍋的水餃...可不是我在說
真的不是蓋的!!!!Q得不得了...豬肉韭菜還是一樣是我的最愛
吼..我餓了!
比起china town那家馳名的水餃店...說真的
我們家的水餃可不輸呢!!!

  page

另外只要一包2.65的self-raising flour就足足可以做出八人分以上的蔥油餅還有剩呢
份量十足...自己加蔥花,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誠意絕對十足啦!!!
重點是準備麵皮,大皮讓大家自己桿自己做...多了一點DIY的樂趣
以前在台灣 巷口就有攤蔥油餅吧...誰會這麼勤勞還自己動手做啊??!!
現在自己來做,反而多了一點以前沒有的樂趣....
不過哩,大皮還沒有找出麵皮的最佳比例和方法,做出來的蔥油餅稍嫌乾口感也有點硬
但是...大家一起坐一起吃 多有趣....我最喜歡這樣樂鬧的感覺了!! 

R0312061
David 我們的新室友,被咱們那美味的水餃給勾了魂
女朋友Silvia說他現在每天可吵著要自己包水餃哩 噗
開玩笑...咱們的美食文化 看招!

R0312059

可憐的David沒看過蔥油餅,第一次親密接觸就得自己親自上場搓搓揉揉又捏捏
哈哈哈....看他玩的手忙腳亂好好笑!!! 

 665

一餐平均下來,AU$4.2 p/p 便宜!!
更別說餵飽了我們家五個大男生 和三個女生了!
(外食一盤水餃10顆大概是AU$8左右吧)一相較之下知道有多經濟實惠吧!
外加大皮最近研發成功的牛肉湯(好好好好好...喝)
我們一群人可以說是飽到東倒西歪啊~~~~

 

大皮先生的戰利品
題外話...看到我們大家坐在backyard聊天時坐的椅子嗎?
這可是有著舒服海棉墊的高級辦公座椅呢!哈哈哈
感謝某家澳洲office因為要結束營業在網路上po出有免費的家具贈送
對於環保的澳洲人來說這樣的機會其實在網路上不少 如果多加注意的話

這一回,剛好地點在我們家附近 千載難逢好機會
大皮為了這些椅子們起了一個大早...賴床的我沒有同行
結果我一起床,院子就多了這7張椅子在那裏做日光浴
哈哈....我說老公啊,這麼多張椅子你一趟車子就給我載了回來
真不知道你怎麼把它們塞到小白裡的!我只能說人的慾望創造出無窮潛力啊~~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大家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院子裡嚕~~!!

R0312082

吃飽了...房東先生搬出私藏清涼啤酒大家院子集合吧
太陽下山微涼的天氣真的好舒服...抽個飯後煙再來口啤酒
喔喔喔...有沒有這麼享受!!



奉上我們蔥油餅DIY實錄...純手工打造的!讚啦!



怎麼那麼那麼幸福啊...客官您瞧瞧
自家後面就有現場不插電演唱會可以聽耶...
酒足飯飽還有那麼好聽得吉他現場演奏!喔~~有沒有這麼享受的事情

p.s Please ignore房東太太我很誇張的讚美聲 例如:OMG,我要落淚了之類的旁白解說
因為DAVID一開口全場鴉雀無聲...說實在得有點出乎我預期的表現
好好聽~~~



再奉上一首節奏輕快自彈自場的歌曲
重點是...這歌是他自己編寫的耶~吼 厲害!

 

最近趁著老公剛剛開學比較不忙,吃到了超好吃的牛肉麵,牛肉乾拌麵!好幸福啊~~

雖然最近在減肥,我還是忍不住多喝了點湯多吃了幾塊牛肉.....ㄜ

最近要換上一張董事長椅當我的電腦椅,以後打網誌的時候可舒服嚕....ya!

叔叔說得對,人一輩子就是要會一樣樂器一項才藝...看看我們david帶把吉他一頂帽子路邊自彈自唱
就可以賺錢了耶...如果是我一定會丟錢給他!

老公說我們會甚麼才藝?ㄜ....我勉強還可以算是"會吃"!這樣算嗎??!!

唉..結論還是希望放在下一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