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camberwell sunday market....看我準備掏錢把我抱的多緊的老奶奶啊!

親愛的老公....我知道你對我朝思暮想,少了我這個暖暖包的雙人床在ADELAIDE仍是微涼的秋夜裡必定是輾轉難眠吧!
哈哈~還是自己獨吞雙人床成大字型的每天樂不思蜀呢!
我很想家....很想.......即使是五彩繽紛的大城市,即使有我最喜歡的風味巷弄
我還是想念那個簡單純樸寂靜的Adelaide...我想是因為有你在的關係!
很不習慣沒有你的旅行,看過了身邊的風景...卻多了無法立即很你分享的遺憾!!

在MEL停留的時間超過原本預計的時間,意外的和Daniel得到了royal show的工作.....
在這裡變成裝忙二人組努力的在這裡掙錢中
除了每天都大聲的對客人嚷嚷,忍受漫天油煙的折磨以外....我很好
對我來說是一場不尋常的經驗,連跑兩攤royal show...噗,有沒有這麼喜歡啊
不過感續老天爺給我的幸運....不管怎樣像你說的:有總比沒有好~~



雖然你有再三交代"愛我就不要餵我"...但是我在MEL的老公{#emotions_dlg.emotion_021}show完全接手你餵食我的腳色,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知道你會吃醋,怎麼有人可以把"老公"這個屬於你的職務代理的這麼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但至少你不擔心我一個人在墨爾本的食衣住行外加育樂都有代理老公都幫你處理得好好的
就差沒有帶我去吃喝嫖賭了~~哈哈哈

代理老公每天在我下班回家必定在電梯門口給我一個旋轉式的大擁抱
也不管她是不是洗好澡...我是不是渾身的臭油味
代理老公每天一回家也不管時間多晚,完全忽略你交代不要再餵食我的聖旨..
甜點蛋糕,泡菜鍋,特殊調味migore都會在我洗完澡後躺在餐桌上面誘惑我....
代理老公深怕我一趟來了MEL沒有時間到處走走看看
一有空趕緊安排行程甚至有出動TOBI當車伕帶我們放風去(我沒有玩喔!!哼)
代理老公...最誇張的是在我站了一天後回家還會幫我來個全身馬殺雞...
專業泰式按摩,不知道在哪裡受過的專業訓練讓我久站腫脹的小腿
隔天醒來整個輕飄飄的飛上天...繼續在ROYAL SHOW奮鬥下去!!
我整天就是不斷的Repeat著:吼~show我如果是男人我一定娶你!!

親愛的...我在這裡過了很好很幸福...但是就是沒有你跟我分享每天看到的東西,新奇的人事物
親愛的...你放心...代理老公雖然對我真的很好,但是你有她沒有的東西啦...噗
親愛的...你放心我在這裡打工可沒給你丟臉...我們兩個可是裝忙兼找事做答人,會得老闆很高的評價呢!
最後~親愛的!!請不要太想我...我會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啊不是啦~是滿滿的回憶會去找你的喔~chu!!

MEL ROYAL SHOW 18 Sep.~28 Sep. 2008
結束倒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