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鼻嘴巴甜到膩死人
連他喝杯水 我都懷疑的想拿起來嚐ㄧ嚐是不是有加了糖
說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親愛的 還是謝謝你願意開口說些讓我開心的話

老公:[我這個人啊 賭運很差 沒有有偏財運]
[對啊 打麻將輸錢 發票200也沒中過 樂透根本連想都不用想..]
[但是老天爺是很公平的!]
我:[為什麼啊?]

老公:因為 我的女朋友比別人漂亮啊!!!]

----------------------------------------------------------------
我想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最好詮釋吧
北鼻 我聽完整個臉紅不好意思ㄋㄟ

唉 我家的老公這張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