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開始你跟我說過[我是一個不喜歡過節的人,更不喜歡為了買禮物而買禮物喔]
實用主義是你的最高指導原則,務實導向是你一貫作風
阿好..當時我心裡想著[玩蛋嚕,我是個好喜歡過節的人啊]傷腦筋
在我的觀念中"過節"的意義在給予平凡的日子裡美好的點綴
一成不變的生活都需要這樣美好的藉口來裝飾來點綴啊!!
心中想著..唉 我的情人節 我的聖誕節 我的跨年日 其他大大小小的紀念日都飛啦

這2年多來 我一直過著~~~~~~~~~~~~~~~~~~~~~~~~~~~~~~~~~~~~~~~~~~~~~
幸福快樂的日子 呵呵
因為我家面惡心善大老爺不但每個節都給我過,用心準備禮物的程度都可感動天地
每一樣禮物都是正中紅心  對我又很實用之外 也充滿了驚喜和感動
不過老爺的習慣不好,每次送禮物給我前都得捉弄我一番
常常假裝忘記這一回事不正面否認沒準備禮物然後又在最後一秒鐘變出禮物來
雲霄飛車這種東西 我常坐啦 讓我心情老是洗3溫暖一樣 最討厭><

2007的christmas也是如出一徹的戲碼
[北鼻 如果我沒準備禮物你會失望嗎?]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啊 你知道我最不喜歡為了送禮而送禮的啊!]
很好 一樣的招,但是我又中了!當下可真覺得連張卡片的心意都沒有 難過的不得了
還偷偷的掉了幾滴眼淚勒,我不是重視那一份禮物卻是當時的氣氛和心意啊
何況是聖誕節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啊,怎麼可以這樣捏!!
當時整個下午都在難過失望慢慢的看開接受自我心理建設的轉換中度過
別懷疑我家老爺真的很能撐演技更是一流,一點風聲蛛絲馬跡都沒有走漏
有一個很戲劇性的老公是很累的!他會隨時有很多的精力很多的想法
所以行事總會出乎意料讓你永遠猜不透的
在我幾乎絕望準備放棄最後一絲寄託在即使一'張聖誕卡也好的希望上時
我的聖誕禮物出現啦 將將將將~~



我整個還在surprise中尚未回神,突然見到這個新奇的禮物和包裝還真猜不出這是什麼東西哩
在包裝上看到一句我很喜歡的"Every picture tells a story"
原來是一個digital photo player耶,中文→照片自動播放之數位相框
超超超喜歡的禮物,而且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天知道我就喜歡東拍西拍給自己給我們給生活留下最真實的紀錄
而這個完美的禮物正好可以讓我隨時看到一張張屬於我們的照片屬於我們的回憶啊
不管放在哪哩,照片就會不斷的一張張播放著,就像在回憶屬於我們的故事一樣
好特別的禮物 好用心的禮物 我真的好喜歡啊
以後這個像框就會擺在我的回憶櫃前,替我複習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一個又一個的回憶..

***小阿姆滴滴估***

親愛的老公,那一天因為情緒還沒在驚訝中恢復過來
一直忘了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禮物
你真是會對症下藥的高手啊
知道我就是喜歡這樣過生活,你買了那秋給我
不但給了我工具 給了我回憶的工具 還負責豐富我的生活 給我回憶的題材!

相遇2個年頭多
我們碰到
3個聖誕節
2個我的生日
3個你的生日
4個情人節
2個週年紀念日
你給我的回憶都美好的沒話說 (除了老愛整我以外)
謝謝你對我的心意
我都已經牢牢的裝進左心房了! love you

日後也不可以鬆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