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真的很少上來update blog
也許是第一次感受到工作上的壓力 第一次投入自己的工作
自發性的加班 因為感受到上級對我的期望和關照
心急的想要有所表現 有所成長
我的腦袋瓜每天都被報表 taget 客戶 雜七雜八的是塞的滿滿的
也許因為這樣 當想要更新blog時
心中卻少了一點想法 少了一點感受
更應該說 少了一點力氣
每天回到家 我只想對著電視放空啦!!

新工作滿月了
還好 還好 我有老公的陪伴
壓力才可以有出口抒發
每天 每天有是充滿能量 衝勁的ㄧ天

上班的時間 和北鼻通話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ㄧ有機會和老公講到話
你就會逗逗我開心 叮嚀我要休息

下了班到家 8.9點還是可以看到你出現在店裡
雖然有時候 是去看安安吧 我想
但是即使只是和你一起看看電視 ㄧ起散步去吃個東西
都可以讓我ㄧ天的壓力釋放 整個人大放空
好舒服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週末 帶著我和安喝喝下午茶 陪我們玩耍
這樣簡單的生活 幸福的感受
對我這個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卻放大成天大的幸福感



雖然安安老是跟我搶老公
雖然你老是猛親安安 冷落人家
但是不用穿高跟鞋的weekend有你跟安陪我
就是最美好的假期


傻蛋二人組
安安超可愛捏~~~

謝謝你的陪伴
它 對我真的很重要!!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謝謝你陪著ㄧ騎上車就鬼打牆的我 ㄧ路騎回公司
你說: 這段時間你還要常常賴著我
我說:歡迎光臨請多多指教

我們要學習一直互相陪伴 互相扶持ㄛ
這是一輩子的課題
ㄧ起加油 我愛你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