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周終於把小皮的禮物送出去了
                              小皮,姊姊今天幫你把生日禮物給寄出去嚕~~

好快,轉眼我們的寶貝已經6歲了(虛歲)...雖然我很希望還是以她的實歲的年紀5歲來欺騙我自己
因為自私的希望她不要這麼快的長大...永遠當我們最寶貝最愛的小公主!
但因為當事人的強烈要求,及多方求證(媽咪,我是6歲對不對?!)
21.Nov.這一天是她的6歲生日!!

寶貝你知道姐姐跟哥哥有多想陪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大聲唱今年的生日快樂歌
對我來說,可以陪著你唱每一年的祝你生日快樂...就是我們最幸福的事
我們又一起陪著你度過了幸福的365天,這樣陪著你一天一天長大得踏實感和幸福感是無可比擬和取代的

小公主..HAPPY BRITHDAY
今天幫你最想要的DORA系列寄出去嚕...雖然姐姐還是不懂這個西瓜皮為什麼在小孩界裡那麼吃的開
姐姐還給你寫了卡片...上面寫滿了注音符號好讓已經懂得讀和寫的你可以自己一字一句的念出來
不用像以前老是動不動要媽咪念著我寄給你的明信片,今年你終於看得懂注音了...
自己一句字一句的念出來,多希望這樣你可以深深體會到我們對你的愛!!! 

全都是很可怕的DORA全系列
姊姊給你選了好多你愛的DORA,雖然天知道我在花錢買這玩意的同時有多不甘心
身邊一堆可愛的Disney系列商品躺在哪裡一直呼喊著我買給妳當禮物
我卻得身不由己得把自己推往DORA那一區買下這一個黑黑有西瓜皮的小女生給妳當禮物
總共湊成六個小禮物:睡袋,留言版(可以讓你掛在房間門口),Hoodie浴巾,Dora聖誕裡盒戳戳樂,DORA生日蠟燭,還有Dora小內褲一組
這樣有沒有DORA啊!!!好想看到你打開禮物的那一霎那表情

 花了姊姊40澳幣的運費...哭了我
今天寄出了小幫手妮可幫我包裝好的虛華公主系列包裝紙...
在郵局阿姨驚嘆下,這個很明顯就是各裡物的包裹從南澳寄出了~
光運費花了姐姐40塊澳幣...幾乎是打工半天4個小時的薪水
哭了..當時姐姐的心都在淌寫了我~~
因為姊姊現在是很窮困的留學生捏,這大概是姐姐跟哥哥一個禮拜的菜錢耶!!
烏~心一橫,寶貝生日怎麼可以省得了!!

但其實姐姐一點也不會捨不得,錢可以再賺但是你對生日禮物期待好久的心情怎麼可以失望
我記得你一直都是一個好乖的小孩,平常時都不會不乖貨是吵鬧得跟我們討東西或玩具
雖然媽咪和婁婁姐姐總是很誇張得甚麼都想買甚麼都搬回家給你
但是你想要甚麼東西時,總是乖乖得抬起頭認真的問:那我生日可以買給我嗎??!!
即便當時離你的生日可能還有好久個把個月,你還是會信守承諾乖乖得等到那一天!!

從你滿周歲開始,我買了一條玫瑰金的項鍊讓你隨身佩戴
到現在為止這項鍊幾乎沒有一天離過你的身,每天陪著你睡覺玩耍趴趴走
甚至你上了學一開始不習慣在學校掉眼淚,摸著項鍊眼睛裡含著淚水告訴老師:
[這是個我婷婷姐姐買給我的,我姐姐現在在澳洲!]
廳媽咪說著這件事我在電話那一頭心疼的心都給揪起來了!
你就是一個那麼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在陌生的環境裡就讓姐姐送妳的項鍊陪著妳...好嗎!

這一次在選禮物的期間,逛遍了幾間大型的商場...除了找尋著Dora的身影外
不管價錢我只想要給你找些實用點的東西,是啊~Dora的東西不難找但很多都是些小雜物
那玩一玩看一看可能就在你的玩具堆裡不見天日了!
所以姊姊花了一點時間希望選一點你可以用得到的Dora!!
睡袋是這一次的主打,這樣你在學校裡面睡午覺的時候躲在Dora睡袋裡就像姐姐緊緊抱著妳一樣!好嗎....

你嘴巴好甜的說:婷婷姐姐或是婁婁姐姐買的禮物我都喜歡!!
寶貝...就是這麼嘴甜又貼心..
但姐姐只想要你知道,這些禮物背後的意義不是在於金錢價值的衡量
而是我們希望你知道自己是幸福得被愛著的~
記得嗎?送妳的項鍊上寫著兩個字 be loved
對啊~是啊~你就是這樣毫無條件的被我們大家深深的愛著的!知道嘛!!!!

寶貝小皮~生日快樂
不管你是五歲還是六歲...還是日後的每一個生日
請一直像現在這麼幸福快樂喔!
我們會一直一直努力守護著妳的快樂你的幸福的!!!

6 years old

Happy bir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