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直屈居幕後的老爺同意之後
終於可以公佈其中一篇讓我感動不已的文章  他害羞
在2007年的第一天他第一次在這裡屬於我們的園地寫下的文字
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幾行字卻讓我在跨年夜裡坐在電腦前傻呼呼地眼淚滴滴答答掉

我這個平常對我嚴格幫我處理大小事的你
我知道你總是做有把握的事 說有把握的話
2007是我們人生裡重要的ㄧ年
這裡就交給我繼續紀錄
而你要繼續豐富我們的人生喔!!

我愛你 親愛的


Happy New Year,my love





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
在你一點一滴紀錄著我們回憶的小阿姆嘀嘀咕

親愛的,
還好有你這麼樣用心的紀錄著屬於我們的,每張照片,每個故事,每段回憶
2007的開始第一篇文章我搶了頭香
之後還請你繼續灌溉這片園地喔!
我們還是一樣分工合作
我負責豐富我們的人生
你負責紀錄我們的人生

好嗎?
                                                                                                     01/01/07 02:49          By  vivi"A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