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精油是墨爾本最美的琇 (不是最man的琇)給我快遞來的
聽到我們在這裡被bed bug攻擊二話不說給我寄來的
讓我不堪入目的手臂去疤用的!

這包裹快遞來的不是只有這罐精油
快遞來的是姐妹的心意 姐妹的友誼
我知道今天換做是我 能做的我一定願意做
所以當知道別人也願意這樣對自己時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知道這樣一件事情我又可以揮灑長篇大論來讚揚show的善舉
但當時和澳洲臭蟲奮鬥的我們既無助又無奈
面對身上四五十顆的傷疤每天真的只有欲哭無淚的無奈


面對adelaide面臨飽和的租屋市場
讓我們一到這裡就有了極大的挑戰
我們必須在許多條件下做出折衷的選擇
一來我們想要住在traditional的澳洲建築裡有著台灣沒有的美麗backyard
二來兩個人住宿若以成本來計算sharehouse絕沒有租賃house來的經濟划算
三來若以交通來看,因為所有的公車都由city為中心發散出去
以我的校區在東邊來看,所有的選擇又得縮小範圍
要租賃一整間house來說依照聽到的經驗沒有一個月的情況是很難找到安身之所的


就這樣我們竟在backpacker住了一個半月
這樣的時間是當初在澳洲旅行時所有住宿加起來都不及的數字
我們就這樣過著行李完全沒開封 在8人mix dorm裡過了不長不短的時間
書桌 網路 檯燈 溫暖的床鋪對我們來說都是一件很遙遠的事

這都不打緊 因為我們都是硬底子背包客啊
即使這樣已經開學的我 每天忙著處理看房的大皮
不管如何我們都秉持著尋找一個夢想房子的美夢和堅持
適應力算強的我們還是撐了過來
因為知道這一切的辛苦都只是暫時......

沒想到擊敗我們的不是這些
卻是看不見的澳洲bed bug......
在大皮首當其衝被衝擊的手臂不堪入目時
跟manager反應後我們跟著一對德國情侶一起換了間房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把所有的衣服全都丟件laundry給全洗了一遍
付出滿手豆花的代價 manager給了free accommadation外加免費上網2小時
但接下來搬到新房間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我的手臂 背上 腿上開始在每天醒來後出現新的戰利品
像是被跳蚤咬過的傷疤但是更大更腫
每天一邊上課一邊抓癢的我被問起是不是長了水痘
這讓早已過了長水痘年紀的我情何以堪啊~~~><


當時發現人的慾望其實可以很簡單 生活也可以不需要有太多的要求
因為當時每天睡前的少女祈禱只有一個:拜託臭蟲不要咬我!!
這是我唯一的心願啊~~

原本台灣帶來的虎標萬金油是我們唯一寄望的武器
但面對強大的臭蟲部隊仍舊只有棄械投降的分
這時候墨爾本最善良最美麗的華人代表給我們快遞來友誼的力量
雖然只是一罐精油卻給我帶來了繼續和這些鬼蟲搏鬥下去的力量
我不敢見人的手臂絕望後出現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雖然還不知道是不是百分百有效.....
但有希望的感覺還是很好的...尤其在我們一切都不是麼順利的開頭
謝謝show....在墨爾本最善良的最正studet agent
即將卸下工作的擔子後也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旅行去釋放血液裡不安的背包精神
記住喔...在adelaide我們會給你們留個房的!!
乾淨清爽溫新的房間,絕對沒有天殺的臭蟲 god damn bed bug!!

p.s大家看完文章請不要擔心,這已經是前一兩個禮拜的事了
     我們現在暫時有了沒有臭蟲作伴的住所,也終於終於順利得找到房子了
     我的手臂每天晚上都有精油的治療努力邁向重見光明的一天!!

p.s我們現在很好...沒問題的..!!因為我們是不死背包客!!背包客 萬歲~~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