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功了~終於終於!!!!可以把影音檔上傳成功了!!
去年在working holiday的時候身邊的老外帶著V8的人比相機還多
後來想一想是不是像電影裡面一樣,外國人家庭聚會的時候都會撥放這些動態的影音回憶一起觀賞
讓我和大皮在去年回國新加坡轉機時後趁著匯率便宜趕緊敗了一台JVC也要學學老外認真記錄起生活來!!
[他說:買回去要認真的拍我的小皮喔~]哼~說穿了還是為小皮!

在這中間影片我們真的拍了不少,小皮的生活寫真,日本大爆走...姊妹的Kangaroo island
都一定寄的隨身帶著小V趴趴走...但是問題來了!
拍完興高采烈得要上傳時發現JVC內建檔案是MOD??!!!!
而上傳到PIXNET卻只能接受AVI檔....就算是其他影音系統也少有MOD檔案上傳系統
殘念...大殘念!

而最近因為得到了一台IPOD..(噓~大皮說不可以到處張洋老公辛苦用血汗錢賺來的禮物)
為了把電影檔案上傳到IPOD裡看我們下載了一個影音轉檔系統..
無意中竟讓我發現,啊~這不就可以拿來轉我拍的影音檔嘛!!!!昨晚趕晚報告後發現這個讓我驚喜不已得驚喜!
噗~我知道這其實沒甚麼好難的,但對我這個軟體白癡來說真的是一項驚為天人的發現耶!!!

第一個讓我擺上來的是我們小寶貝自導自演的戲碼當作我們的影音第一砲....
我不知道已經在電腦裡撥放了幾次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可愛童音!!
雖然大家耐心看完以後會發現這家伙根本就是自導自演兼胡說八道 哈哈哈
請大家注意她那很有戲分的表情~眼睛嘴巴都很有戲哩!!

去年小皮3歲拍的影片...這種可以記錄下來的感覺回味起來真的很棒!
從會說話開始這個小傢伙就是隻九官鳥...學習力非常強的她口齒從小就非常的清晰
常常在自己對話的過程裡就會讓我聽到好幾句她不知道甚麼時候學來得句子單詞哩

還記得在家的時候,當她開始表演這戲碼時一開始我還會很認真的聽他說順便跟她對話
但當這樣的無厘頭天馬行空的對白持續一個晚上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她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整個FOLLOW不上她的進度啊~跳TONE通常從東到西從南到北...噗
趁機會把這小妞自導自演的天賦給錄了下來..事後再回頭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看她那投入的模樣,認真的神情....但明明就是在胡說八道啊~~哈哈哈

欣賞前請大注意她臉上的變換多端的表情,用字遣詞的靈活...雖然都是胡說八道
裡面的內容純屬虛構..也不知道她哪想來的!!
還有小皮好像有口水吞嚥的困難耶,斷句中間很愛大力得吞口水換氣..很好笑!

本日最開心..影音檔出現啦!!!!
YA...寶寶日寄以後用更加完善了!一定要認真的記錄捏!
好多影音想要上傳喔~該還得還是要還,欠自己一堆文章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