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們家  位於南澳星空下的家
終於我們有了自己的招牌...哈哈 現在是當民宿管理嗎?!!小小滿足一下自己的夢想

謝謝姐妹們的心意
給了我們家一個招牌 這是跟人家送匾額一定的道理嗎?!
不管怎麼樣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還記得那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踏出家門接機去的我
頭昏昏腦脹脹 三魂七魄都還沒就定位
一到機場和妳們會合怎麼有種反客為主的錯覺啊!?
怎麼"接機反被人接"啊??!!!



哈哈 這幾個家伙怎麼舉著一個 Welcome vivianson的歡迎牌啊?! 呵呵
整個人看到這塊手工打造的招牌立刻清醒 哈哈
好感動喔!!!

show老叫我別在網誌裡把她形容得很man
覺仍是小姑獨處的她情何以堪
但~~一見面開心的互相擁抱時...這位大嬸把我整個抱起來旋轉兩圈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哈~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雖然我們幾乎三個月的時間沒有見面了...


但感覺對了...就對了!!
相處得來的朋友只要tone調相同 不需要太多時間的相處
也可以非常談得來!!
有圖有真相見證
見證他們細心貼心送給在adelaide的我們最好的禮物!



細心挑選的基底步 優雅配速得宜完全配合房東太太的氣質啊~~呵呵
不但從配色到材料的搭配都是他們一家人的主意
連圖片中字母的顏色都是由design高手栗玉琇小姐重出江湖重拾噴槍的精美傑作呢
好厲害 好虛華(台語)啊~~
一定要親眼細看那噴漆的手工才知道她的功力
不但均勻上色 表面還特地先用砂紙處理過才能呈現如此光華的效果!!!


接下來公開大家居家的"ㄚ罵"look
原來大家是這麼盡心盡力的一起完成要送給vivianson之家的驚喜



有沒有很投入~~!!




唉唷唷~公開這張未婚少女的照片好像不太好耶
May你有太投入了喔~很感動啦
大家快來看看現在還會女紅的女孩兒不多不多嚕~






當時還忙於準備ielts考試的show

完全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




怎麼連當時只是到澳洲來旅遊的表姐也被拖下水
被迫在家做女紅啊~~


真是感動~完全是大家一針一線的心意
才給了我們家一塊招牌一個正名的機會!!



我超開心的啊~以後來我們家的人都會有機會看到這塊手工製作的招牌耶



真甘心~真甘心啦

這麼有代表性的招牌一定要讓它多多露個臉
就樣好了以後有到 ViviAnson Five hostel的畢業生都要和它合照留做紀念
那就先讓榮譽畢業生Daniel和 mark來個示範照吧!!


可是....怎麼這麼像受刑人檔案照啊~~
噗....哈哈哈哈

這是近期內我收過最貼心的禮物
當時也不知道用甚麼話來表達我的感動
只能一直挖拉挖拉的亂叫一通
但其實心裡真的很開心我們繞了幾乎半個地球的距離卻在大雞排相遇了
曾經在小小的台北天空下各自過著忙碌的OL生活
也許曾經不經意的擦身而過卻不知
但這就是緣分最有趣的地方

其實...我們在墨爾本短短相遇了一個禮拜 也許真正相處的時間還沒有這麼多
但TONE調接近的我們完全跳脫互相熟悉磨合的陌生期
可以肆無忌憚敞開心房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棒!
介紹你們到農場打工去...知道你們超級努力認真 因為你們是vivian的朋友不能給我丟臉
哈哈~我知道你們可以的...we are not normal girls, right!!!

姊妹...你們來拜訪我的這幾天 是我在adelaide最快樂的幾天!
真得很高興很高興....這一次在澳洲這個比台灣大200倍的土地上
我們~~~~~~沒有錯過!!

Once again~謝謝你們的招牌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