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一直在"肖想"一台堂妹家中的滑板車
後面多加了兩顆輪子的那種 可以製造小朋友也會飆滑板車的假象
沒想到可愛的嬸嬸聽說後立刻幫安殺了一台送到家中
速度效率簡直是東森嚴選

真應該把安安聽到家裡已經停了一台全新滑板車等她回去飆的那種表情
眼睛瞪大 嘴巴張大 瞳孔放大!!
一邊說一邊升的大喊[滑板車]
很OVER 她果然跟姐姐一樣是個化學反應很大的女孩
還跟媽咪說 [我回家 我明天騎滑板車來台北找你喔]
很好 那你自己騎 姐姐還想要我的腿 我坐捷運啊

你看看她 一回家看到滑板車顧不得袋子都還沒有拆
立刻跳上去擺好姿勢 [YA~~~]

再來一張
安的新歡
你看看她給我笑的多滿足勒

讓我拍完還不夠
自己拿起她的手機 "自拍"

我輸了 被打敗 小心肝 你表情太多 還嘟嘴勒

以後有時間 哥哥和我在帶你去公園騎滑板車 飆一下啦~
我們是假像甜蜜一口子!
老公 抱歉 我還沒學會修圖把你的大豆子遮住
抱歉! 剛學會修圖軟體 框框有點混亂 sorry 我會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