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這禮拜跟著我和北鼻闖天涯。還有那秋一起,當然
難得我家皇太后竟點頭恩准,有小皮跟著我們一起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搭高鐵去吧!



台灣高鐵終於開通了
我們也要去體驗這難得的第一次
不管是好是壞,這終究是歷史的第一遭
而且這個第一次有你有我有小皮

有小皮的旅行是開心的 
除了她機哩瓜啦加倍毛毛蟲附身的一路從板橋"扭動"到左營 幾乎
有小皮的旅遊是幸福的
除了老公抱了她2天幾乎"踢抽"的雙臂



哈 貼一張被擠扁的小皮,很狀況外
我們的第一次高鐵紀念票,雖然聽說紀念票沒有一點紀念價值
但是ok嚕..反正我也不是鐵道迷 也不指望轉手獲利幾倍的價值
紀念的價值在我的心中嚕



好登對 我不得不說
這2天下來
老公抱小皮的時間比抱我多
老公親小皮的次數也比親我多
我開始慎重考慮要阻止他們來往

你問我高鐵到底舒不舒適勒?
也許是旅行的心情好,整個經驗對我來說實在很不錯
比起坐客運坐立難安的5個半小時來說,高鐵是天堂---尤其半價平易近人的試乘優惠
2個小時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天上下來的禮物,因為撿到3個半小時的時間啊



今天就由小皮來做高鐵內裝的介紹和示範嚕
穩定度來說:小皮可以站在走道上輕鬆拍照就表示列車在行進間基本上是很穩的
雖然不至於到水杯裡水毫無波紋動靜這樣高身的境界,但總體來說是很舒適的



舒適度來說:高鐵的坐椅是偏硬的,但是實際證實兩個小時下來屁屁並不會不舒服或酸痛
而且坐椅是可以做360度的迴旋,如圖兩人可以呈現輕鬆自如的談天姿勢
適合一群人去旅行時方便交談聊天ㄟ



商務艙:趁著高鐵還是有點混亂的初期,帶著小皮勇闖沒有被管制的商務艙
票價幾乎是經濟艙一倍的商務座椅果然比較舒服,深紅色的大座椅有著爾積及座椅調整的功能
但..幾乎一倍的票價在最長也只是120分鐘的路程來說有點太高不可攀了
拍拍照就好




謝謝專屬麻豆心血來潮的示範,我是靠她的臉色吃飯
第一次的高鐵行。。恩,不錯 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