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情人節夜晚兩人要出門外食的時候,又要排隊,又是人擠人的,考慮了半天,最後決定自己在家裏享受私密的情人節晚餐



哈哈哈 還沒開始寫 光用回想的我已經忍不住大笑3聲
親愛的 你總是可以讓我這麼開心 開懷大笑的開心
這是ㄧ個日後會讓我可以拿出來回味的七夕情人節!!

七夕的當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約定好一起吃個燭光晚餐
老公負責掌廚 我勒,利用下午上班的空檔買白酒和餐前的法國麵包嚕

下班風塵僕僕的回到家 ㄧ進門就聞到濃濃的咖哩味
好香啊 我老公的招牌菜-咖哩雜燴耶
本來想做下來就開始大快朵頤
不過 這傢伙一直催我去沖個早 涼涼的再來吃飯
急著想要享用情人大餐的我 不甘願的被他推進浴室裡
果然 有鬼!我ㄧ出來就變成這樣


哈哈 平常在家永遠都是吊咖阿 短褲的老公 這時候已經換上了一套襯衫西裝
[小姐 歡迎光臨!]
我的反應這時是[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家的老公 總是讓我驚喜連連!

這時候的客廳也已經點上蠟燭 多了一張擺在客廳中間的小桌子當作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


精緻的擺上餐巾紙 刀叉湯匙 白酒杯 樣樣不少
只為了讓我在家裡也擁有燭光晚餐的感覺和效果

但老公可就不得閒嚕 因為他要一人分是兩角今天
每ㄧ個細節步驟他可都是來真的喔
讓我就坐後 陪我哈啦幾句情人節的開場白後
立刻站起來 站到我身邊 [小姐你好,請問你選的酒可以幫你先上嗎?]
[你今天點的是口感比較甜的白酒喔]


哈哈 我一直笑場 你看看這傢伙有多認真啊
我既感動 又好笑 我的工作呢就是負責開心的笑跟照相




乾杯嚕,HAPPY VALENTINE'S TO US
接下來了勒 當然上餐前麵包嚕 這可是我特別選購的法國大蒜麵包唷



<
但是請注意蛋糕盤




老公特製的蛋糕盤 紙包起來滴 好好笑喔 好用心
如果是我 這樣的細節真的不會注意到勒

接下來上的-沙拉 呵呵 北鼻可是很認真 每ㄧ道菜都比照外面的餐廳拉


是我愛的MOS和風沙拉 喝 買現成的嚕
當我ㄧ邊吃的時候了 在旁邊的北鼻可也沒閒著
[來來來 我幫你照像好不好]
我知道北鼻是想幫我留下一些紀念,但燭光的亮度有線 北鼻又像歐吉桑拼命手抖
SO..照出來 就變成這樣嚕


哈哈

這真的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晚餐 因為連合照都要自己自立自強 嘻


再來一張姆啊 姆啊的應應景嚕


還沒完ㄋㄟ [小姐 我幫你清ㄧ下桌面要幫你上主菜嚕]
[那 小姐今天的餐點還滿意嗎?] 嗯嗯 不錯 很滿意 先生你們的服務很不錯唷
好啦 我們一邊玩 ㄧ邊拍照 都已經過了一小時 終於吃到主菜嚕


來嚕 咖哩大雜燴 超~級~香~~


很棒吧 很濃郁的咖哩 裡面可是砸大成本加了好多又嫩又鮮美的牛肉




這樣看起來還真有幾分餐廳樣吧

吃到這裡我已經9分飽
這是我專屬的waiter幫我清理完桌面 原本以為今天的情人燭光晚餐應該到此告ㄧ個段落吧
沒想到.....

還有一個重頭戲...超級奶油草莓波士頓派

它...好大!!

我超傻眼 只因為我是個奶油狂 有說過我喜歡波士頓派

好吧 沒關係 打起精神我們來切蛋糕嚕 我連情人節都有蛋糕可以切耶


Happy Valentine, my dearest honey



我最喜歡這ㄧ張合照嚕~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老公 目前我度過的情人節裡 你負責的目前排名第一嚕
看著你這麼辛苦卻襯職分飾兩角 在廚房和客廳間來來回回
我雖然ㄧ邊被你逗的哈哈大笑 ㄧ邊心裡被感動塞的滿滿的
快樂是什麼 不是收到房子 車子 名牌包包 手飾
而是你所準備的這ㄧ切帶給我的感動 你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們說好的 這次的情人節 要把準備禮物的基金存下來當做今年出國去玩的基金
但你還是用心的準備了這個美好的燭光晚餐 還有香水的小驚喜
情人節 這ㄧ天 似乎是用來提醒我能擁有你多幸福的一個日子
ㄛ~~原來!

***幕後花絮***
1.我買了酒 忘了買開罐器 老公搬出工具箱使出爸爸交他的絕活
徒手開酒


這篇叫做:還好 我老爸愛喝酒

2.服務生有點錯亂 忘了脫圍裙 哈哈


3.壞 北鼻叫我閉眼睛猜禮物 還故意把香水裝在洗眼液的紙盒裡


我以為是 我最想要的"那秋" 所以我先哭哭了!
我很糗

3.這張叫做激情過後之男傭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