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Anna讓我甘拜下風

看我和Anna笑得多開心啊~
什麼是可以讓女人笑顏逐開呢??!!
哈哈~因為我們一起shopping去嚕!!

可愛的Anna是我家大皮唯一的外國朋油喔~在充斥著印度人和中國人的語言學校
來自nokia國度-芬蘭的安娜一開始就很可憐得被大皮鎖定
因為他決心要要跟班上唯一金髮碧眼的外國妞當好朋友
而年紀輕輕的安娜雖然來自非英語系國家的國度
但據她所說在芬蘭的電視節目,生活環境其實處處都是英文
所以嚕~她的英文出奇的好,相較於其他歐洲國家德國,義大利,瑞士....等等

自語言學校跟安娜同班之後,他就很喜歡纏著Anna
兩個人上課都會同一組一起討論一起聊天...一起說別人的壞話 哈
下了課兩個人會一起去銀行一起去辦一些事情
大皮會給安娜準備午餐,安娜也會請大皮喝咖啡
常常發生了甚麼事情就要趕快給安娜傳給簡訊通報一下 哈
雖然安娜常常不了解大皮的台式笑話,老是抓不到它的梗在哪
但是還是非常有耐心的聽著大皮非常模糊的解釋...
安娜告訴我說她很enjoy看著大皮有時候詞不達意快把舌頭給吞了的樣子哩!!


透過大皮的關係認識了安娜
更因為她跟我一樣是逛街行腳一族...愛血拼的小女生喔
雖然在這裡窮學生的身分但我們還是不能放過window shopping的樂趣啊
這是咱們女生面對壓力時的宣洩方式啦~


因為知道有了共同的興趣,趁著開學前的空檔我們一起相約逛街去
在china town享受了一餐難得的美味-越式牛肉河粉之類的東西
美味的湯頭..出乎我們的意料,好吃的忘記要拍照啦
接下來我們三個人的目的地是離adelaide機場不遠的Harbour Town outlet嚕~~

這裡其實算是一個迷你的outlet沒有想像中一般outlet那麼大的規模
沒有甚麼知名的大品牌但是基本上一些在澳洲常出現的牌子這裡也都有了
cotton on, just jeans, west jeans, roxcy....全都找得到

但雖然占地不算大...我們這兩個女生卻可以整整在這裡消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五個小時大皮就跟著我們團團轉...還好這傢伙是個很能自得其樂
跟著我們一邊玩一邊試穿看他到也玩得很開心呢!!

女人真的很可怕

哈哈~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價錢真的是便宜又實惠啊~只要找對地方價錢其實比台灣便宜很多耶!!!
耶??!!ANNA那一大包哩??她一個人買的東西可是讓我望塵莫及啊
怎麼沒跟我一起入鏡哩~這是個試圖掩蓋罪行湮滅證據的行為

這小女孩真的如同大皮每次回家跟我形容的一樣 真的很能逛!!
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她也可以在裡面花上超長的時間 尋尋覓覓~~
"EXPERT"....可以在一堆垃圾找出一件寶貝才是真正的逛街高手啊
我們總是拿了一堆衣服試穿然後在試衣鏡取笑對方身上的awful dress 噗
在這樣的過程裡我玩得很開心...即使收穫不多但卻玩得很開心

這讓我想起sex and the city第四季Carrie答應Adian求婚時
在Miranda的提議下到街角衣角可怕的婚紗店試穿可怕的old fashion設計的白紗
兩個人在試衣間裡開懷的取笑對方身上那不可思議得嚇人婚紗
這是她們在面對生活裡的壓力時選擇的一種釋放方式
face it, conquer it and leav it!!
噗~不過我想這是男人永遠不懂的部分嚕
不過真的謝謝老公這麼有耐心的陪伴兩個女人啊!!

哈哈~ 公開我們今天的成果嚕~
我們可是很自豪以下列的價錢獲得這些戰利品呢!!

戰利品

上排由左到右
裙子 褲子都是一件五塊錢澳幣,這和台幣不到150塊
桃紅色皮帶一條仔細聽好~~~澳幣1塊不到台幣30塊,終於彌補了我忘記帶條皮帶來澳洲的遺憾嚕~~開心
下排迷彩系列質感超好短褲兩條..一條老公自己穿 一條給弟弟買的....10塊澳幣不到台幣300塊
師大夜市 逢甲夜市 士林夜市 各大夜市一條短褲至少也要390吧!在這裡通通不用
而且質感還是好得不得了呢!!!
我的黑色淺口便鞋皮質超軟超舒服..我和安娜包辦了店裡的最後兩雙 一雙五塊澳幣折合台幣不到150塊啊~~
徹底擊敗台灣各大夜市五分普的行情價啊~~~呵呵
夾腳拖鞋..我知道我不是蜈蚣也沒有那麼多腳可以穿...但是一雙30塊台幣的價錢還是那我和大皮一人買了一雙!!

呼呼~這記錄作的我真開心~這是到了澳洲後第一次的血拼
因為這麼得物超所值那我們還是忍不住下了手!
其實很多東西建議要出國念書的或是旅行的朋友
在國外只要買對時機買對東西...行李箱的東西很多都是不需要帶來的
不過..愛漂亮的我還是帶了很多衣服啦...因為想說可以少花點錢在不必要的東西上面

這一趟shopping之旅真的讓我很開心 除了有安娜同好的相伴
還有最貼心的老公.. 真的謝謝你!!
一路上耐心的陪著我們 不厭其煩的給我們意見
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我對於3件15塊澳幣的特價品猶豫不決時
因為對我來說出來唸書的我們來說,每一筆金錢都是需要被花在刀口上的
謝謝你..看出我的猶豫一股在旁邊鼓勵我 還幫我挑選著決定哪件衣服適合我
買了之後...只問了我一句:[開不開心~~!!]

謝謝你...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我們買的不是甚麼名貴的高檔商品卻是想要讓我快樂的心意
謝謝你對我那麼那麼捨得!!

最近打折季你可慮了好久好久終於買到幾乎是半價的咖啡機
我知道因為你想要打奶泡讓我早上有杯香濃的奶茶可以喝

謝謝你...從來沒有讓我擔心
從出國那一刻開始
所有的事情你總是打點得那麼好 不讓我擔心
我知道這是你要給我的快樂 給我的幸福 
就是讓我不必擔心生活上的一切!

謝謝~謝謝 我親愛的!!

shopping 之旅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