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驚喜!真是讓人歡喜的surprise啊~
我想我真得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耶~不過好像年紀越來越大有越來越務實傾向耶!
不過套句老公說的話:[這應該可以讓你安靜好一陣子不會吵我了!!]
哇哈哈~真的真的!應該有段時間我不會在你耳邊嘰哩咕嚕鬼叫鬼叫了~噗

memory●us
將將~將將~超可愛的連泡泡紙袋都是桃粉紅的耶!
在記錄這個小禮物之前,得先把這些前因後果給交代清楚順便記錄下來

去年老公生日的時候我送了一本照片書給他(到現在都沒有記錄這個我精心策劃的禮物...唉)
我將去年WORKING HOLIDAY所有近乎幾千張的照片中冒著幾乎脫窗的危險及無法抉擇的心情
選出了幾百張精選集列印冊送給他當作禮物也為我們這一段難忘的旅途做一個紀念!
其中碰到了一些困難就就是野些照片在相機當初設定畫素的時候為了節省空間設為basic或是最小的像素
幾張我原本很喜歡的照片,或是對我們很有象徵性代表性的照片卻因為畫素的關係無法選定列印成封面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很愕腕!但卻是無法利用任何科技技巧去改變的...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下定決心所有的相片我都設定為最高要不也是較好的像素
雖然在電腦上面看起來不會有任何差異性,但在日後我要集結成冊出書的時候可就是影響成敗的關鍵了!
出書?!誰買??哈哈,其實就是想要利用現在科技進步的優是做幾本屬於自己的書自己欣賞,至少我確定
大皮的爸拔媽麻是我的粉絲,至少可以賣出去兩本對啊~~呵呵

解釋的落落長一串,是因為替自己現在電腦硬碟裡的容量老是爆表找藉口啦
120G去年大皮才剛給我買的電腦,很誇張的短短的時間已經顯示:硬碟容量嚴重不足的警示句
硬碟不足!!!那怎麼可以,那我拍的照片要存在哪裡?!以後要留著出書還有老的時候我們倆要一起慢慢欣賞的耶!
開始最老公耳邊碎碎念碎碎念~[吼唷,怎麼辦怎麼辦~][人家照片要存哪哩,吼唷...完蛋了完蛋了]
然後哩..開始拿老公的備份硬碟來使用,不過那硬碟僅僅只有80G而且裡面是用來備份一些比較重要的資料的
後來哩~開始丟給我幾片光碟讓我把資料燒在光碟暫時擋著用!但這都是治標不至本啊~
果然去了 趟MEL再飆了一趟Barossa後...照片數量整個爆爆爆....大爆表!

在我煩惱得不得了的當下,我萬能天神老公已經默默的在計畫這一切.....

memory●us
已經交代在台灣的弟弟在網路上買了這一台硬碟,然後再透過其間回台灣的同學帶回來澳洲
默默的~默默的在進行......

其中還發生了[破梗事件]....哈哈~破梗王是我啦!
因為那天透過MSN想託接下來要過來的房客從台灣幫我買幾片光碟救急
那天大皮反常的一直在旁邊影響我一直反對人家幫我買光碟!
[為什麼不要買?!我要啦,現在照片都只能暫時存在IPOD裡耶...很快就會用完了啦!!]我說
[哎唷,不要買光碟就是不要買了,先不要買啦~]大皮很堅持的重複...
後來在拗步過我的情況下,只好脫口而出說...[吼唷,我已經託XXX幫我買一台硬碟要送妳了!桃紅色的喔]
後來生氣的走開一邊碎碎念說:[破梗了...妳開心了吼!]
噗~我真得是個破梗王耶...呵呵

 memory●us
哇哇哇...經過漫長的等待...送給我的小桃紅終於到手了今晚...好開心
隨波逐流的開箱文也要來一下啊~雖然我不是很在行啦
對於這個新玩具我也只知道她是桃粉紅然後320G....and......

霧面質感我很愛
總之就是像小桃紅身上寫的...
"Innovation Mobile Disk"超科技突破創新3C產品啦~~~
ㄟ..然後勒,還有以下我有看沒有很懂的功能
▤NuSKIM NS2307S口袋硬碟
▤usb高速外接式硬碟
▤支援硬碟:SATA 2.5"硬碟(厚度9.5mm以下)
▤重量80G

自動跳過很多艱深的解釋和說明
總之我相信萬能天神給我選的一定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啦! 

memory●us
沒錯..親愛的你說得沒錯!
送我這個玩具絕對是一個睿智的決定,如此一來你的耳根又可以清淨很久了嘿
我應該沒有時間再炒你嚕~我要來去整理我的照片嚕....開心!!

謝謝老公的3C玩具又一枚,想想我身邊所有使用的3C設備包括laptop都是出自你手耶!
  果然是重實用性的傢伙你..
你說的回憶你幫我創造,我負責記錄....那小桃紅負責幫我們儲存這些美好的畫面吧!
謝謝弟弟..每次都麻煩在台灣得你幫我們買東西,幫哥哥處理好多事情喔...等我們回去的時候
  我看送個5LITER綿羊油好了!或是來澳洲投靠我們,包吃包住喔~~
我真的沒有很閒,但越忙就越想要寫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