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QK達人 哈哈哈
這一個月 我跟老公找到新的生活模式
秘密基地就在-QK


因為上課的關係 老公美個禮拜都必須往返台北高雄之間
為了有效的利用時間面對接下來的一連串挑戰
我們都好好找個符合時間經濟效益的地方好好打拼鬥
一個既可以棲身,消費一般又可以免費無限上網的地方絕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於市我們跟QK相遇的故事就這樣在台北的街頭發生了------------------

一天老公騎車經過承德大馬路 路旁赫然出現一棟佔地2層樓的QK
回來興奮的告訴我他的新發現 擬定好探勘的時間 我們就一起去闖一闖啦
這一間位於承德路上的最大的優勢是空間大可以讓客人擁有一定的隱密性
位子旁有都有插座供筆電來使用
不僅如此 吸煙和非吸煙區的位置也有玻璃門做有效的隔離,一定程度的確保空氣的清新
店裡面是由一對夫妻所經營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胖子據說是小表弟在店裡幫忙

常常就這樣 一大早我上班的途中讓老公在QK下車 我則到公司報到
中午休息的時間再一起吃個飯 休息一下
我喜歡他們的多多綠 因為加的是養樂多而不是可爾必思 個人偏好
老公則是必點國王咖啡 有時中午餓了再叫個一盤店裡獨賣的水餃
口味來OK嚕 但因為做很久不好意思咩 叫客水餃充一下場面
一個下午過去 老公還是繼續死守唸書 上網
到了下班 我在飛奔和他會合 繼續為我那時的STUDY PLAN奮鬥

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
老公在台北的幾個禮拜 幾乎都在QK的陪伴下度過
呵呵 QK便成我們最好的約會場所

光復店的QK 承德路的QK 重慶北路的QK 楊文彬的QK 和平東路的QK
都有我們努力的影子喔!
說真的 QK真是評價消費的好地方 大家的好朋友啦
謝謝你嚕 Q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