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非凡電視台有給我老公下蠱
只有它介紹過的幾乎他都是躍躍欲試不想放過

今天的目標是賣滷肉飯賣到要開發票的"金峰"滷肉飯啦
說起來還真是汗顏啊 中華民國政府啊你
趙建銘吃到嘴都不擦你卻不辦 卻找這些賺辛苦錢的小老百姓下手
賣滷肉飯還要報稅 你看看!!
說什麼也要去試它ㄧ下 順便找找台北的大嘴和垃圾吉一起PLAY嚕


生意興隆 這是下午2點多的一餐
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呢

左下角那一位 我家那口子
是個超級好奇寶寶 總會東看西看 要不就和老闆哈啦兩句什麼好吃
這個男人對吃超級執著 超級堅持
不像我 只要有的吃就開心
兩個人常對吃的觀點有些爭執 但我真的覺得都還不錯吃啊 並沒有特別難吃的東西啊
就算有 我五根手指頭也數的出來 但現在你叫我數 我卻ㄧ家也想不出來...歪唷><
但我想我們的共同點就是喜歡"吃"吧 味蕾上的滿足同樣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
讓我們有共通的話題吧!

[Attendence:阿彬 阿吉 狗鏈]
男人幫

男人的聚會除了豐盛的一桌 ㄧ定還要有

台啤!! 呼 清凉帶勁啦





聊開 其實滷肉飯好不好吃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喜歡這樣的氣氛
吃吃喝喝 歡愉的氣氛 多好
唉 我老公說我這個人 吃飯啊吃感覺的 吃氣氛的
還說拿張紙寫個"感覺"讓我吃下去 我就飽了
哼...我可是有用心在感受的勒!

[Location]
金峰滷肉飯
南門市場 中正紀念堂附近

聽老公說 高雄還有個南豐滷肉飯
下次要去評比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