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燒的日子

這是我們兩個現在最佳的心情寫著
回到家匆匆的解決民生問題就得接續的與assignment搏鬥
各種文章 resource 字典 文具 茶杯 散落在桌子的各個角落
桌子有多亂就代表我們的腦袋瓜有多錯亂啊....

如果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洋洋灑灑來個一千字不是大問題
困難的來了...外國人就是不一樣
一個題目給你絕不會告訴你任何答案或意見
給你絕對的自由選邊站....yes or no都可以是正確答案
但請自行收集資料找出可以佐證的論點來說服他


很好~洋洋灑灑的文章光看完就殺光我們絕大部分的腦細胞
再吸收消化了解....parapharising後變成你的文章
這之間的過程真是要了我們的命啊....哈哈

想想過去十幾年在台灣受的教育-填鴨式教育
要我們在短短的時間內完全扭轉我們習慣的思考邏輯還真是得費一番工夫
有時候很想要跟老師大吼~~可以直接把答案說出來嗎??!!
不要給我那麼多的自由去思考去選擇嘛!
我這個人真的不喜歡用大腦的!!我男朋友都這樣說我的!!


大皮給我們買了這張可以容納下兩個人的大桌子
吃完飯泡杯接下來就在這張桌子集合完畢後
開始一番浴血奮戰~~
這個位子應該是我們一整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吧~



有時候兩個人念到不知所云抬起頭你笑我我笑你
休息一下再繼續埋頭被英文笑.....



繼續加油啊...親愛的
再辛苦念書也就這一兩年了
過去念書寫報告那種copy and paste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真正的試驗和磨練才要開始啊....

那我們一起死守在這張屬於我們的書桌前
繼續......奮戰吧!!

 ●哎唷~~好喜歡GRD的黑白效果喔,真是對不起它沒時間給它好好拍一下
●我的那秋有跟我一起流浪到澳洲耶,可是都沒有機會開拍。。好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