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安做一些紀錄了
最近都是在一種好氣又好笑的情緒李和她相處
話多到很想拜託她安靜一下5分鐘都好 
唉 我們的小寶貝嘛 拿她沒辦法 還是繼續對她逆來順受嚕

她最近迷上泡澡,改天來篇泡澡篇
總是打電話催我回家因為她要跟我一起泡澡
有時事情還沒做完不能跟她一起泡還不行
折衷的辦法是拿張板凳和她一起進浴室 "看"她洗澡
過程中還要不斷和她談天說地 玩著永無止境的角色扮演遊戲



今日戲碼:麵攤的對話
角色: 麵攤老闆:安
          臨演客人:無奈的我
演出地點: 浴室

action~~~


麵攤老闆安: 歡迎光臨, 要吃麵嗎?
無奈臨演我: 對啊 (要很熱絡否則她會一直問下去到她滿意為止)
麵攤老闆安: 那你要內用還是外帶?
無奈臨演我: 外帶 (隨口說)
麵攤老闆安: ㄟ 你為什麼要外帶,我這裡很多位置耶!!


啊....還有人這樣的喔,我想外帶回家吃不行喔~~~切
劇本她都寫好了勒,真是個難配合的小孩..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