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05497

這就是那傳說中的黃金蛋炒飯嗎?!!
粒粒分明飽滿 黃澄澄得金黃米粒啊~
到底是出自哪位行家之手哩?!!


R0305505

看看那蛋炒的多好啊...


R0305508


我們打遍天下無敵大小便當雙盒.......陪著我們在外奔波的最佳伙伴
今天的菜色香料雞肉黃金蛋炒飯...重點是~~~

這道菜可是我炒的唷...大皮友情贊助!
這可是不容易啊....從前不知道甚麼原因我的蛋炒飯總會糊成一團
黏糊糊的賣相很差不說...連我自己都不想吃了
老公指導過後才知道原來東西一開始都先別急著稀哩糊嚕全給扮在一起
先在鍋裡一人一邊乖乖得炒上一會再來個大合體就會有粒粒分明的效果了!
呵呵...很驕傲很驕傲耶....人家第一次炒出這麼漂亮的蛋炒飯啦!!


R0305517

在國外念書打理三餐伙食還真是件麻煩事
出門上課或是到圖書館念書都得要自備個便當或是點心墊墊肚子
因為可不像咱們台灣寶島看書看累了一出去學區附近要吃甚麼沒有啊!!
懷念起水源街的滷味 COCO珍奶 大學城大吉祥臭豆腐.....ㄜ....
在外面吃東西甚麼都是貴鬆鬆還沒有自己打理來得好吃呢!

今天的黃金蛋炒飯可是我難得準備的午餐呢
跟在大皮身邊久了,看多了聽到一邊煮一邊碎碎念多了
三腳貓日積月累下功力也是進步不少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21}午餐我幫你準備啦~喜歡嗎
       因為平常都是你做牛做馬的...噗
       這點小事小的來就好了~~~~
     
       P.S不過通常一道菜我一拿手就會一直不停重複的出現耶
            會的就這幾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