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久違了捏~大家新年快樂!!
經過一個月海陸空近一萬兩千公里的旅行
從澳洲到馬來西亞到台灣~我們終於回家啦!!

從除夕開始每天再家過著被餵食的幸福時光
好久沒有回家的關係吧,每天的行程好滿好滿
但 心理還是惦記著我那躺在SD卡裡屬不清的美好畫面記憶
整整一個月從聖誕節開始到24號回到台灣...呼 大皮和我也算是超級流浪漢及的背包了

謝謝親愛的給我這一個聖誕控這麼美好的一個聖誕禮物
這長達一個月的聖誕假期讓我們自己給自己創造了一個最棒的聖誕回憶~
當然...這滿滿的回憶創造的過程必先有各利其器的過程吧~呵呵
這個超級利器在遊記上場前得好好的讓他出場讓我神氣一下吧~

 

R0309215

一向我的聖誕禮物總會在時間還未到時就提早出現
因為我有一個只有有驚喜就會憋不住的老公 哈
12月12號 大皮生日過後的一天,我們牽著手過馬路在Adelaide city
突然他給了我這一張讓我摸不著頭緒的卡片...上面只寫了我的名字
而又上方有幾個歪歪斜斜的英文字寫著:pick up your X'mas gift

ㄟ...JR duty free shop??!!這我可熟悉的很,因為我自己偷偷去看過好幾次我想要添購的單眼相機
該不會我那萬能的天神-大皮聽到我內心的吶喊了吧!!!
他看著我笑著說:去吧...去領取你的聖誕禮物~
哈哈...這傢伙又忍不住了,才12/12耶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就先讓我收到禮物了啊
笑的何不攏嘴的我三部併兩步的飛奔前往領取我的禮物

 R0309229
從禿頭店員手裡接過禮物時雖然真的很驚訝但是還是不忘記把嘴巴繼續笑的裂到太陽穴
天啊~這是我最想要的單眼相機耶,最想要帶著一起去旅行紀錄一路點點滴滴的行李
D90~~耶~~比我一開始想要的D40來說已經是夢幻中的夢幻逸品

一拿到禮物跟大皮會合後我開心的整個人跳到他身上 哈哈哈
因為把D40留在台灣讓老妹工作時方便,因而身上只有GRD隨行
當然,GRD的表現真的不用說...但人總是這樣不滿足
深怕身邊有美景或回憶我無法更真實更貼近的紀錄下來
所以我總是不經意又刻意的在大皮耳邊滴滴估......
我要求不多只要一台同等級的D40就可以讓我很滿足 其實

 

R0309310

 一開始其實我懵懵懂懂D90是何方神聖
因為我總是很守本份的只偷偷調查D40的資訊,一方面也是之前很喜歡D40的表現
但大皮說:[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啊!] 然後開始如數家珍的告訴我D90的身世
好感動,這傢伙總是這樣平常節儉的不得了,那雙經典的破布鞋簡直從澳洲紅回台灣了
但是對我總是那麼不佳思索那麼盡力的滿足我!

 R0309359

像獻寶一樣的對我說:[小皮!這可是第一台有攝影功能的DSLR唷!!]
恩恩~趕緊google一下
D90以這個攝影強大功能在2008入選時代雜誌年度10 大科技產品之一
而且也是唯一得獎的單眼相機呢!!!

D-Movie的影像比起一般輕便形攝影的畫質的雜訊更低,尤其是在低光源的情況下表現的更是讓我驚艷
這個功能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大加,因為自從那年我們出海賞鯨卻沒有攝影機紀錄下來眼前那驚人的哺乳生物後
攝影功能...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1280*720的像素可以連續拍攝5分鐘,還可以變換個是鏡頭呈現如電影般的影片效果耶

R0309325

ISO 感率在 ISO 200 至 3200 間
並可以調整設定相當於 ISO 100 及 ISO 6400
難怪擁有旗鑑型D300技術下放的美名和優異表現
真的..在夜景拍攝沒有腳架的高ISO設定下~~~穩!
還是一個穩字啊~拍起來好過癮好方便說!!

 R0309372
18-105mm kit鏡是伴隨著D90一起推出的新鏡頭
之前用的18-55可是不能和這相提並論的啊 哈哈
鏡頭一伸一縮可是過癮極了...我的終極大砲~呵呵
看了很多D90的介紹,簡直滿意極了

通常大皮會買給我的禮物都是他做足了功課才會下手
他給我買的東西,或是他決定的東西總是讓我很滿意~!!

一路上除了忘記代充電器的馬來西亞那一段之外
我一直很努力得背著他任命的扛著他努力按快門
我跟機器還在蜜月期,還有我這個大業餘快門手技術還尚待精進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跟大家分享...然後在繼續努力不懈的把老公的禮物發揮最大的價值!!

---------------------------------------------------------------------------------

後來你告訴我原本你打算把禮物再提前一天 剛好在你的生日12/11時送給我的
我說:哪有人這樣啊,你生日應該是要收禮物啊,總麼還要送我禮物勒??
你說:因為可以看到你很開心的笑,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呼呼~我想大皮看到這裡應該會立刻撥電話罵我
不要不好意思啦,我也沒有要炫燿喔....
只是,我真的一直把你的用心和這一個感動牢牢的記住
這句話...這個禮物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真的
mErRy cHRitMaS 2008...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