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12月
因為有你的誕生日和我最愛的耶誕老公公
才發現原來你就是我的耶誕老人啊....一直以來

感謝你一年辛勞得照顧我和這個家
每年生日的時候都是剛好接近年終大回顧
2008這一年我們又是股起了好大的勇氣跨出我們的一步
在南半球的天空裡從新開始 從無到有....
我想這樣的紀錄應該是送給你最好的生日禮物
幫你記錄下這一年由你一手創造出家和一切無法取代的回憶 是吧!!
生日快樂...親愛的老公! 

anigif

首先一定要來感謝一下
第28次的誕生日謝謝小跟班和大弟子在我上班分不開身的同時幫我跑腿買了
從我們第一次到Port Adelaide發現你一直想吃卻又捨不得下手的cheese cake shop的美味蛋糕
如果沒有他們冒著雨躲在我們下班會經過的防火巷哩,今天生日的序曲就沒有辦法順利得展開

謝謝妳們,最愛的小跟班...我真的看到我們的房東先生在暗夜裡臉上那藏不住的笑容
如果沒有你們多在fire door門口捧著他的生日蛋糕...他默默的以為生日就在悲慘的打工日裡度過!
我想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逼出這個照相時總是國父一號表情的房東臉上溫暖的微笑...
我知道在看到細雨陰暗的fire door角落裡突如其來的燭光和生日快樂歌聲時.....他笑了!!!
我想是感動的吧他...才會在暗夜裡又那麼燦爛的笑容!

DSC08063
看得出兩個人其實都是上了一天班哩~
就在小巷裡的小小角落中,我的大寶貝在寒風細雨中許了願吹了蠟燭~
 

親愛的大寶唄...Happy Birhday這一天
我知道囉囌又實際得你不愛我花大錢採購你的生日禮物
生日前一直囉哩巴縮得對我耳提面命的交代:[不可以亂買東西送給我喔!]
[老公不喜歡"紀念">"實際"的禮物啦~你不可以亂花錢,等ada我們出去玩還得要花一筆錢耶]
[你也知道老公這個人比較"機掰"一點,人家選的禮物不如我自己挑得喜歡啦~]
[你不要花錢買得我的禮物,這樣的話你的聖誕禮物就可以加碼升級覺得如何~~!!]

哈哈哈~總之好言相勸,惡言相向各種方法他都試過,深怕每一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的我們多了不必要的開銷
我只要哪天出門去逛街選購他的禮物,回家以後他肯定是擔心得要命....怕我這個感性大師又不知道給他買了
甚麼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呵呵 每次看到他擔心的樣子,都覺得好好笑!!

好啦,我曾經一度想要買下一個應該有140x50cm 約莫5~6公斤重的超級大相框
直立式的排版可以放下好多我們踏遍各地的紀念照...還好小跟班及時阻止我做傻事
要不然我想這就是大皮心目中的超級大垃圾了..運都不知道怎麼運回來台灣吧!! 哈哈哈

原本已經打算好要買台GPS當作最實用的生日禮物送給老公也送給我自己
這樣不用每次出門都要當背負一個不會看地圖的副駕駛臭名...啊人家就真的沒有方向感啊
上一回出門到Victor HARBOURE更有了深一層的體悟,因為我們開錯的路比人家吃過的米還多啊~
但是這樣完美的計畫被老狐狸發現了我做功課的Brochure...被他猜出我所定的MIO系列..
在他不讓我花太多預算購入GPS的情況之下,我們以最少的預算買了這一台幾近是全新的二手GPS~
(現在澳幣大跌買起來竟然比台灣還便宜呢!!)

MIO C220可愛入門導航機 首度出航~~~

R0309075
超可愛的..一到手先把SWEET HOME的地址給設定起來
只能說這個禮物真是選得好啊....GPS拯救了沒有方向感也不愛看地圖的女生們
隔天採櫻桃去立刻派上用場耶

R0309071
上路嚕...手指頭輕鬆點幾下接下來只要放空一路到達目的地就好了
不過放空的是只有副駕我啦...可以直接把那本每次都讓我看得目撒撒的地圖丟了
YA...我想這個禮物應該是為我自己挑的..噗
我想接下的旅程親愛的可以專心輕鬆開車不必一邊看地圖了!!!
多棒的BIRTHDAY GIFT...越想越得意耶!!

當然還沒有結束裡我的禮物系列....
既然不讓我多花錢但我還是可以利用最少的預算創造最大的驚喜啦~(自己說了算)
只好發揮我的手工藝長才DIY給大禮送給大皮嚕...
花了好幾個晚上多在小跟班的房間裡秘密進行我的第二波主打生日禮物
還得一邊諜對諜的擔心對門的大皮一聲不響衝了進來給破了功...
呼...經過一晚的折騰終於完成了這一份充滿我心意的生日大禮~~

 

R0309212
兩塊手工回憶板....將將將將~~
還好平日我勤於按快門...把近一年來在Adelaide的點點滴滴都給留了下來...
繼去年我送給大皮的生日書(以working holiday的回憶為主)我就決定每到年終這個時候
幫他把這一年的回憶給集結成書當作做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但因為今年人身處澳洲的關係實在不方便出版我們的回憶相片書
所以決定自己來吧...乎 看似簡單,但嚴選照片到修剪接和排版還真得花了我不少時間哩
裡面有很多的畫面,旁人看了可能不知所以然為何入選??!!
但我們看了確是會心一笑的反應..................
生日快樂...我的大寶
希望你喜歡這一份禮物~~

 

R0309209
這裡頭有我們的家,當初讓我們鐵了心回來的美麗校園
有我們剛來的時候找不到房子蹲得backpacker,不想花錢上網半夜多在圖書館門口的夏夜
ROYAL SHOW一塊打工的回憶...一起四處出遊的身影~~

 

R0309184
喜歡嗎...大寶貝
這一個我嚴守命令不可以花太多錢的生日禮物...
Happy Birthday....第28回誕生日

[小皮滴滴咕]
親愛的老公...我知道你對於長了一歲面對的壓力
你總是懊惱自己是否還是不夠努力,還是少做了甚麼 對於人生的規劃上
趁著你的生日剛好又是一年近尾聲的時節...我想告訴你!
真的覺得你很棒很棒在這一年裡......

我們隻身來到這哩,從無到有,一切從零開始.....
之前那一段找不到棲身之所的漂泊日子內心的煎熬和心情的起伏只有我們知道
到了現在一切都漸漸步上軌道,努力得過起我們想要過了日子
也許在別人眼裡看來,一切是那麼簡單理所當然
但我知道這個家從空空如也到現在真的是你用心打造的成果

謝謝你..最想給你的生日禮物其實是對你的感謝
來到這哩,不管吃的住的..甚至是金錢的規劃上你從來沒有讓我擔過心
該給我買的,吃的(我不能餓!!),用的...我真的也沒少過
謝謝你...謝謝你的責任感...因為答應爸爸媽媽會好好照顧我

雖然我們沒有金山銀山可以揮霍
但回顧這一年來我們卻得到了踏實簡單的幸福可以守護
很棒的收穫這一年,在我心中我們紮紮實實努力得過了一個年頭
我想...我就這樣一年一年得繼續幫你記錄下去當作你最好的禮物吧~~ 

Happy Birthday....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