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天使 純真善良的圖案代表
巧合的 我最愛吃的甜甜圈口也跟天使有關
叫做天使。巧貝
有我最最喜歡的香純奶油 濃郁卻不膩
天使。巧貝




一個和天使有關的食物
就想天使一樣給我帶來了即時的溫暖和感動

一個冷氣團來襲的晚上
一個被各方的壓力擠壓的快要變形的我
一個灰心疲累無語的我
因為天使的來臨讓我一口有一口感動的吞下口中暖呼呼的甜甜奶油
okok了~~~~I am energetic again!
謝謝你   天使。老公



***小阿姆Babaaaa.....***
親愛的我們都辛苦了這陣子
因為迎面而來的壓力讓我們都忘記思考忘記我們有多愛對方
我很感謝你其實  因為換個角度想你對我的要求都是為了我好
而我對你的要求卻都是希望你能給我多一點 多一點
sorry...
我真心的想要努力和你一起
只是有時來自工作上的壓力雙管齊下讓我心煩的無法喘氣
不是因為你給我的任何壓力或任何期許
只是一種全然的壓力 無法釋放的煩躁


謝謝你即時的天使巧貝
謝謝你即時的一個擁抱
謝謝你那不變的溫暖的會笑的眼神
謝謝你不吝惜善解人意的一席話

我有天使。巧貝 

我有天使般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