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02723

連續兩天都是跟吃得有關 哈哈~吃得我好開心啊
趕快先把我家大廚做菜時的英姿給po上來歌功頌德一番
大廚做菜毛病很多,他喜歡有個名目來辦趴做菜給大家吃
他規定如果有新的房客入住的那一天
晚上就會有一個WELCOME PARTY
所以今天衝著我們剛出爐的新房客-小玉...科科
而今天總共會有8隻嗷嗷待哺的小雞等待著他餵食
也就是說加上大皮自己總共有準備9個人的食物耶 


不到五點大皮就開始在廚房裡東切西切

R0302707

照片裡那把金光閃閃的菜刀
可是他特別情商小玉幫他從台灣帶過來的啊
因為[一把好刀可是廚師的生命啊!!]
現在他終於可以擺脫我家那一把鈍到很令人中風的菜刀啊

R0302756

然後他就這樣切切弄弄在我這個得力的助手幫忙下
不知不覺就過一個小時耶~我只能說吃飯真快幾口就解決了
但洗菜切菜備菜的過程真是漫長的很可怕
不過問了大皮會不會累,他的答案是:[不會...我很樂在其中啊]
唉~沒早幾年來念個廚師學校真得很可惜說!


R0302738

chicken teriyaki醃製一下清炒青椒就很好吃優

R0302733

細心的準備好配料供我們這一大班女人食用
很好~~阿基師

R0302721

這鍋是我的最後
湯底是四川口味椒麻口味..搭配上我最最愛的凍豆腐
上個禮拜2塊錢一大顆的大白菜派上用場
湯頭辛辣但也有白菜的香甜~OMG!

R0302746

來嚕來嚕~這張照片是為了證明布丁頭人妻也是有賢慧的潛力
雖然我只是把炒好的飯甜入番茄和茄子裡準備清蒸

好嚕好嚕~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呼喚大家準備上桌開動嚕~

R0302761

薑薑薑薑~把薑切四段的隆重開場
今天的趴就在一桌大皮的"手路菜"登場嚕
有道地的印度咖哩 四川辣味白菜鍋 魚香烘蛋 蒜香茄子 青椒雞肉
還有一道之前他看電視學來的不知名料裡-炒飯塞滿肚之不情願之雙茄兄弟
R0302757

開飯前所有的房客來張大合照
除了一枚來作客的Keira其他人現在都塞在我們家裡啦
ㄟ~那阿基師呢???因為當時的他還堅持怕菜不夠吃又去炒了到魚香烘蛋嚕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家的房客大家都是小鳥胃根本吃不了多少
 
一陣開心的吃吃喝喝
大家一起聊天分享著旅行的經驗 念書的經驗 在異鄉獨立生活的經驗
雖然現在晚上adelaide的溫度冷颼颼
帶我們家可是熱鬧溫暖得很呢!!


其實大皮辦趴除了滿足自己喜歡做菜的慾望
一方面也是希望新的房客剛剛到新的環境
透過和大家的交流溝通,從聊天的過程裡可以多一點對這裡的資訊
這麼多人一起吃飯在台灣除了過年以外應該很少了吧
希望這樣也給剛剛隻身到一個全然不同環境的小玉一點家的感覺
少一點陌生感多一點熟悉感喔~~

說著說著~讓我想起我們家第一個畢業生-丹尼爾啊
笨笨的他原本下落不明到現在會定期打電話回來報告行蹤
但還是讓人很牽掛耶!!因為他臉上就好像寫著"我很好騙"這四個字

總之希望我們是背包客阿德雷得的中途之家 (好像是流浪狗耶?@@)
提供大家一個棲息重新準備能量再度出發冒險的地方
背包客的精神~Never die..YA!


共計背包7枚 from left to right
Jane, Li,Kiera, 小玉,Ariel,Jag,W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