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我可愛的老公說[小皮 我們今天去吃蜜月大餐]??!!
應該是耶誕大餐吧,今天明明是美好的耶誕節啊
於是勒 他把我餓了ㄧ天,因為晚上要吃的是buffet 
煞有其事的準備準備我們倆個抱著eat to death的心情出門去 哈哈~~
冷風中兩個人快樂的在自己的世界快樂的交談著準備就大吃ㄧ頓來度過Christmas



到了就這裡,高雄的國賓飯店是我們聖誕夜的棲身之處
飯店就在愛河旁還是哪條河旁我也搞不到清楚哩?!
總之冷颼颼,要ㄧ直牽著老公的手從手心中得到點溫暖才行
都是老公把氣氛營造的好,在對面的馬路上看像要吃飯的飯店
心情高興又興奮 (啊...不過吃個飯啊)
我記得當時老公ㄧ聲令下,我們是連跑帶跳的衝過馬路像是這輩子第一次要吃聖誕餐ㄧ樣

國賓飯店在高雄應該算是祖母級的飯店 25年了
遠看的外觀磚色的外牆跟ㄧ般高聳的建築物沒什麼兩樣
但一接近才發現



ㄧ樓的LOBBY有ㄧ個開放式的庭院廣場  
有ㄧ個像天使翅膀展開的棚架 超有感覺不規則的展開在打上燈光 好有空間感層次感
中間的泳池有著燈光的倒影加上天使的翅膀→浪漫 該死的浪漫 

說真的 國賓的buffet不是很美味,吃了什麼我也不大記得,照片也沒拍幾張
但坐在窗邊的我也著絕佳的view,可以讓我ㄧ直盯著天使翅膀開心的瞧個不停
靜靜的看也覺得很浪漫很開心



從另外ㄧ個角度看,中間好像一個小舞台 ㄧ個打上燈光的聚光舞台
集結所有人的眼光 聚焦所有人的注意力,幻想這時候要有穿著白紗的新娘站在上頭
好萊塢的大明星婚禮是不是就是像這樣有庭院 有泳游池 還有天使的翅膀
那麼幸福 那麼美好!!

最近有好多朋友結婚,我真的由衷由衷的給他們我最多最多的祝福
要走到這一個階段真的除了堅定的愛以外,還要有好多好多的緣分
真的不容易!祝福我的好姐妹們都有ㄧ個最美好的婚禮

也許經歷過很多朋友的婚禮,無論是參與其中給予協助的或是單純單純參加婚禮的
我喜歡感受其中的幸福感,自得其樂的感動 莫名其名奇妙的掉淚
但其中的繁文縟節民情風俗讓人感覺到綁手綁腳
到頭來,我期待的婚禮卻是簡單隆重的,有我們自己的記憶的形式
記得聽你說過一個很好笑很可愛的想法,我ㄧ直很珍惜的放在心裡
因為我們的相遇在八仙,你想要ㄧ切回歸到最初的記憶
你說八仙未來會蓋ㄧ間海景飯店,我們把它包下來在婚禮上
還可以安排策劃一個3天2夜的套裝行程在淡水在八里感受一下我們相遇的地方
有海有藍天很夏天,我知道這是我們要的wedding

很好,我從一個christmas扯到wedding 哈
ㄧ個天使翅膀的耶誕 ㄧ個有天使翅膀的wedding
Merry Christmas for you....A-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