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 Wheel
趁著工作的空檔拍下來的摩天輪是愛按快門的我不可以錯過的!!
不過勒..做過美麗華的也做過東京台場的摩天輪
澳洲的摩天輪怎麼轉的那麼飛快啊~簡直就是給我當咖啡杯在轉
轉的飛快...驚嚇指數也高捏!我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趁著有空檔就先做一些紀錄,接下來每天的行程都是那麼的緊湊啊
可以跟大皮一起上班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我們分別負責不同的商品,也位於不同的攤位
但趁著休息時間探望一下彼此或帶著我的GRD去給大皮側拍工作記實
都是些讓人覺得開心的幸福小點滴....
最近我很落實讓"讓幸福快樂燃點降低"的新生活運動啦!



Adelaide最大的盛事Royal Show截至今天為止已經進入第六天了
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全依照著日出而做日落而息這句話而進行著
這一兩天是家裡面唯一有休假的我總是依依不捨的看著大家出門
替從頭到尾都沒有休息的大家覺得好心疼好辛苦喔~
可憐的老公總是回家就先筋疲力盡的躺在地板上打盹
因為還沒有洗澡不敢上床睡覺啦~喔...poor little thing~

但我可不是閒付在家當宅女來著
最大的任務是幫我和老公寫作業啦~呵呵
沒辦法剛好工作的時間和交作業的due date就這樣好死不死的湊在一塊
所以勒...我可是背負著神聖的使命要在幾天內把功課給KO掉~



這是一份其實不輕鬆的工作
吃力的地方主要來自於工時暴長,一天最少12~13小時跑不掉
另一則來自於要配合展期的時間,連續九天下來的疲勞轟炸,全身上下筋骨肌肉全都拼命抗議要罷工
唯一支撐著大家下來的應該只剩下意志力和展期結束後要大睡個它三天三夜的美夢吧!
 


老公是一台餐車的running boy...奔跑的男孩 呵呵
負責物料的配給和餐點的販賣等等工作
絡繹不絕的人潮絕對超乎你的想像....澳洲人可能真的難得有這樣大型的戶外活動吧
大家活力十足大人帶小孩,男孩牽女孩幾乎都是全家總動員的狀態
每天的活動幾乎都是要進行到近午夜才會結束
而這些打工的人還得要負責收尾常常回到家都變成趕在午夜12點的灰姑娘
週末時還有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的紀錄...OMG!!



晚上時等老公下班我大概已經收集了成打成打的fairy wheel的寫真照在我的像機裡了 哈
夜晚裡的royal show真的有種虛幻美麗的感受....在澳洲通常過晚餐時間哪裡都是黑漆嘛烏的
哪還有這麼五光十色霓虹閃耀的盛況啊~




有一回趁著工作休息的空檔,老公帶著點心食物想讓我塡塡肚子
趁著他一天裡唯一的30分鐘在水洩不通的人潮裡穿梭著
就是怕我肚子餓了怕我渴了~而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
結果...那天的我剛好下班了也想著回去前在去看看他幫辛苦的老公加加油打打氣
就這樣我們錯過了~哈哈
打了電話聯絡,結果發現我們兩交換了上班的地點 哈哈哈
匆匆忙忙的趕回來塞給我一罐飲料和一盒我最愛的酸奶薯條讓我帶著坐公車可以吃
然後又得匆匆忙忙趕著回去上班~~

一直來不及告訴你耶~親愛的
謝謝你的愛心薯條和果汁...謝謝你隨時放我在心上 (雖然又是怕我餓著><)
雖然是你隨手可得的東西,但卻讓我對你的細心貼心好感動
這是你對我表達愛的方式(就是不斷的餵食我?!!?)
thank you~有你真好在我們2008 Royal Adelaide Show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p.s照片裡的HOT DOG是最貼心的Arisa趁混亂裡偷偷塞給我的
      呵呵~喔伊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